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15:惹事生非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调酒师怎么还没来,秦大小姐需要一杯anl’skiss,限我们十分钟之内送过去。”

  梁初尘正打算戴上耳塞听几分钟英文课程,就见一旁吧台内的经理一脸迫切紧张。

  天使之吻?

  这么巧!

  以前她和姐姐闲来无事最喜欢玩的就是在家里的吧台上调各式各样的酒,哄下班回家的妈妈高兴,而妈妈和姐姐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款:天使之吻。

  她走了过去:“需要帮忙吗?”

  “这位小姐,你……”

  “anl’skiss,我会调!”

  “真的吗?如果你能帮忙,我们一定会重谢!”经理将调酒器递上。

  “不必了!”梁初尘微微一笑,取过一只专用酒杯,“这款鸡尾酒很好调,五分之四的可可甜酒加五分之一的奶油,再放上一颗樱桃,就完成了!”

  “真是太感谢了,快给秦大小姐送去!这下子不用担心职位不保了!”

  梁初尘听罢一愣:“秦大小姐,哪位秦大小姐?”

  “哦,这位小姐可能不知道,这家酒店是秦氏集团旗下的,秦董事长只有一位千金,正是秦明媚大小姐!”

  秦明媚!

  她居然给秦明媚调了姐姐最喜欢的酒。

  那个狗眼看人低,将她和姐姐踩在脚底下的女人。

  姐姐的悲剧,有一半是她造成的。

  想到这里,梁初尘翻新拿起调酒器,挑了几样最辛辣刺激的酒,汇到一起,末了倒上奶油,中间放了一勺芥末,外面一圈撒上辣椒粉。

  红绿白相间,乍看之下格外鲜艳。

  “我跟秦大小姐是旧识,这杯酒替我送去给她,我精心为她调制的,名叫——毒妇!”

  “这……”侍应生有些为难。

  梁初尘自信的一笑:“送去吧,她会喜欢的,天使之吻什么的简直弱爆了,这才是最新款的鸡尾味,足以与她匹配。”

  “好吧!”

  刚刚才帮了他们一个大忙,侍应生不好拒绝。

  “对了,告诉她,我是梁初尘!”她向来做好事都会留名。

  “好!”

  侍应走了!

  初尘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戴上耳塞安静的听了起来。

  想起刚刚那杯辣椒酒,yy着秦明媚喝下它的**后果,忍不住笑出声来。

  “干了什么坏事?一脸奸笑!”秦明朗不知何时走到她身边,精明的眼瞄到她耳边的耳塞,俊脸拉下,“这是什么鬼!”

  “我的耳塞,还我!”梁初尘抢救不及。

  “这种场合之下,你居然还有心情听这鬼东西,被别人看到了可千万别说是我带来的!”秦明朗气结的将耳塞连同p4放进自己的口袋。

  “喂!”

  “工作之中开小差,没收!”

  梁初尘一脸苦样,却奈何理亏在先,只好闷声不语。

  此刻的宴会中心传来一阵骚动,显然是什么大人物驾到。

  秦明朗向来玩世不恭的脸色急剧冷了下来:“她怎么会跟厉亨在一起!”

  她?

  梁初尘顺着他近视线看去,首先看到的是那道丰神俊逸的身影:“**oss也来了啊,咦,他身边的不是……”

  玉女掌门——林萧萧!

  想起前一天晚上才夸口说那将会是他的女人,此刻,她却陪伴在他的好兄弟身边,这种感觉她虽然无法体会,却能够想像。

  “节哀!”梁初尘拍拍他的肩膀。

  秦明朗黑着脸,带着她走上前去。

  一路上,梁初尘低着头,生怕被**oss发现她在闲暇之余当人家的女伴兼职。

  只是,当他远远的朝她投来一记眼神,梁初尘就清楚的感受到,他认出她了。

  **oss不傻!

  她没有整容只是化了个淡妆,两人天夕相处的,怎么可能就认不出是她。

  不过,他现在身边有个女神级女伴,心情一定极好,应该不会跟她计较的。思罢,她抬起头,看向那个在芸芸众生之中依然出众挺拔的男人!

  他清冷不失礼数,高冷不失气度,对前来打招呼的宾客淡然以笑之,对身边的女伴体贴照顾,直到……

  他的一双精明的眼对上了她的顽皮眨眼。

  陆厉亨眼眸微眯。

  一袭玫瑰色礼服的女孩在俏皮中巧笑倩兮不失风韵,款款向他走来,而她光露着的手臂,此刻蔓藤般缠绕在另一个男人手上。

  “你怎么在这里?”

  四人迎面对立。

  秦明朗眼神直直看向林萧萧,连客套都省了。

  林萧萧不愧是女神级别,面对这样无礼的质问非但没有生气,反而一个淡淡微笑,安抚着来人。

  梁初尘在欣赏女神的同时,也不忘观察自家boss的脸色——糟糕,**oss的脸色也不太妙,虽然还是和往常一样清冷,她却能感受到从他英俊的脸上散发出的冷。

  不一样的冷!

  哎,梁初尘在内心哀叹。

  自古红颜多祸水!

  也只有像林萧萧这样的女神才能惹得两个男人这样为她明争暗夺。

  “在医院闷了好久,难得有这个机会,我麻烦厉亨带我出来透透气!”林萧萧解释的极其自然。

  “是么?看来是我的面子不够!”秦明朗皮笑肉不笑。

  他早一步邀请她做女伴,却被她以身体不适拒绝,现在却盛情款款的成了陆厉亨的女伴。

  陆厉亨!

  又是陆厉亨。

  秦明朗咬牙。

  “明朗,别孩子气,你的女伴也不错啊,只是以前好像没见过,是哪家的千金呢?”林萧萧的眼神落到一旁的梁初尘身上,淡淡的,很温柔。

  梁初尘被夸的面颊发烫,受宠若惊,立即伸出手自我介绍:“你好,我叫梁初尘,只是庆丰地产很普通很普通的员工一枚!萧女神,你本人比荧幕上美太多了,我是你的超级无敌粉丝,待会能给我签个名吗?”

  “当然可以,想要签名直接让明朗来拿就是了!”林萧萧被她逗笑了,继而看向秦明朗,满口称赞,“你的女伴很可爱,和你很配哦!”

  秦明朗的脸色几乎快黑到土里了,却硬撑着死要面子的用力将梁初尘搂进怀里:“当然,我秦明朗挑的女人,什么时候差过!走吧baby,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试试总统套房新进的那张床了。”

  “啊?”梁初尘表示没跟上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