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18:被设计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五百万?

  “我没有撞到过这东西!”看着那锦盒里的一堆碎片,梁初尘急急否认。

  虽然一直处于混乱,可她并没有真的想将宴会搞砸,所以一直避开不能碰的任何东西。

  “就是你打破的,我们都看见了!”

  “不信可以调出监控来看!”

  “对,整个会场都有监控,是谁撞碎的一目了然!”

  很快,保安调出了监控,放映在大屏幕上。

  就是在梁初尘奔跑的一瞬间,一个托着锦盒的侍应身从她身边经过,锦盒就这样掉落了下去。

  画面静止!

  所有人言词指控,责任明了。

  梁初尘摇头:“我没有碰到他,我避过去了!这个画面是借位,调另一个角度的监控就知道了。”

  从眼前的画面角度看,对她极其不利。

  所有人都不相信她,就连一旁的陆厉亨也冲她摇了摇头。

  不!

  梁初尘还想解释,远处的人群却传来了一阵骚动。

  ……

  “吵吵嚷嚷的,发生了什么事?”

  一道洪亮的声音响在众人耳边!

  众人‘哗’一声让出一大片的位置,只见在秦家大大小小的人物簇拥下,秦家大家长秦武森出现在众人面前。

  一时间,周围安静一片。

  秦武森六十岁,气场强大气盖一世。

  胆小的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爸爸!”秦明媚捧着锦盒,一脸娇嗔的走到秦武森身边,“这是我给您准备的元代青花,瞧,被人打碎了,讨厌!”

  秦武森有两个儿子,却只有一个女儿,对秦明媚自然是宠爱的。

  抚了记她的长发,便将目光锁定到梁初尘身上:“丫头,是你在我的宴会上闹事吗?”

  梁初尘身影一振,直觉害怕的一缩。

  “知道你惹祸的下场了吧?”陆厉亨冷扫了她一眼,将她拦在身后,跟着看向一旁的秦董事长,“还请秦老见谅,是我御下不严!过几日定会亲自奉上礼物向秦老陪罪。”

  此刻,林萧萧也和同伴一起走了过来,听到陆厉亨要替一个员工赔价值上百万的古董,心生不悦,暗暗扯了扯他的衣袖。

  “厉亨,这件古董可不是小数目,要是让老夫人知道你替在秦家宴会上惹事的丫头出头,恐怕她老人家会不高兴的!”

  陆家一向低调神秘,不爱惹事,陆厉亨身为长子嫡孙,一言一行代表的都是整个陆氏家族。

  梁初尘站得近,听到了林萧萧的话,还接受到了由她投来的一记厌恶的眼神。

  被自己一直奉为女神的人讨厌,梁初尘心底着实不好受。

  “小亨啊,这是你手底下的人?这可不像你挑人的眼光啊。”秦武森看向眼前出类拔萃的年轻人。

  整个商场上的年轻一辈,只有陆家这小子有点他当年的风范,他的两个儿子如果有他一半的能耐,他也就可以安心退休了。

  秦武森一直打着将他招为女婿的主意,面容自然缓和了很多。

  “这样吧,你把她带回去,收拾收拾!以后就不要留在身边了!”秦武森精明的知道这个女孩对陆厉亨来说有些特别。

  虽然还不至于造成秦明媚的威胁,但这种小花小草,弄不好,最容易横生枝节,秦明扬就是个例子。

  “至于这玩意儿,也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你要真有心,到时候让明媚带来给我瞧瞧就是!”

  陆厉亨微微一笑。

  秦老卖了一份面子给他,却要做他的主了。

  “不要!”

  终于捡到机会说话了。

  梁初尘二话不说的跳了出来,纵使心惊肉跳,也不想连累陆**oss:“一人做事一人当,既然你们非要说是这碗是我打碎的,那好,反正我斗不过你们,也赔不起,抓我去做牢好了!”

  别以为她傻听不出来。

  这秦老头子也不是什么好鸟,一面要让陆**oss赶她出庆丰,一面又找机会让秦明媚那个妖货接近**oss。

  如意算盘打得可真响。

  不愧是c市头号大奸商。

  “你想做牢还得问过我答不答应!”

  此刻,一道吊儿郎当的声音,乍然在人群中响起。

  闹了这么久,却没人注意到秦家的小秦总——秦明朗一直没出现。

  在万众瞩目之下,他一身丰姿俊秀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身边还领着个身着中山装的老人。

  “穆老,请!”秦明朗少见的恭敬有礼。

  “穆老,您怎么来了?”这位老人一出现,连气场盖世的秦武森脸色都变了一下,乐呵呵的迎了上去,“臭小子,穆老来了怎么不早一步跟我说?”

  “您老人家在这主持公道,哪好意思打扰!”

  秦武森朗声一笑:“都是些小事,好了好了,都散了吧,穆老这边请,我们坐下聊,我有一些小玩意要请教请教!”

  “等等!”秦明朗可是有备而来,自然不会这么容易就散场,“这事说到一半可不行,老爸你一直教导我们不能半途而废,不是说我带来的人打碎了明媚要献给你的古董么?正巧穆老也在,让他老人家鉴赏鉴赏,究竟值多少钱也好有个准数!可不能便宜了人家。”

  秦明媚面色一紧,冲着同父异母的兄长恨恨的投去一眼。

  这家伙一出现就准没好事,为了救那个野丫头,居然把穆老都搬出来了!

  她立即使眼色给侍应,侍应捧着锦盒就要悄然离去。

  “诶!”秦明朗一个闪身,眼疾手快的一把扣住那人的手腕,“没听到我说穆老要鉴定,拿过来!”

  秦明媚亦是出手迅速的拦在他面前:“没什么好鉴定的,碎都碎了,何必再麻烦穆老!二哥,你没事吧,确定要为这样的野女人出头?”

  “怎么?怕了?”秦明朗扯唇一笑,一把扯过锦盒,送到了穆青山面前。

  穆青山是c市有名的古董鉴定专家,世代传承着古董店,不知是上几辈的祖宗曾在宫内烧制过官窑,一直传承到现在,在古董界是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他的出现,无疑是真相的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