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27:这么大,看着太爽了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就搁这呆着,别再乱跑了!”

  “福妈,这是怎么了?”远远的看着福妈领人进来,惠敏琅女士扭头询问。

  一旁的陆厉亨已经起身走了过去。

  福妈黑着一张脸告状道:“老夫人,这姑娘鬼鬼祟祟的躲在院子里,吓了我一大跳,我看我得先去吃颗降压药再来侍候您了!”

  “快去吧!”惠敏琅皱眉,“这毛病才消停阵子,可别再给勾出来!”

  “我没鬼鬼祟祟!”梁初尘向走到跟前来的陆厉亨解释。

  “哼!”福妈冷哼了口气,扭头走向后厨。

  梁初尘拧眉,满脸小情绪!

  陆厉亨安抚的抚了抚她的面颊:“大明星的签名要到了吗?”

  梁初尘摇头!

  “等着!”陆厉亨从圆桌上取过两本崭新的笔记本,往院落外走去。

  一时间,整个大厅就留下她和远处喝着茶的老夫人。

  “丫头,过来坐吧!”

  那头传来和谒的声音。

  梁初尘换上笑意,屁颠颠的走了过去。

  “我应该喊您奶奶,还是老夫人?”

  “就跟着小亨叫我一声‘奶奶’吧!”对于称谓,她向来不是十分在意,“现在的年轻人又时尚又高端,不喜欢被那么多礼数束缚,随意就好!”

  “现在哪还流行什么‘礼数’呀!都是个性至上。”梁初尘拿起桌上的油桃啃了起来,经过一早上的惊吓,都有点小饿小困了。

  “是吗?”老人家扫过她习惯性翘起的二郎腿,眉心重重一皱,“萧萧每个礼拜都来,却很少能遇到小亨过来,他们两人在一起,应该有很多话要聊,你且等一等!”

  “没事,他们俩聊着,咱俩聊着,一样!”梁初尘不在意的笑笑。

  她知道林萧萧和陆厉亨之前的关系,既然已经成为过去,那就是说已经没戏了,已经没戏的两个人就算被关在一起也发生不了什么事。

  她放心的很!

  惠敏琅女士眉心又是一紧。

  直觉这姑娘看似单纯,实则心机够深,居然一点醋意都不显,还知道要留在这里,跟她这个老婆子建立关系。

  “咱们看会电视吧!”

  实在没什么共同语言,梁初尘出声提意。

  “遥控器在那边茶几上。”冯敏琅女士淡然出声,继续喝着她的养生美容茶。

  客厅里的一整大墙,完全被那台u型液晶电视占据,像个巨型的家庭影院,梁初尘从未享受过这样的视觉盛宴,一时间欢迎的惊呼起来。

  “哇,这么大的屏幕,居然还是u型的,看着真是太爽了!……诶诶,奶奶你看,是林女神,太仙太美了,怪不得被称为神仙姐姐,不知道待会我请求跟她合个影,她会不会同意呢!”

  此刻,剧幕中正好播放着时下最火的一部仙剑剧,林萧萧身为女主角,造型如仙似幻,美不胜收。

  梁初尘捧着脸颊看得满眼冒‘爱心’。

  末了,她跑到老人家跟前,好奇的问:“奶奶,你有没有跟名人合影的照片?像您这么德高望众背景玄幻,名人都巴巴的跑来跟您合影了吧,要不咱俩也来合一张!”

  惠敏琅皱眉,尚来不及出声拒绝,就见她已经拿出手机咔嚓咔嚓了几声,然后啧啧啧的发出声音,啐啐念:“太丑了太丑了!”

  “谁丑?”她虎起眼,直觉这丫头是来找茬的。

  “我丑我丑!”梁初尘生怕老人家误会,立即指指自己解释,“您老美着呢!整个一晚清格格范儿,又高贵又端庄,世间少见!”

  这一通马屁拍的着实到位。

  惠敏琅心底受用,却板起了一张脸:“小小年纪,光会耍嘴皮子功夫可不见得是件好事!”

  梁初尘微微张嘴,刚想反驳,却想起了陆**oss的交待,不由心虚的点头:“奶奶您说的对,**oss也这么批评过我,我已经决定改邪归正,以后多学学陆**oss身板挺直,一脸正经的样,不说废话!”

  “嗯!”

  惠敏琅点头。

  态度倒还挺端正。

  “去把小亨和萧萧叫过来吧,该用午餐了!”

  “好咧!”

  梁初尘‘哧溜’一声离开。

  花房内,林萧萧从背后抱住了陆厉亨。

  “亨,当初如果我不选择当演员这条路,我们是不是可以继续走下去?”

  陆厉亨低头看着化作藤蔓缠住自己的手臂,有些无情的扯开:“林小姐,请自重!”

  林小姐?

  这么疏远的称呼,从他口中唤出,林萧萧一脸痛苦。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们曾经也共同有过一段美好记忆,那时的你是那么温柔,那么体贴,为什么那些感情,说收回就收回了呢?”

  而她却深陷里面,不可自拔。

  林萧萧捧心,难受。

  陆厉亨扫了眼手里的笔记本:“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你也不必困在原地,你和我都很清楚那并不是爱情!”

  “不!”

  林萧萧摇头,梨花带泪。

  “那就是爱情,我爱你,从第一眼见到你就爱上你了,我努力改变自己,学插花,学烹饪,学奶奶看重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你!”

  陆厉亨拧眉。

  颇觉得困扰。

  “抱歉,你需要什么补偿,想清楚了,联系森然,你知道他的联系方式!”说罢,转身大步的出了花房。

  看见立在花房外一脸心虚的女孩!

  陆厉亨将手中的笔记本塞到她手里,率先往客厅走去。

  梁初尘窘……

  她可不是故意偷听,奶奶让她来喊他们吃饭来着,那现在,她要不要喊呢?

  哎,还是别了!

  听着花房内,林萧萧的抽泣,梁初尘心有不忍。

  陆**oss果然冷酷无情,对曾经交往过的女人一句好话都没有,最后还打算用物质打发,付出去的感情是物质能够弥补的吗?

  哎,人间处处有渣男。

  梁小猪完全忘了此刻自己就是这位渣男的新上任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