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25:你不能这么随便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古宅深深院落大成——

  刻着‘陸府’两个字的牌匾看起来年代久远,质地浑厚。

  “我不知道c市还有这样的地方,这看起来不像是对外开放的风景区,倒像是座私人宅砥!”梁初尘出声试探。

  “不错!”陆厉亨将车停在院外,打算带着她徒步进去,“走吧,进去参观参观!”

  梁初尘眼珠儿一转,二话不说的调转了个方向,撒丫子就准备逃跑。

  无奈脚下在动,身体却始终动不了。

  身后,陆厉亨一只手扣着她的肩膀,另一只手好心的指指另一边:“走错方向了,这边!”

  梁初尘尴尬的一笑:“呵呵,陆总,我想起还有点急事,先走一步!”

  “你怕进去?”陆厉亨挑眉揭穿。

  “当、当然不是!”她打小胆肥,天不怕地不怕,宋慧玲女士没少说她脸皮厚,不知羞耻。

  可是,这可不是她随便可以撒野的地儿。

  陆家——

  神秘的书香世家,多年不问世事,低调神秘的隐世家族,站在这座大型宅砥前,她觉得自己渺小的像粒尘埃。

  万一说错了什么话,做错了什么事,岂不是丢了**oss的人。

  “我的家人都很亲切!”看出她满脸的忐忑,陆厉亨出声安抚。

  梁初尘吞咽了记口水,想办法对面前的男人循循善诱:“老师,你不能这么随便就把女孩领回家!我们两个认识还不到一个月,对彼此了解的还不够深,甚至……还什么关系都不是,你就这样把我领回家,把你家的一切都暴露在我面前,不怕我另有所图吗?”

  “除了我的人,你还想图什么吗?”他倒是很好奇。

  “那倒没有!”梁初尘自然的回答,她连他的人都没打算图!

  陆厉亨柔柔的看着她,笑得一派平静:“想图也不要紧,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将来都是夫人的!”

  连‘夫人’都叫上了,要不要这么猴急。

  梁初尘皱着眉,作一副痛心疾首状:“老师,我真的不知道你居然还有这么随便的一面,你不知道还没有确立关系的年轻人是不能带出来见家长的吗?”

  “我以为你愿意跟着过来,就已经默认了我们的关系!所以……不用担心我被别的女人骗,只要你没有骗我就成了!”

  他牵起了她的手!

  什么嘛,她根本不知道他要带她来这里。

  再说了……

  梁初尘一脸犹犹豫豫,吞吐,语气弱弱的:“我、我其实还不太确定!……你只是因为我们发生了那样的关系所以想负责吗?”

  陆厉亨微微一笑,走到她面前,双手撑着她的肩膀,说得无比认真:“我是个保守的男人,发生那样的事是第一次,身为男人,负责是应该的!”

  “不,不用的!”梁初尘退后一步,格开了他的钳制,一本正经的分析,“我们两次‘那个’都是意外,都不是在彼此清醒的情况下发生的,不能为了那样的‘意外’就背负起莫须有的责任,那对彼此来说都太不公平。”

  她说的字字真诚,希望他收回成命。

  见家长这种事,可不是闹着玩的,一不小心可是会吓出心脏病的!

  “我很清醒!”

  “什么?”

  陆厉亨立在原地,缓慢而认真的开口:“那天晚上,我没有被,也没有喝醉,我是在清醒的情况下想和你做‘那件事’,两次都是!”

  两次,都是?!

  梁初尘觉得自己有点吞咽困难,刚刚oss说的话是不是有点污?是不是有点色情的成分?

  “你你你、你说你是‘想’……所以才……跟我,跟我?”

  看她脸红涨成肝色,陆厉亨笑得玩味:“至于你,一年多前的告白我还记忆犹新,该是给你一个名分的时候了!”

  名分!?

  梁初尘眉毛微跳,被他拉着宅院的当会儿,还在心中哀叹:名分这个东西,其实她真的不需要。

  不过……

  既然**oss是这种绝种纯情好男人,留给别**害也是祸害,倒不如让她来祸害。

  至少,每天可以看着养养眼!

  不就是见家长吗?

  她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让陆家的长辈们看出她浑身上下数不尽的优点,既而将她欢欢喜喜的接纳在心。

  ……

  陆家庭院,面积足有千亩——

  风景如画,比国家森林公园都还要美上几分。

  梁初尘在心底暗暗赞了又赞,叹了又叹。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要不要这么大啊?如果不是陆**oss紧抓着她的手,她真的好想逃啊。

  “能别去了吗?”

  “这都是祖上留下的产业,与我无关!我有的只是那间小破公司,还有那套排屋!”好像看穿了她的心事般,陆**oss解释。

  小破公司?

  亏他说得出口啊,王大华要是听到他的这句话,一定会在监狱中一头撞死的,那位秦武森大奸商要是听到了也会喷出一口老血来。

  对于这么不真诚的交谈,梁初尘嗤之以鼻。

  “在c城、光明及z国等几家大银行都欠着不少的贷款,论资产,我是负的,说不定比你还穷!”陆厉亨一副淡淡然的模样。

  “真的?”

  居然还有这种事!

  确实,她好像听说过很多的富二代其实都是负二代,很多的富翁其实也只是负翁,他们的钱到处投资,都是用借来的钱还充阔。

  梁初尘眼眸放亮,一下子腰杆子就直了,整个人都趾高气扬了起来,觉得自己不再低人一等了。

  “不许外传,否则会有大麻烦!”陆厉亨低声警告。

  “放心吧boss,我一定守口如瓶!”她朝着嘴边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临近别墅!

  陆厉亨突然停下脚步,梁初尘身形不稳的撞上了他的后背。

  “怎么了?”她眨眼。

  他修长手指划过她颊边的碎发,平静交待:“家里长辈一直希望我能带个温柔恬静的女孩回家,偏偏我已经于你,待会奶奶如果有所苛责,请尽量忍耐……”

  “yesboss!”梁初尘俏脸微红,调皮的敬了个礼。

  “叫厉亨……”

  “嗯?哦,厉、厉亨!”叫出这个名字,她的双颊更红了。

  这会儿两人四目相对,眉目含情的,还真有股热恋的感觉。

  他温柔的抚过她的脸颊,低,在她的唇上轻轻的印了个吻:“走吧!”

  梁初尘反应不及间,吻已被夺去。

  不带这么玩人的!

  她嗔怪的瞪视着走在前面的男人,也太邪恶了吧,一言不合就来这招,好歹等她反应过来,她都还没伸舌头呢。

  有亲在看吗?写的好忐忑,求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