一撩成瘾:日日思 001吃货的防御值为零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深吸了口气,鼓足勇气朝着前方依在卡宴旁的男人走去。

  男人正背对着她打电话,一身丰姿,清奇潇洒。

  夕阳下,笔挺的银灰色薄西装闪着耀眼的色泽,腕间款式简单大方的名牌手表折射着余晖。

  听到身后的脚步声,男人转过身,将通话结束的手机裤兜:“有事?”

  吸气,吐气,吸气……

  “陆老师,我喜欢你!”

  吼出这句话,梁初尘觉得自己脸颊在烧。

  她不敢正视对方的眼睛,于是果断而迅速的将头埋下,一股脑儿的将自已酝酿许久练习过无数遍的台词尽数倒出:“……我仰慕你的才华,敬佩你的人品,崇拜你的能力,还有你英俊迷人的俊脸……老师,您的一切都耀眼的让我挪不开目,一天见不到你我就会心神不宁,每天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脑海中勾勒出你的样子,我知道您不可能接受如此渺小的我,但在你即将离开c大之前,希望你能给我留个手机号码……做为今后漫长岁月中的一份记念,可好?”

  说到这里,她悄悄的抬起头,偷看那张英俊高冷的脸。

  “你……?”

  “我是外文系的梁初尘,老师放心,我不会给你打骚扰电话,我只想拥有您的联系方式,这样就可以在心底催眠自己,当成老师您已经接受了我一样!”

  这样的yy,连她自己听着都觉得好深情,好浪漫!

  做为才来c大代课不到一个月的陆美男来说,这应该是离开之前的一份意外收获吧!

  以他的智商应该听得出来她的‘爱’是不图回报的,所以现在就给个号码打发她,然后她就会恭敬而喜滋滋的退下,不挡着他与美人约会的道。

  一秒、两秒、三秒……

  时间‘滴嗒滴嗒’过去,意料中的‘赏赐’还没有落下。

  梁初尘等得脊背出汗。

  陆大美男却是一言不发,直勾勾的盯着面前作一脸‘视死如归’状的女孩,做审视状。

  “挪不开目?”

  “啊?”

  梁初尘迟顿的一怔,才想起这是自己冗长告白中的神来之笔,陆大美男似乎是在质疑她的诚意。

  果然,不论是论文还是告白,都是要经得起审核的。

  下一秒,她硬着头皮,虎着大眼对上他的,展开大眼瞪小眼游戏。

  心脏‘咚咚咚’跳得像要没命似的,偏偏他那双狭长又精明的眼睛,似乎透过她心灵的窗户,什么都看清楚了。

  看得她心虚的出了一身冷汗。

  陆厉亨抬手看了眼时间:“上车吧!”

  “什、什么?”

  陆厉亨没有多说什么,径直走向另一边,打开副驾驶室车门,示意她上车。

  梁初尘狠狠的咽了口口水,傻眼的指指自己,又指指那辆一般人根本不敢近距离接触的豪车,微笑得含蓄的摆手。

  不能吧!

  这么直接!

  她只是来表个白而已,可没打算献身啊。

  “这世间,唯有情深不可辜负,走吧!”他径直上前,一把搂过她的细腰,半推半搂着往车里塞去。

  “别别别……不、不用,真的……其、其实还是可以辜负一下的,那个什么……君子不夺人所爱,我知道老师你已经有对象了,今天只是纯粹的表白而已,老师不必有心理负担,真的,我我我……其实,我很好打发的。”

  她真的只是来要个电话号码而已。

  大家伙都看着哪!

  能别这么拉拉扯扯吗?

  梁初尘这下子简直欲哭无泪,后悔极了自己的大嘴巴,在寝室里吹什么不行要吹牛,那群女人忒凶残,这下可把自己给坑惨了。

  万万没料到啊,明明外表高冷的陆大美男内心既然这样。

  对送上门来表白的姑娘是来者不拒呀。

  被迫坐上豪车的梁初尘努力克制住跳车的冲动,在心底劝自己冷静!

  不会的,他好歹为人师表,不会那么的。

  如果他真的带她去,她一定会……抵死不从。

  不管怎么样,严把最后一道防线!

  待她回神,一张俊脸已经近在咫尺,看得她双眼斗鸡。

  “老师,别……”

  别这样,这可是她的初吻哪!就要这样失去了吗?

  梁初尘害怕的闭上眼……

  只听耳边‘咔嚓’一声,安全带被扣上。

  “别什么?”陆厉亨勾唇一笑,将她不知所措的一切看在眼底,继续不动声色,“中餐还是西餐?”

  “啊?”

  中餐?

  西餐?

  “快餐吧!”

  梁初尘脱口而出,下一秒,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陆厉亨鄙夷的扫了她一眼,径直开车。

  陆美男在附近选了一家装修现代化、明亮又不失清新的中餐厅。

  梁初尘跟在他身后,偷偷打量着这里的环境,勘察有力地形,以便逃跑……

  下一秒,她被陆大美男一把拎过后领安排在靠近墙壁和窗户的位置,而他,坐在靠近走道的那一边,好像是窥探到她的心思,谨防她逃跑。

  妖孽呀!

  谁要是成了他的女人,还不被他吃得死死的。

  有点出墙的心思都统统被他扼杀在摇篮里了。

  “先生你好,请问现在就点餐吗?”

  “嗯!”

  好机会!

  梁初尘趁机起身:“那个老师,我想先去个……”

  “来份鲍参翅肚羹、大烤鱿鱼、香蜜鹅肝、招牌生煎、北京烤鸭、梅酱仔排、时令蔬菜上两份,另外果盘来一份。”

  鱿鱼、鹅肝、烤鸭、仔排,还有鲍参翅肚?!

  美食来的太凶猛。

  梁初尘听得猛咽口水,都是些好吃的,她果断的打消了逃跑的念头,不论无何,吃完再说,吃饱了才有体力反抗陆大的催残啊。

  陆厉亨简单利落的点完,看向一旁的小女人:“需要什么果汁?”

  “啊!?”

  整个脑子被美食挤得死机的梁初尘,此刻还在重启,待她反应过来,陆厉亨已经替她点了杯鲜榨橙汁。

  靠,又是对上她胃口了!

  陆大美男修的是读心术吧!

  梁初尘坚韧守贞的内心被一波又一波的美食击得土崩瓦解,此刻,她觉得就算今晚被陆大美男潜了也是值得的。

  “你刚刚说要去哪?”

  “啊,不,我哪也不去!”梁初尘一脸陶醉的托腮,看着面前的‘’,啊不,‘男神’,坚定而忠贞道,“能跟老师多呆一秒都是幸福的,我哪也不去,哦不,我得去打个电话给室友,告诉她们,不用等我吃晚饭了!”

  新坑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