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03:一年半后——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年半后——

  站在洗手台前,看着镜中特意打扮过的自己,梁初尘深呼吸着。

  刚刚真是太惊险了,幸好她闪的快!

  打死她也想不到,这辈子还会再遇见陆大美男,而且还是在她最狼狈的时候!

  不过,时间已经过了那么久,他应该早就忘了她是哪根葱了!

  他们之间的孽缘在那一顿丰盛晚餐之后就结束了,回想起来,她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曾经跟这样的大人物有过交集。

  角落里——

  一本财经杂志的封面,好巧不巧的正是那个丰姿清奇的陆大男神。

  “刚刚那个就是地产的老总,居然那么年轻,近距离看真的好帅,而且气场十足,不愧是地产界的大亨,刚刚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人家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可不是嘛,要是能被他看上就好了!”

  “看上?想什么哪!听说他压根就不近女色!”

  “噗,不是吧!那么坑,不会是那方面不行吧!”

  “哈哈,女人,你的思想好邪恶!”

  身侧走过两个结伴走进洗手间的女人,口中谈论的也正是这位c市最年轻最帅气的地产大亨。

  ‘陆厉亨’三个字,如今已经成为c市最抢手最炙热的钻石男神。

  而她,此刻却被迫跟一个四十多岁,挺着啤酒肚,头顶秃发的男人相亲。

  岁月真是糟践人哪!

  哎……

  梁初尘对着镜子叹了口气,估摸着这会儿陆厉亨一行人已经走远,这才擦干手往餐厅走回。

  秃顶的王老板还坐在原位独自喝着红酒,嚼着牛排。

  见她出来,立即礼貌的起身相迎:“梁小姐,快请坐!”

  梁初尘抿唇一笑,秀气而恬静!

  通常不熟的人都能被她这一套唬得一愣一愣,以为她是个大家闺秀。

  “刚刚那几个人梁小姐一定不认识吧!”王老板露着黄板牙,洋洋得意的说起,“他们都是些不务正业的富二代,靠着家族企业混吃混喝,当中那个姓陆的倒还是有些能耐,我厂里给他的楼盘提供混凝土,他丫每次见到我都客气的不行,他要不客气老子就把他的工程晾着,一天就能让他损失个几十万!”

  梁初尘在心底暗暗吐槽。

  刚刚看到人家远远走来,上半身都快趴到地上去了,三步并两步的上前硬要跟人家握手,笑得那叫一个谄媚。

  这会儿人家走了,倒在人家背后充大佬了!

  “原来王老板生意做那么大呀,连地产的老总都得对你毕恭毕敬的!”

  “哪里哪里,梁小姐过奖了!”

  她说得一脸夸张几近虚伪,人家却愣是没听得出来,反而热情的邀请:“对了,我们加个微信吧,晚上我约了几个朋友唱歌,梁小姐一起来热闹热闹!”

  梁初尘喝着水假装没听到,将头扭向另一边!

  她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满桌的菜她一筷子都没动,这位王大老板要是识趣的话,也该结帐走人了。

  然而,下一秒,她瞪大了眼。

  当着她的面,王老板径直取过她摆在桌面上的手机,自顾自的打开微信扫了扫他的二维码,添加成功,然后笑嘻嘻的递还给她。

  “梁小姐,你这头像用美颜相机拍的吧!不过你这皮肤确实挺白,就算五官不怎么出色,胜在小家碧玉秀气清纯,我还是挺满意的!”

  满意你个秃脑袋。

  本姑娘的姿色也是你能觊觎的。

  梁初尘努力吸气吐气,压制着脾气,笑容款款道:“王叔叔过奖了,我确实也没什么特色,哪像王叔叔您啊,中年男人的特色都让您给赶上了,像什么秃顶呀,啤酒肚呀,黄板牙……哦,还有这大圆脸上,怎么连老年斑都提前出来了?”

  “梁小姐你、你怎么这么说话!?”

  “人家可没说谎!”

  “好好好,你年轻小,我不跟你计较,到时候……有你求着我的时候!”

  “王叔叔慢走!”

  梁初尘客气礼貌的恭送。

  洋洋得意的不足十秒……

  “该死,他还没结帐呢!喂,王板牙,王大麻……”

  包厢——

  将餐厅内那一幕闹剧收入眼底,立在百叶窗旁的男子神色微冷,既而转身回坐。

  “我们的陆总今天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哪!”

  甫一入座,立即有人调侃。

  “有什么心事,说出来让我们几个乐呵乐呵……”

  秦明朗,二十六岁,腾达集团二公子,天生叛逆!

  酷爱跑车,泡妞。

  负责与地产的开发合作项目。

  此刻他一只手举着红酒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着实欠扁。

  “还能有什么心思,奶奶急着想抱曾孙的心思呗。我说厉亨,古有先成家后立业,你这业倒是立的红红火火,怎么就不见你急着成家?是不是有那方面的‘隐情’啊?兄弟几个都是过来人,你说出来,完全可以帮你参谋参谋的。”

  乔子峰——思诺广告创办人,三十五岁,已婚!

  为人严谨,爱妻护子。

  “呵呵呵,厉亨,不至于!”

  言以风——三十一,自成立律师事务所以来,战斗史辉煌,从无败绩。

  “跟上一任分手也快两年了吧,我可没再见他带女人出来,你们有见过吗?”秦明朗可最喜欢聊这档子事,“一个正常男人,一个二十八岁的正常男人,都不需要解决生理需求的吗?我看陆大老板一定是另有隐情,那个零件……嗯?!。”

  这声‘嗯’嗯的意味深长。

  在场的都是成年人!

  秒懂!

  陆厉亨唇角微勾,自动过滤不正经的话题,直入主题:“关于排屋别墅的命名,腾达那边有什么创意?”

  “怎么样?”秦明朗一向以脸皮厚著称。

  “俗!”

  “俗气!”

  “忒俗了!”

  “嗯,确实很俗,看来还是这边的创意更为理想!”陆厉亨深有所感。

  “什么创意?”秦明朗一脸‘不服,来战’的表情。

  “园!”

  “噗!”

  “呸!”

  “比脸皮厚,陆总你也是不遑多让啊!”言以风在失笑中摇头。

  “那就取个折中的,腾达园!”

  “滚粗!”乔子峰笑喷,“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顿饭了,你们要这么瞎搞,我可直接做上广告版面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