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29:老师,我睡不着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回程的路上,车内很安静!

  梁初尘歪着脑袋想事情。

  陆厉亨开着车,扫了她一眼。

  “在想什么?”

  “今天获取的信息量有点大,我先理一理!”

  陆厉亨继续开车。

  车子快到裕人别墅的时候,梁初尘才惊觉的跳了起来:“你不送我回去吗?”

  陆**oss果然,她还什么都没搞清楚呢,他就把她带来别墅,晚上又想跟她那‘什么什么’吗?

  想的美!

  车子停下,梁初尘下车,憋着一股劲往回走!

  陆厉亨见了她的举动,皱眉,下车扯住她的手:“走错方向了,家在这边!”

  家?!

  什么时候这都成她‘家’了,她可没同意呢!

  “哼!”梁初尘不给面子的甩开他的手,一脸怒怼,“你对前任那么残忍,我才不要做你的女朋友!”

  有姐姐的例子在,她对渣男可是有强烈的排斥感和免疫系统的,就算他是她一直仰慕的男神也绝不例外。

  前任?

  “林萧萧?”陆厉亨拧眉。

  “对,今天你在花房对她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我代表女性向你提出强烈控诉,移情别恋已经是你的错,你还拿物质去弥补自己犯的过错,你简直是污辱了女性!”

  帮理不帮亲!

  她绝不会被一时的意乱迷了双眼。

  她梁初尘会永远站在正义的一方。

  “我从未觉得她是我的前任!”陆厉亨一脸认真的说完,径直往别墅走去。

  那挺直的背影看起来,似乎还带着一丝火气!

  她说的都是事实,怎么他倒先生气了?

  梁初尘想了想,还是决定追了过去:“她不是你的前任?难道你们没有交往吗?”

  陆厉亨倒了两杯水,一杯递到她手中,另一杯径直拿着边喝边走到沙发坐下。

  看他一副问心无愧又体贴的样子,梁初尘的气势一下子弱了下来。

  “难道、另有隐情吗?”她捧着水走到他面前,跟着在一旁坐下,默默的跟着他的节奏喝水。

  “她很懂得讨奶奶欢心,所以答应试着接触了一阵,觉得不适合就不再接触了,就是这么简单,我从未觉得这是正式交往!”陆厉亨喝完水,将水杯摆上桌面,“觉得这个解释还满意吗?”

  “呃,我……”

  梁初尘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态度好像冒犯了这尊大神。

  大神的人品,是不容侵犯的。

  “她还是很喜欢你!”她憋了憋嘴。

  “我的错?”陆厉亨反问。

  “没有没有!”梁初尘摆手,立即谄媚的笑笑,“如果是两情相悦的开始,一方变心的结束,那林女神确实有些惨,但如果老师你说的才是真相,那她只是一厢情愿,美男总是免不了被人撩的命运,老师不必为此忧伤!”

  爱情这门学科,从来都没办法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

  其实就算是两情相悦的男女,后来处不下去分手那也是普天盖地的事儿,她憋着不说就是怕到时候陆美男抛弃她了,还搬出她的这套理论来。

  那可就自掘坟墓了!

  陆厉亨扯唇,满意她的理解!

  梁初尘跟着眯眼、露齿、微笑。

  两人傻傻的对视……

  “啊!”梁初尘突然大叫一声,惊喜喜悦兴奋一股脑儿的情绪涌上心头,“那、那这么说来……我、我是你的初恋吗?”

  陆厉亨精明的双眼一闪,手指交叉着作沉思状,对视上她放光的双眼,略略挑眉。

  初恋?!

  天哪,她是大神的初恋!

  梁初尘内心澎湃,脸上却努力收敛了激动,神秘兮兮的挑眉:“老师是因为被我当年那翻深情告白所打动的,所以才会再再次遇见时一而再的帮我?”

  陆厉亨伸手拍拍她的厚脸皮,一脸意味深长:“洗洗睡吧!”

  “不行,我不能睡这里,奶奶会担心的!”说到‘睡’,梁初尘开始着急。

  “我跟老人家知会过一声!”

  “你什么时候跟我奶奶搭上线的?”

  “守了三天,足够了!”

  所以说,陆**oss果然是她蓄谋已久啊。

  还不承认是被她当年的告白打动,她就说嘛,措辞严谨文笔情深意切,是个人听了都会心动的。

  就算他是大神也不例外。

  夜晚,两人并排躺睡,规规矩矩……

  “老师,我睡不着!”

  “嗯?”

  “我还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你!”

  “……”

  “我们两个差距那么大,真的没关系吗?

  “学!”男人带着睡意。

  “所以你之前让我学烹饪,学英文,都是希望跟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我基础太差,我要赶上老师的能力,可能需要很久很久,这样,也没关系吗?”

  “嗯!”

  “老师,以后我私底下还是叫你老师,我觉得这样才能继续尾巴做人,不会因为是你的女朋友而狐假虎威!”

  “很好!”知道收敛自己。

  “老师,我觉得你那位尊贵的奶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接受我被她高贵的孙子看上的事实,如果她老人家到时候甩一堆钱让我跟你分手,你说我拿多少合适?”

  “……”

  “老师,你应该能理解一个穷人想要暴富的心吧!”

  “……”

  见他似在沉思!

  梁初尘在心底暗叹自己机智,这预防针打的实在太是时候,到时候老人家要真捧着一堆现金甩她一脸,她一定会乐呵呵的恭敬笑纳,谁也不能怪她扛不住。

  下一刻,男人一个咸鱼翻身,将她压制在。

  紧接着,呱唧个没完没了的嘴被堵上!

  夜,终于重新恢复了它的宁静,

  只是很快,这宁静之中,响起了两道急促而暧昧的!

  或长或短!

  连绵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