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34:我是厉亨在外面的人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早安!”

  崭新的一天!

  梁初尘从楼上下来,客厅里看着早报的男人似乎正在等着她一起用餐。

  见她下来,他起身迎上她,察看了记她的脸颊,满意的点头:“消肿了!……过去吃早餐吧!”

  梁初尘有些羞愧:“今天起晚了,本来应该我来准备的!”

  陆厉亨宠溺的揉揉她的发:“走吧!”

  餐厅——

  梁初尘吃惊的看着从厨房里走出来的‘娃娃脸美男子’,看着他系着围裙,端着丰盛的中式早餐,一张嘴惊得合不拢。

  “小笼包,面包,水煮蛋,豆浆,请享用!”‘美男子’发出‘佣人式’恭敬的声音。

  梁初尘吃惊的感叹:“你请厨师了!”

  而且居然还是个男人,长得好帅!

  梁初尘笑容嫣嫣的只差没留口水:“这么说我以后都不用做早餐了,哦耶,幸福来得太突然!”

  陆厉亨手撕着面包,吃得气质优雅。

  扫过她一脸色迷迷盯着别的男人瞧的模样,清冷的眼底沾上了一丝找别人晦气的念头:“这主意可行,他的年薪五百万,你可以考虑刷卡还是付现!”

  五、五百万?!

  “现在厨师的薪水已经高的这么离谱了吗?师傅,请收我为徒!”梁初尘主意一改,立即起身跑到美男子面前,一脸虔诚,像极了摇着尾巴的小狗。

  陆厉亨脸色拉黑,一脸恨铁不成钢:“回来,坐好!”

  “哦!”**oss面色不善,梁初尘立即听话的回座,认真用餐。

  ‘美男子’笑容可掬的视线,一直紧随着梁初尘,看着她精灵古怪又年轻朝气的模样,不由感叹:“**oss品味果然独特!”

  “忙了一早上了,你也坐吧!”陆厉亨语气温和,亲自为他倒上豆浆,“刚回来就做这些,不嫌掉价?”

  “母亲大人的吩咐,不敢违抗!”‘美男子’主动为陆厉亨剥开一个鸡蛋,送到他面前。

  陆厉亨极自然的接过。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互动频繁,显得熟悉无比。

  梁初尘边吃着边默默的观察着两人的亲腻互动,心底突升起一股危机感。

  “你们两个……”

  两人齐齐看向她。

  梁初尘一脸抑郁的咬唇,凑到陆厉亨耳边低声问:“他不会是你在外面的‘’吧?”

  陆厉亨眉头一拧,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怪念头:“好好吃饭!”

  ‘美男子’倒是一脸饶有兴致的看向她,笑意浓浓:“你猜对了,我是厉亨在外面的‘人’没错!”

  这下……

  梁初尘吃不下去了!

  这个娃娃脸美男子厨艺精湛,比她更能抓住陆**oss的胃,显然,他是上门来跟她喧宾夺主的。

  “你,你跟了他多久?”她鼓着腮帮问。

  “嘿,多久?”‘娃娃脸’故作一脸暧昧的用手肘捅了记陆厉亨。

  陆厉亨冷扫了他一眼。

  他继续作恶:“应该有二三十年了吧!”

  二、三十年!

  “难道你们是青梅竹马?”梁初尘面露苦色。

  果然,只有日久磨砺才能发展出这样的奸情,这个‘娃娃脸’看起来阴魅十足,而陆**oss又阳刚味十足。

  一定是他的陆**oss

  梁初尘有些郁闷,又有些生气:“他现在是我的人,你、你还是哪来的回哪里去吧,我的眼里容不得沙子!”

  瞧她激动了起来,‘娃娃脸’更得意了,伸手摸了记陆大美男的下巴以示。

  然而,下一秒!

  手腕被狠狠的扣住不得动弹,疼得他哇哇直叫。

  “我错了我错了!放手,快放开我修长又多才多艺的手。”

  扑哧!

  这下梁初尘放心了!

  “他姓‘福’!”陆厉亨冷睇了‘青梅竹马’一眼,冲她解释。

  “幸福?”梁初尘一脸懵圈,却装得似模似样的点头,“嗯,看得出来看得出来,小脸挺白的,身板也直,额头五官清秀,在家一定爹疼娘爱,绝对比我幸福!”

  扑哧!

  福森然大笑着趴下,还一脸的大拍桌子:“你选的人果然精彩,怪不得我妈和奶奶一跟我提起她就气得碎碎念!”

  梁初尘傻愣愣的看着这个疯子。

  陆厉亨耐心的重新解释:“他叫福森然,是福妈福伯的儿子,从小和我一起长在陆府!”

  原来是福妈的儿子,难怪他们那么熟捻。

  这小子居然耍了她那么久。

  梁初尘一想刚刚自己吃了一回瞎醋就觉得颜面无存,于是立即虎起脸来教训:“你年纪小不懂事儿我不怪你,以后可别这么调皮了,看在你陆的面子上,我今天就不揍你了!”

  福森然好不容易歇下的笑意,这回听完她义正言词的话,再度爆笑出声。

  梁初尘气得皱眉:“厉亨你看这混小子……他是不是疯了?”

  咳!

  陆厉亨抚额,表示已经挽救不了她!

  福森然笑够了,这才正儿八经的坐下,伸出手自我介绍:“你好,鄙人福森然,地产副总,与厉亨一同长大,虚长他两岁,今年三十,尚未婚配!”

  虚长两岁?!

  这娃娃脸看着挺白挺嫩的美男子,居然比陆**oss还大两岁。

  梁初尘觉得自己被雷狠狠的劈了一次又一次,一时间说不出个所以然,咬着筷子闷闷的出声:“我去下洗手间!”

  说完,一溜烟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