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20:她,什么都不是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一见,绝对是个不好的魔咒!

  梁初尘战战兢兢的立在陆厉亨月牙型的办公桌前,看着他一脸阴沉的翻阅着她的译案,一颗心‘扑通扑通’狂跳着。

  “这就是你努力恶补的结果?”

  陆厉亨狠狠的将译案扔到她面前。

  梁初尘吓了一跳,缩着脑袋偷偷去瞄他此刻的脸色,一张脸前所未有的冷冽。

  她什么水平他应该知道的,才恶补一个礼拜就指望她全都译对吗?这个礼拜她都没睡过一个安稳觉,做梦都在译文案呢。

  “是我太没用了!”梁初尘道歉。

  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她的好戏,陆**oss的高要求是情理之中,要不然他怎么能在几年之间把公司做到这么大。

  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她以后一定会……

  “去补习班了吗?”陆**oss冷冷出声。

  伸手去捡文案的手一顿,梁初尘有些难以启齿:“我,那个……”

  “简秘书替你报的烹饪班你也没去!”陆厉亨盯着她,目光中充满了失望。

  “对!”梁初尘认命点头,站起来解释,“因为我觉得……”

  “既然没兴趣就不必勉强自己!”陆厉亨别开眼,换上平静的口吻,“你就做到今天为止,我待会会跟财务说一声,给你结这个礼拜的薪资。”

  听他说出这样的话,梁初尘整个人都傻了。

  “你、你不要我了?”她怔怔的问。

  “不适合你!”

  是,对!

  像她这样的人,如果按正常程序要根本进不了的。

  估计是外面的流言蜚语太多,**oss也抗不住了。

  “可是,你说过会给我三个月的时间,现在才过了一个礼拜!”

  梁初尘不甘心,在她付出了那么多努力之后,他凭什么突然间就改变主意,不要她了?

  “一个礼拜的时间,你可以把学过的知识全都忘个干净,已经不用学了!是我高估你,你厉害的确实只有这张嘴而已,现在,你还要用你的嘴皮子功夫来对付我吗?”

  对付?

  陆**oss这两个字用得着实严重了。

  她梁初尘嘴皮子确实厉害,不止嘴皮子,脸皮也厚,还泼辣不知收敛。

  可这些,她从来都没想过要用在他身上。

  在他面前,她总是小心翼翼战战兢兢,生怕自己的浊气污了他大神的仙气。

  现在,既然大神要撵她走,她岂有不走的道理。

  梁初尘不再说话,冲他鞠了个躬,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甫一打开门,外面一个个揣捣着脑袋挤在一块,见梁初尘出来,立即一哄而散。

  “又拿我打赌,这次又是谁赌我会卷铺盖走人的?请客吃饭的时候记得叫上我!”梁初尘鼓着腮帮走回位置上,开始收拾东西。

  一个个又都凑了过来。

  “真要走了?”

  “嗯!**oss撵人了!”

  “不会吧,你现在水平突飞猛进啊,怎么突然就……老实说,是不是偷偷上去非礼大神,才被踹出的?”

  梁初尘震惊的拍拍自己的脸颊:“我内心的意图真的有这么明显吗?”

  “哈!”夏常平大笑,“你可是第一个能跟我接得上道的姑娘,只可惜咱们情深缘浅,希望有机会再续前缘,江湖再见!”

  “滚!”朱小玲一脚踹上他的将他踹走,跟着依在梁初尘桌边,“早盼着你走了,**oss这回可算是大兴改革,清理了你这颗耗子屎!”

  梁初尘没理她。

  她知道,这是红果果的嫉妒,她不怪她。

  “喂,梁初尘,你不眠不休中午都不舍得腾出时间吃饭,玩命的在恶补那些基础知识,这些事儿都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oss说了吗?”

  “哇靠,你连这都知道?”梁初尘大吃一惊,露出邪笑,“小样儿,关注我很久了吧,就知道你性取向有问题!”

  “臭德性,赶紧滚蛋!”

  朱小玲骂咧咧的走开。

  梁初尘抱着一大堆的英文资料和草稿深吸了口气,跟着向简秘书了声后,离开。

  简秘书吃惊的看着突然被撵走的女孩,起身之际,一册译案从文件夹下掉了出来,她脸色一僵,暗叫了声‘糟糕’,立即送进了总经理办公室。

  ……

  医院天台上——

  梁初尘哇哇大哭!

  自从姐姐失踪之后,她就告诉自己要坚强,眼泪什么就是一个人没用的表现,可是现在,她实在克制不住。

  “没天理,太没天理了!我这么努力,这么苦啃到底是为了什么?我还花钱买了一堆的资料和随身听,那可都是我辛辛苦苦攒下的血汗钱,连妈妈生病都没舍得拿出来!”

  “现在,这份高薪工作没了,我又得再找工作,拿着个中专文凭在社会上真当是不好混哪!”

  “怎么办,怎么办哪,天亡我也!”

  “行了,别嚎了!”

  秦明朗听得脑仁疼,一巴掌拍向她的后脑勺,直想把她从二十四楼拍飞下去。

  梁初尘吸吸鼻子,挪了挪臂部,往他身边靠了靠:“小秦总,秦哥,秦大男神,你路子广本领大,给我指条明路吧!”

  她一脸苦哈哈的样子。

  自从秦明朗在宴会在救了她,她就决定讨好巴结好这尊大佛,没准哪天秦明媚又来耍阴招陷害她,在秦家内部打进一个暗桩总归是有备无患。

  秦明朗借机笼络:“帮我给秦明扬戴顶绿帽子,我要在顺利坐上秦总经理的位置,能养你一辈子,秦明媚那女人更加祸害不到你!”

  “更方便她祸害才对!”梁初尘吐槽。

  秦明朗气得吹瞪眼:“你究竟在顾虑什么?秦明扬害得你姐姐生死未卜,本来就不是什么好鸟,你还舍不得让他戴绿帽子了,心里揣的什么鬼?嗯?!”

  “反正我不干!”梁初尘打定主意。

  秦明朗咬牙切齿的别开眼,过了好半晌,才点点头:“好,我明白了,又是陆厉亨!”

  “关陆**oss什么事?”

  “乔籽蓝心里的男人是陆厉亨,你就是怕把他给牵扯进来,才一口一个不干!没想到小丫头片子还挺痴情,他都这样对你了,你还替他考虑哪?”

  秦明朗语气嘲讽,眼神刁钻,直将梁初尘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更看得她火气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