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08大打出手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个月后——

  “听说了吗?咱要收购建成水泥厂了!”

  “**oss不是专心做地产的么?怎么有心去开辟别的疆土去了?”

  “谁知道呢!”

  “还有还有,提供咱楼盘混凝土的那家荣华公司,好像出现了严重的财务问题,而且还被举报贿赂官员,被立案调查了。”

  “哇,是不是那个大饼脸王总?”

  “你认识啊?”

  “来公司见过一次帮他复印文件来着,那双绿豆眼色迷迷的还依在我办公桌旁装帅,一见咱**oss立马点头哈腰,可恶心了。”

  梁初尘抱着一堆资料站在电梯最里面的位置,听着两位女同事讨论起那个王大华,脑海里不由回忆起……

  她燃着熊熊烈火准备找王大华麻烦,却在关键时刻被陆大美男拦了下来。

  他一记安抚的眼神,成功令她心底的仇恨消散,他拉着她离开,告诉她‘恶人自有天遣’。

  不到一个月,荣华果然传出即将倒闭的新闻。

  这一切一定是陆大美男的功劳。

  她就是知道。

  他闷不吭声的替她报了仇,让王大华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叮!

  电梯在十七楼停下。

  “麻烦让让,谢谢,谢谢!”她电梯,向电梯内的人道谢。

  大伙都给她让开了一条过道,却偏偏在步出电梯间的那一刹那,一个大步行来的男人毫不避让的将她猛撞一记。

  怀里的资料‘哗啦啦’全掉了下来。

  梁初尘哀嚎一记,立即蹲去抢救。

  “怎么走路的!”对方恶人先告状,嘴里骂骂咧咧,“不会是看到是本少来了故意撞上来的吧!”

  谁?

  叫的这么厚脸皮不要脸的是谁?

  梁初尘抬起头,看向来人,只觉得有些眼熟!

  但看在是在陆大美男的公司,她爱屋及乌的不与他计较,和和气气道:“这误会可大了,这位大叔,刚刚真是没看到您,要是知道是您来了,定然会退避三舍以示尊老爱幼!”

  大叔?!

  这丫头也忒不长眼。

  秦明朗正打算怒声喝斥,待看清来人,面色立即拉黑:“你怎么在这里?难道是的员工?”

  梁初尘刚想回答,却在看到另一道身影走来时,立即堆满了笑脸:“老师,啊不,陆总!我把资料都带过来了!”

  资料?

  秦明朗蹲捡起一张散落在地的纸,扫了一眼,立即蹙起了眉。

  “嗯!”陆厉亨蹲将脚边的资料捡起,一并交到梁初尘手中,“拿去交给简秘书。”

  “是!”梁初尘抱着资料离开。

  看着女孩走远,秦明朗立即拉过陆厉亨,一脸沉色道:“厉亨,你真的要收购建成水泥厂?你明知道那是个烂摊子你还……”

  “有意建立自己的搅拌站,建成水泥厂场地不错!”陆厉亨就事论事。

  秦明朗却轻哼一声:“你有这主意怎么从来没听你提?一定是那臭丫头使了什么诡计,我可早就提醒过你,这丫头鬼主意多的很!她姐姐当过秦明扬的小三,她估计也是看上你英俊多金,想钓你这条大鱼!”

  啪!

  快餐盒在地。

  两人回过身,就见不远处,梁初尘一脸愤怒的立在那里,眼冒火星,双手捏成了拳头。

  “我想起来了,你是秦家的人!”

  梁初尘一步步走上前,横眉冷对:“那天晚上在包厢里,王大华提到过一个‘小秦总’想必就是你吧!你到处说我和我姐姐的坏话?就因为我那天在秦家混乱中打过你一拳吗?”

  秦明朗被说得面色无光:“你知道自己有多泼辣就行,我警告你,可不是你撒泼的地方,你的主意最好也别打到厉亨身上来!”

  “哟,他是你爱人哪?看不出你男女通吃。”梁初尘冷笑着调侃。

  “你……”

  “小秦总韵事早、午、晚报层出不穷,看得人应接不暇,倒有脸在这里对别人说教,这真是家教森严的秦家出品,没有正品!”

  “臭丫头,我撕烂你的嘴!”

  “谁怕谁,我也正想打歪你这张臭嘴!”

  两个人很快在一起。

  陆厉亨冷静的调头走开,掏出手机拨打电话。

  很快,两个人被保安架着扔出了地产。

  ……

  “陆厉亨你也太狠了!”

  “陆总,我还没报告呢!”

  偏偏两个人已经上了地产的黑名单,今后一起出现都会被拦在门外,保安争相走告。

  “哼!”

  “哼!”

  两人对上眼,又开始大眼瞪小眼。

  “臭女人,下手太狠了,医药费拿来!”秦厉扬左脸被抓出了一道血痕,衣领第一颗扣子也被扯落。

  梁初尘冷笑一声,理理自己散乱的头发:“让你到处坏我名声,见一次挠一次,挠死你!看你还怎么招蜂引蝶。”

  她按按微肿的嘴角,秦明朗刚刚格手防御,她被他的手肘不小心撞了一记。

  “女人果然是女人!”秦明朗得意的一笑。

  “大叔啊,你是不是又自以为是的自恋上了?”梁初尘忍不住替他妈操心。

  “你敢说不是看上了本少,用独特的方式吸引本少的注意?”

  梁初尘抚额,大步走上前去!

  秦明朗以为她又要出手,立即双手一拦作格斗式。

  “姓秦的,我告诉你,你秦明扬害得我姐姐生死不知下落不明,我穷极一生都会让他余生不安,你是秦家人,女人的事早就被人聊到发臭,在我眼里,你和他一样可恶,我对你只有厌恶!”

  秦明朗理所当然的联想:“所以你瞧上了陆厉亨,准备利用他来对付秦家?你别做梦了,整个c市只有厉亨的条件能与我匹敌,他眼高于顶,连乔籽蓝都瞧不上,你简直是痴心妄想。”

  利用陆男神对付秦家?

  这方法还真是不错,她是不是该谢谢他的提醒?

  梁初尘被气笑了:“这位模样欠佳,素质残缺的大叔,你是不是家庭伦理剧看多了!要报负那个渣男,没必要拉上无辜的人,我没那么苦大仇深!”

  ……

  傍晚——

  陆厉亨回到家,餐桌上已经摆好了碗筷。

  厨房里走出的纤细身影手里正端着菜,她将菜摆上桌,恭敬道:“老师,您回来啦,两素一荤一汤完成,马上就可以吃了!”

  陆厉亨视线淡淡扫过她嘴角的红肿,径直走进厨房,从冰箱里取出一块冰:“过来!”

  梁初尘有些心虚的走向他,坐在他一旁的沙发上。

  冰冷的触感碰上疼痛,她不由得瑟缩了一记。

  陆大美男一言不发,目光清冷。

  “老师对不起,今天在公司,让您丢人了!”

  “你还真不是一般的泼辣!”陆厉亨轻轻勾唇,却无半点笑意,“哪天惹急了你,会不会朝我动手!”

  “不会不会不会!”梁初尘连连摆手解释,“我不是会随便动手的人,因为他真的欺人太甚了,不止一次在你面前说我的坏话,而且还说姐姐是小三,他根本不知道内情,姐姐她是被骗的,她跟秦明扬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知道他已经有了未婚妻,直到有了宝宝才……”

  想到毫无半点消息的梁美丽,梁初尘不由红了眼眶!

  顿了顿,她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开口:“老师,要是你觉得我给你丢人了,那我就不去上班了!你买下了建成已经帮了我家很大的忙,我、我……不能再给您添麻烦了!”

  说罢,她起身,收拾好东西就要离开。

  “吃饭吧!”

  陆厉亨径直走向餐桌。

  听罢,梁初尘面色一喜,立即扔下东西小跑着回到餐桌旁。

  “老师,您尝尝介个,,我刚学的!还有介个,介个,介个……姐姐以前总说我没有做菜天份,可你看看,是不是色香味俱全?我就看着菜谱学了一遍,就有这成就了,我不得不夸夸自己!”

  陆厉亨看着自己被堆得小山一样的碗,淡淡的朝她瞥去一眼,拾起筷子开动。

  食物在口腔里咀嚼了不过两秒,他面色一变,挑眉:“你也吃吧,老师的食量小,你多吃点,别浪费了!”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

  “哇,这什么,这么难吃,糟糕,我把醋当酱油了!”

  看着她小脸皱成一团痛苦的模样,陆厉亨难得的噙起了笑,给她夹了一筷子菜。

  “不用不用,老师,我、我吃白米饭就好了!”梁初尘苦起了脸。

  对于她这个吃货来说,这样的菜简直就是糟蹋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