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37:你把我的礼物私吞了?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一

  传说中会有惊喜的一天。

  一大清早,梁初尘却又差点被一辆小轿车撞到,一瘸一拐的进公司,被众人调侃了几句。

  福森然一路进来就发出了她被磨破的裤角:“最近流行犀利风吗?”

  “初尘早上被车撞了,估计是人品不行!”夏常平头也没抬的说笑。

  福森然眉头微皱,冲着梁初尘道:“跟我进来一下!”

  梁初尘一瘸一拐的进入副总办公室,立即笑嘻嘻的伸手讨要:“我的礼物带来了吗?”

  “上班时间,不谈私事!”福森然板着脸,跟他那一张娃娃脸一点也不配。

  梁初尘吐了记舌头,换上一本正经:“副总,找我什么事?”

  “今天早上是怎么回事?”福森然一边处理着手边的公务,一边问,“出车祸了?”

  “这也是公事?”

  福森然眼角一斜。

  “哦哦,我自己不小心,过马路的时候没注意,不过那车闯红灯,交警叔叔会替我处罚他的!”

  梁初尘不在意的说笑。

  福森然眉头微拧,起身往一旁走去。

  不一会儿,拎着一只医药箱招呼她过去。

  福森然想为她上药,梁初尘立即接过他手中的棉签,笑嘻嘻:“男女授受不亲,我自己来……虽然我知道你性取向不明!”

  福森然狠狠的弹了记她的额头。

  下了班,梁初尘就飞奔向早已经停在公司门外等候的卡宴车旁。

  陆厉亨出国,车子暂时由福森然使用。

  “上车!”

  梁初尘甫一出现,福森然就冲她丢来一记眼神。

  “不用不用,礼物给我就走,我待会还要去医院!”梁初尘伸出双手,贪婪的像一条小狗,作一脸乞讨状。

  看得福森然嗤笑:“礼物太大,我没带来,上车一起去取吧!”

  梁初尘先是皱了皱眉,跟着就欢天喜地的上车了。

  就连车子都塞不下的礼物,那得多大呀,哇哦哦,果然很惊喜,很值得期待。

  十五分钟后——

  梁初尘身着一身白色的跆拳道服,臭着一张脸立在角落里练着基本功——压腿。

  福森然微笑着靠在一旁的墙上:“对这份礼物不满意吗?”

  梁初尘冲他微眯着眼,凑到他耳边:“福爷,你说实话我保证不告诉厉亨,你是不是把我的礼物给私吞了,所以拿这个来糊弄我?”

  “冤枉,不信你可以打电话问他!”福森然一脸无辜的提醒,“哦对了,你联系不上他,他是个工作狂,那边的事又很棘手,等着他主动联系你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

  梁初尘哀叹:“你就是知道这个残酷的现实所以才敢这么做的吧!我早就该猜到的,你是福妈的儿子,福妈又那么不待见我,必定会让你找机会对我下手,血淋淋的事实啊!”

  福森然抿唇一笑,不跟她打哈哈:“你的柔软度不错,以前是不是有练过?”

  梁初尘露齿一笑,牙齿闪过一道精光:“要不要来场实战?”

  以解她心头之恨。

  福森然应战,转身便走去了更衣室。

  梁初尘得意的一笑,这个小白脸跟只弱鸡似的,以她从小跟人干架到大的实力,收拾他应该是绰绰有余的。

  待会打得他跪地求饶,再逼他把厉亨给她的礼物交出来。

  然而!

  一身白色道服的福森然走至她面前,腰间系的却是黑带四段的带子。

  梁初尘咽了口口水,眼睁睁看着场馆内的教练恭恭敬敬的冲他喊了声‘师兄’,然后替他们各自带上拳套和头盔。

  “你、你你……你们……”

  “忘了跟你介绍,这家武馆是我开的,厉亨是大股东!”福森然一面戴上装备,一边跟她介绍。

  他开的?!

  他居然是馆长?

  不带这么坑人的吧!

  这个弱鸡一样的小白脸,难道是个武道高手?

  我的妈呀!

  尚未等她在心底哀叹完,耳边已经响起了裁判‘开始’的声音,一记旋风踢迅速的扫至面门。

  她下意识的后仰避开,跟着侧身回击!

  两人在场中实战对打,两排的学徒坐下观战,很快,梁初尘就已经出了一身汗。

  当初在道馆里打工,被馆主看中天赋不错的她,也不过学了点皮毛,连考级都没去考过。

  而面前这位,却是实打实的高手。

  啪……

  一记后旋踢正中侧脸。

  梁初尘狼狈的趴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两人摘下装备坐在一旁休息。

  福森然将水拧开递到她面前:“休息够了,待会还要去另一个地方!”

  梁初尘大喊饶命:“又想把我带去哪里整?接下来该不会是拳击吧?”

  福森然神秘一笑!

  两个小时后——

  站在优雅的舞蹈室内,看着一双双一对对,旋转,旋转,旋转……梁初尘头晕了,直接摊倒在地。

  “一些社交礼仪和交际舞,很简单,我将是你的舞伴!”福森然见她一脸疲态,不由开口,“我从未见厉亨这么用心的去调教一个女孩子,如果你对他足够坚定,我想这些应该都难不倒你!”

  梁初尘干脆就地而坐:“要我学可以,有个条件!”

  福森然跟着蹲下:“说!”

  “换个舞伴,看到你这张脸,我只想揍你!”梁初尘捏着拳头,一脸穷凶极恶的露齿耍狠,但显然不够成功,只好从心理上伤害他,“给我换个强壮的!”

  福森然面色一收:“待会我向厉亨开视频会议的时候顺便把你的要求提交上去!”

  “诶别别别……”梁初尘态度立即软了下来,追着先走一步的福森然点头哈腰一脸谄媚,“待会你会跟他视频吗?能不能让我也露个脸?我给你掐肩,我给你捶腿!……我给你介绍女朋友。”

  福森然停步:“成交!”

  刚说完‘成交’,福森然就被一通电话叫走了。

  梁初尘垂头丧气的独自一人回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