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17:毒妇现身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了梁初尘?你找我吗?”秦明媚优雅的取过言以玫手里的鸡尾酒,柔若无骨的着身姿,一步步从楼下下来,

  所有宾客默契般为她让出一条路来。

  “今日的宴会是庆祝我爸爸六十大寿,你怎么敢到这里来啊?瞧你这身礼服,明明那么高贵的设计,怎么让你穿出犀利风来了!”秦明媚掩唇一笑,媚态百千的环视周围,一记眼神,众人就像都被点了笑穴一样,都跟着她一起笑了起来。

  梁初尘向来知道秦明媚的能耐,她总有办法让对手觉得自己在她面前无地自容,她自个儿光鲜亮丽的站在原地,什么都不用做,对方就能羞愧的死去。

  偏偏今天她遇见的是梁初尘!

  一身胆大包天自信心爆棚,脸皮厚如城墙的梁初尘。

  “哦,原来今天是秦董事长的生辰啊,身为女儿在父亲寿宴上穿得这么合适吗?令尊知不知道你在c大的时候以泡男人为乐?”梁初尘微笑着,刻意凑过秦明媚耳边,说的声音却足以让周围所有人听见。

  “泼妇!”秦明媚笑着轻啐,“保安干什么吃的?还不快点把人请出去。”

  言以玫面色一急,立即走上前来拉了拉梁初尘的手:“初尘,今天是你不对,快跟秦小姐道歉,她会原谅你的!”

  真的是她不对吗?

  梁初尘不多做解释和辩驳,只是冲她笑笑:“如果不怕我搞砸这场宴会,让她尽管试试!”

  正当众人不知道她想做什么时,她已经先一步了脚上的高跟鞋,在原地拉开架式。

  “我本来正打算走呢,不过现在临时决定,我不走了!”

  在保安的手搭上她肩膀的前一秒,梁初尘撒丫子跑了。

  围着宴会厅,绕着全场,边跑还边欢乐的大叫:“来来来,咱们边跑边聊,秦大小姐在大学时期干的坏事可是磬竹难书啊,对了秦大小姐,听说那个学霸陆恒跟你上完床后就被你给踹了?原本可以保送出国的,硬是被你以‘爱’之名留下来,你可得多给人家点分手费呀还有,被你气得跳楼的范校花怎么样了?变成植物人的她苏醒了吗?所以说长得太美也是错,她家里可只有她的盲人妈妈和年幼的弟弟,医药费你有多久没去缴纳了?啊喂,还有还有,什么范兵、高帅、梁云凯……你说他们会不会找一天凑在一起边打麻将边聊聊跟你在一起‘做过’的那些事儿?”

  “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快把人给我扔出去。”

  秦明媚终于被惹怒了!

  低声向保安队长交待了一句,很快,追着梁初尘的人多了三倍,从四面八方包抄。

  看着那满场连跑边宣传她旧事的梁初尘,秦明媚气得胸口起伏,咬牙切齿。

  当梁初尘被十个保安围住,眼看就要被架着扔出宴会场时,一只大掌无声的扣住了保安队长的手腕,让他不得不松开钳制住梁初尘的手臂。

  “陆,陆先生……”

  保安队长吃惊的看着来人。

  气喘吁吁的梁初尘在见到来人时,面色一滞,跟着垮下了脸,可怜兮兮道:“老师,救我!”

  “闹够吗?可以走了吗?”

  “够了够了!”梁初尘一把推开挡在面前的保安,跳到陆厉亨面前,笑得灿烂的准备跟他走人。

  “陆先生想要英雄救美也要看清楚对象哦!”

  众人让开,一道明艳妩媚的身影出现在两人面前,阻碍了两人离开的路。

  “梁初尘可不是什么好女孩,刚刚我的几个朋友告诉我,她在大学期间被好几个男人,这样的女人通常很会装,装的生兽无害清纯可人的,陆总这样的大人物,不该和这样肮脏的女人牵扯在一起!”

  秦明媚手抱着胸,一副女王之姿出现,身后带跟着一大帮毒舌女人。

  “是啊陆总,我们是一个大学的,那时候她到处男人,行为,是被学校开除的。”

  对于无中生有的事,梁初尘要么一笑置之,要么抡拳揍人!

  “哦?!”陆厉亨显得有些意外,“你还有那么多丰功伟绩,小看你了!”

  梁初尘嬉皮笑脸的表情裂了!

  “我清不清白,您最清楚的,老师!”她暗暗咬牙,低低在他耳边开口,觉得他这样精明睿智的人,应该不需要她多解释。

  那个的夜晚,他跟她都是第一次。

  陆厉亨难得的抿唇一笑:“我倒忘了!”

  这也能忘!

  梁初尘气得磨牙,要不是周围人太多,而只有他是她唯一的友军,她真想狠狠踹他一脚。

  此刻,笑得一脸欢畅的陆厉亨有些邪恶,却偏偏俊美如厮。

  “既然闹够了就走吧!”

  “你不能带她走!”

  把整个会场搞乱,这样走未免太便宜她了!

  秦明媚横出一臂,眼底生出毒汁……

  “刚刚还要让人把我扔出去,怎么这会又舍不得我走了?”梁初尘好心情的问,“难道你还想让我给你调一杯‘毒妇’”

  想起刚刚饮下的那半杯鸡尾酒,秦明媚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会让你知道捉弄我的下场!”

  “我好怕怕!”梁初尘拍拍胸口,调皮的躲在陆厉亨身后。

  秦明媚微微一笑,接过一旁侍应生递上来的锦盒,边打开边扬声说道:“梁初尘刚刚在混乱中打碎了我要献给爸爸的元代青花,价值五百万,陆先生,这件事,你就不用插手了吧!”

  梁初尘心口一振!

  五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