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36:陆总和你有亲密关系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看看我看看!”冠洁取过手机,点开视频。

  视频中——

  林萧萧看起来一脸憔悴,戴着墨镜的她从医院走出来的她被记者追着采访:“萧萧,听说地产陆总和你关系密切,他今天会来接你出院吗?”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他没有必要来接我!”

  “请让让,让让!”助理一个劲的格开长枪短炮,努力开出一条路来。

  “有人拍到上回秦医生长宴会上,你们是一对哦,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大女神可不能瞒着粉丝们哦。”

  林萧萧陡然站住,对着镜头笑得温柔:“陆总跟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如果你们只是想知道我的近况,那么,我目前单身,至于陆总,有本事的话你们可以自己挖挖看,如果到时候c市钻石男神大婚你们却是‘被’通知的话,恐怕场面会很尴尬哦!”

  一下子,媒体纷纷炸开了锅。

  “萧萧,你是在跟我们暗示些什么吗?”

  “地产大亨陆厉亨已经有女朋友了?”

  “能再透吗?对方是哪家富豪千金,还是当红女星?到底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

  记者纷纷追问着。

  林萧萧却只是笑笑,三缄其口。

  ——视频结束

  冠洁和钱小蜜讨论的热切。

  “会是谁呢?林萧萧口气好酸啊有木有?”

  “她能不酸吗?谁都知道她想当陆太太想很久了,一有机会就靠陆**oss蹭热点,还有秦氏大小姐秦明媚,这些女人挤破了脑袋都想跟陆厉亨扯上关系,不知道到底是谁呢,真是挠心!”

  “对了,小不是在上班吗?总有点小道消息吧?”

  “对哦,内部人员在此,快说快说,究竟是谁?”

  两双期待的眼睛盯着自己,梁初尘愣了半晌,弱弱开口:“我说是我,你们信吗?”

  “滚!”两个女人迅速的转开视线,继续她们的讨论。

  “我早就想过了!”冠洁优雅的喝了口咖啡,“像陆大美男这样的优质男神,配得上他的女神必须得是气质温婉、才华横溢、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修得了电脑打得过小强,外加家世显赫、貌美无双!”

  “要求也太高了吧!”梁初尘表示压力好大。

  “要不然怎么让芸芸爱慕者知难而退?”冠洁反问,“单就一个秦明媚就够难对付的了,林萧萧可是女神级别,娱乐圈里的清纯玉女,神仙姐姐,陆厉亨连她都瞧不上眼,难道还不得找个天仙级别的,难道还真能看上你啊!”

  “呵呵,呵呵!”梁初尘干笑。

  “就是!”钱小蜜接回儿子,微微一笑,“我就是知道自己没戏,才这么快死心蹋地在家带娃的!”

  “啧啧,痴心妄想的小花还是挺多的!”冠洁一脸缅怀,“以玫当年,好像也去找陆厉亨告白过!”

  “啊?”梁初尘意外。

  “陆大神看都没看她一眼就翻着文件走开了,挺尴尬的,所以我们一直没提!”钱小蜜顺嘴接了一句。

  “好了,不说这些八卦了,今天找我们出来什么事?不光为了请客吧!”冠洁收了话题,看向梁初尘。

  “哦!”梁初尘才想起自己的目的,不怀好意道,“嘿嘿,我最近需要个英文辅导,你们俩谁愿意……”

  “你出不起那个价钱!”

  “废话,找你们,当然就是为了省点钱啊!”梁初尘说得一脸理所当然,无惧无畏。

  “无耻!”钱小蜜咬牙。

  “好吧好吧,我可以考虑给咱儿子买包尿片!怎么样?心动了吧!”梁初尘一脸谄媚。

  钱小蜜表示无语,冲冠洁道:“我没法跟这种人沟通,这厚颜无耻的人就交给你对付了!”

  冠洁从口袋里掏出行事录,翻阅了几页,摇了摇头:“真没时间,最近被一个广告案给忙晕了,乔大老板真不是个东西,天天抓着我们这些小员工陪他一起加班,哎,命苦!”

  梁初尘一脸可怜兮兮:“真的没有人愿意帮我吗?”

  “如果以玫在,说不定她会帮你的!”钱小蜜良心建议,“她在自家的律所工作,时间上肯定宽裕很多,而且她是我们三个中英文最好的!”

  言以玫的帮助,她想都不敢想。

  坐在保姆车上的林萧萧接到了一通电话。

  电话那头是一惯喜欢将自己捧得高高在上的秦明媚。

  和秦明媚的交集在她尚还在和陆厉亨交往期间,那时候的秦明媚对陆厉亨一见钟情,势在必得。

  而她正值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你刚刚对记者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陆厉亨的女人究竟是谁?”电话另一头,秦明媚咬牙切齿。

  在她看到那个视频时她就知道,林萧萧是故意透过镜头说给她听的。

  “想知道吗?秦大小姐能耐那么大,不需要理会我这种小人物说的话。”林萧萧也不是省油的灯,哪会任人揉圆搓扁。

  “呵!”秦明媚轻笑,妖魅的眼角透着一丝不屑:“知道陆厉亨为什么不喜欢你吗?你这个女人,就是太虚伪了!换我是男人,我也看上不你!”

  “至少我和厉亨,曾经在一起过!”

  “那也算在一起吗?不过吃个饭,看场电影,我敢保证,他连你的手指头都没有碰过!”秦明媚笑得得意,“我的人还拍到一张照片,你追着他想上他的车,他连车门都没替你开!”

  林萧萧气得咬牙,却输人不输阵:“是,我没坐过厉亨的车,秦大小姐也没坐过,可有人坐过。身为秦氏集团的大小姐,不论身家样貌都是自命不凡的,却偏偏输给一个野丫头,还因为她当众在宴会上被自己的哥哥拆穿出丑,秦大小姐这辈子的颜面……恐怕都栽在那个丫头身上在了吧,如果到最后连心上人都被她抢走的话……。”

  梁初尘!

  啪’一记将手机丢开,秦明媚眼眸危险的收拢,染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指‘嗒嗒嗒’的点在桌面上。

  是她吗?

  陆厉亨看上的女人……

  她早该想到的。

  这只小丑,她该出手让她早点消失,还是让她知难而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