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35:你要去多久?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餐厅内,两个男人面容正经的谈上了公事。

  洗手间内,梁初尘对着镜子调整好了自己的形象。

  咔嚓!

  洗手间门打开,女孩正儿八经,身姿轻快的走到在两个男人面前。

  “福你好,我叫梁初尘,是厉亨的女朋友,幸会!”梁初尘拿出自己最正经的姿态。

  福森然唇角一掀,却也不打算再逗弄她,接受了她对自己的重新设定,伸出手:“你好初尘!叫我森然就可以!”

  两手交握,幸会幸会!

  气氛总算恢复正常,陆厉亨这才开口:“森然一直在塞班帮我盯着一个项目,前两天刚刚回国!近期他会在国内管理公司,而我要出国一趟!”末了,他认真的盯着她,“你可以选择跟我一起去。”

  梁初尘下意识的摇头:“妈妈还在医院,我走不开!……你要去多久?”

  “少则一个月,多则两个月!”

  两个月?!

  两人交往不过两天,却要分开将近两个月,明亮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

  陆厉亨抚了记她的发丝:“这段时间我不在,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森然,我待会送你回奶奶那边,所有的兼职都辞掉去,从明天起回上班,有简秘书督促你学习,我会比较放心!”

  梁初尘盯着他,不置可否。

  “下了班就回去好好陪着奶奶,别到处乱跑,医院也尽量少去!”见过她被自己的母亲像后妈一样对待,他心有余悸。

  对上他温柔的视线,梁小心底暖暖的:“我听你的话,好好学习,好好上班,好好陪奶奶!……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陆厉亨抿唇一笑,揽过她的脑袋,在她的额间印了记吻。

  “我还留了份礼物给你,下周一森然会带你过去,乖乖听话,我回来要验收成果!”

  “是什么?”说的这么阴晦!

  陆厉亨却并不打算提前说破。

  ……

  这已成为三个女人的聚集地。

  钱小蜜抱着娃,不过半个月没见,娃已经明显长了一轮。

  “给姨抱抱!”梁初尘母性大发的接过。

  “小心,你……”怀里的儿子硬被个不懂事的抢去,钱小蜜神情略微紧张,看她极度小心的模样,又跟着放松了下来。

  “以前可没见你这么喜欢孩子!”

  “我那是隐藏的深,一孕就能傻三年的人怎么发现的了!”梁初尘一边耍着嘴皮子,一边逗着娃娃,心底暖极了。

  钱小蜜冲她一阵呲牙咧嘴,又因为解放了双臂而轻松的喟叹了一声:“你就叫了我和冠洁?”

  梁初尘逗娃的动作微顿,声音微闷:“你跟以玫联系了?”

  钱小蜜将手里的饮料放下,叹了口气:“以玫是我们几个里面资源最广最有前途的,我跟她联不联系倒是其次,你丫现在混职场,多个朋友多条路的,何必自己去堵死?”

  梁初尘撇撇嘴:“你怎么知道是我堵死了路?”

  “反正只要不是她先不跟我联系,我是不会主动跟她断交的!”钱小蜜表明自己的立场。

  此刻,星巴克门推开,走进来一人。

  正是冠洁!

  一身爽利的西装裤打扮,好一个职场都市丽人。

  “哟,小家伙又长胖了!”冠洁先亲了记小家伙,跟着顺手将包里的一张卡扔在钱小蜜面前,“前阵子客户送的,给你了。”

  “哇,孩子王的消费券啊,你自己不留着用吗?无期限的哦!”钱小蜜双眼放光,虽然这么说着,却已经把卡放进了口袋里。

  冠洁勾唇一笑:“怎么,以玫还没到?”

  “我没叫她!”梁初尘将娃娃交还钱小蜜,跟着将菜单推向冠洁,“放心大胆的点吧,今天我请客!”

  冠洁冲她讳莫如深的一笑。

  “上次也不知道是谁叫着请客最后却让以玫付了钱!”

  “啊,你不说我倒是忘了!幸亏是她付的帐!”

  这么一算她就不吃亏了。

  那天宴会,秦明媚党替她编造了一堆莫须有的罪名,唯有一点没胡说,那就是她跟王大华相亲的事。

  这件事除了始作俑者的舅妈外,她只在上一次聚会时对三位好友说过,而三人中唯一和秦明媚有机会接触的就只有言以玫。

  她也没想到,昔日一起疯一起笑一起抵制秦明媚那帮妖孽的宿友,居然会弃她而去,反成了秦明媚的帮凶。

  “我就知道迟早有这么一天!”冠洁优雅的接过服务员上来的咖啡,轻轻搅拌着。

  “你怎么就知道了?”钱小蜜出声。

  “我就是知道!”冠洁神秘的笑笑。

  宿舍里四个宿友,三个都是陆大美男的忠实迷妹,但她只崇拜陆大美男的实力,钱小蜜嘴里爱慕却早一步被人拐走,只有以玫是真心实意觉得自己有机会的那一个。

  偏偏,一直没把陆大美男当回事的梁小却走了狗屎运一样得到了陆**oss的关注。

  言以玫不动声色,却早已在暗中气得牙痒痒了。

  对于一个事事不如自己,却总是比自己幸运的梁小,一向心高气傲的言以玫怎么可能真心跟她做朋友。

  冠洁心知肚明,却不愿来说出口。

  “啊!”

  翻看着手机新闻的钱小蜜突然大叫一声,怀里睡着的娃被吓得大哭了起来。

  “怎么当妈的这是!”梁初尘瞪视,将娃娃抱进怀里,起身哄哄。

  钱小蜜一点也没失职的自觉,急急将手机递到冠洁面前:“林女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漏嘴,陆大美男已经有神秘女友了!”

  耳尖的梁初尘一听,面色一变,偷偷的打量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