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32:她陪了我一夜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也有些意外。

  她倒是不知道原来这家医院是在秦家名下!

  那次她大闹秦明扬婚礼,后又在寿宴大战秦明媚,妈这边却一点事都没有,难道秦家没有想像中那么小气?

  “这家医院在我个人名下!”似乎猜测到她在担心什么,秦明朗勾肩搭背的揽上她的肩膀,“虽然我很讨厌你这个蠢货,倒不至于对医院的病人下黑手,秦家的其它人也插手不了,我的地盘,我作主!”

  梁初尘能屈能伸的巴结:“原来秦少这么心地善良,既然小秦总喜欢做好事不留名,那么麻烦跟我的这些个亲爱的‘家人’解释一下!那十万块钱的来历,您是最清楚不过……”

  秦明朗看着众人,似模似样的点头:“嗯,当然是靠**赚来的!”

  赫!

  所有人的眼睛都利刃般朝梁初尘射去。

  梁初尘则朝秦明朗射去。

  “……谁不是靠**在赚钱呢,难道是靠意念?你试一个我看看!”秦明朗吊儿郎当的拍拍宋建成的胸膛,跟着走向林凤仙,“是不是因为你自己就是只能靠皮肉赚钱,所以把所有人都想的跟你一样?!”

  “你……”

  医院保安就守在门外,林凤仙敢怒不敢言。

  梁初尘却是暗暗松了口气。

  这个秦明朗亦正亦邪,说话故意惹人误会,害人也是他,帮人也是他,以后还是尽量避开好了。

  “所以,我女儿跟你没有**交易?”宋慧玲难得的问。

  绕了一大圈,看着所有人的情绪跟着他的话上扬下逸,秦明朗玩出了兴致:“她是陪了我一晚没错!”

  又一次,暧昧的陈述,惹来了无数的非议。

  此刻病房门是打开着的,刚刚离开的护士已经带了两名保安守在门外,随时等候着秦明朗的指令。

  而一个个病患及护士,见这边有热闹也都纷纷的往这边凑。

  “秦明朗,你玩够了吗?”梁初尘隐忍着脾气。

  虽然母亲一向不喜欢她,但她也并不希望做个令她失望的女儿,秦明朗这暖昧不明的解释,已经让宋慧玲女士的脸色由青转白,由白转黑。

  “我没有说谎啊,那天晚上,难道你不是陪了我一整晚,凌晨才回去的?”秦明朗一派神态自若。

  并不因为自己这样意味不明的说词给他人带来的困扰而觉得内疚。

  梁初尘恨恨的咬牙,她就知道,他绝没那么好心。

  “现在,你还有什么话好说?”宋慧玲恨恨的瞪视着面前的女儿。

  “妈,他是故意在戏弄我……他不安好心!”

  宋慧玲冷着脸反问:“那刚刚是谁让他来替你解释的?”

  “是,但我没想到他会这么……”

  啪!

  又是一记巴掌!

  较之刚刚那一记,力道有增无减。

  梁初尘的嘴角溢出了血渍,手下意识捂住受伤的脸颊,一时间尽是无力。

  一旁的秦明朗看着,着实一愣!

  他的本意只是想耍弄耍弄这帮无知又不知好歹的人,却不想她家教如此森严。

  “小敏,带她去上药!”

  “哦,好!”门外的护士立即走了进来。

  “不必你假好心!”梁初尘冷冷的瞪视着他,呼吸深沉,“你们秦家的人,果然个个都是恶魔,我是脑子进水才会认为你本性善良!”

  继而,她破罐子破摔的开口:“是,我出卖**换了这十万块钱治疗费,你们那么想逼着我承认这一点,现在我承认了,是不是所有人在我面前都觉得高人一等了?虚荣心都受到了极大的满足了吧?”

  林凤仙得了便宜还卖乖:“早说不就结了,还死鸭子嘴硬!”

  “把这泼妇给我扔出去!”秦明朗彻底冷下了脸。

  两名保安立即上前,一左一右的架着林凤仙。

  “诶,你们凭什么拉我,放开我!”

  “放开我妈!”

  宋家一行跟保安拉拉扯扯的,纠缠到了病房门外,丑态百出。

  五分钟后——

  病房恢复清静。

  宋慧玲呼吸急促着,情绪看起来有些激动,护士立即给她戴上了氧气罩。

  梁初尘出了病房,身心俱疲的靠在门边,透过探视窗看向病房内的宋慧玲女士,看着她呼吸费劲,不免有些担心。

  “里头这是你亲妈?”秦明朗问。

  梁初尘就连一个眼神都吝啬给他。

  “被人误以为是我的女人有什么不好?做我的女人在这医院里就有特权,还是你……”秦明朗见她冷着一张脸,“怕别人说你傍上富二代?”

  “呵,你终于清楚自己在小老百姓眼中是什么形象了!每个身家清白的女人都不会想跟你扯上关系的!”梁初尘语气凉凉。

  秦明朗勾唇一笑:“女人就是作,明明喜欢我喜欢的紧,挖空心思想要成为我的女人,脸上却偏要要摆出一副清纯玉女的模样!好了,你已经成功吸引我的注意了,再演下去,小心本少由厌生恶,不再搭理你!”

  梁初尘正眼看向他,不可思议的嗤笑:“是我哪个环节的表现令秦少产生这样的误会?我想吸引你的注意?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秦明朗手撑着墙面,将她禁锢在胸膛与墙壁之间,尽显一副风流浪子的模样:“那天宴会上你说的那句‘忠告’,女孩从来都有,缺的是我的用心对待,难道,说的不是你自己吗?”

  呵……

  梁初尘别开眼,她没想到自己百年难得一次的装腔作势,却成就了眼前这位自大狂男人更自恋的内心。

  “抱歉,‘喜欢你’这种技能,我永远都没法t!”梁初法毫不客气的往他鼓涨的自尊心上戳下狠狠的一记。

  果然,秦明朗脸色拉下:“梁初尘你真是够作!本少已经给你机会表白了,再不承认我可就要生气了。”

  “……”梁初尘欲走。

  秦明朗一把将她扯住“你不敢承认,是不是因为……”

  “是因为,她是我的女人!”一道声音,深沉凌厉,打破了秦明朗的自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