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43:姐姐,你一直都在C市?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厉亨看着手中被挂断的电话,眉头紧皱。

  “回去!”

  “什么?”福森敏不敢相信的看向boss,她是福森然的姐姐,一直负责海外项目,这次跟着**oss回来就是为了说服穆老,“我们已经等了三个小时,说不定穆老很快就会出来,再多等会吧!”

  “今天不会有结果!”

  陆厉亨起身,大步的离开了穆家会客厅。

  ……

  梁初尘不敢相信,真的能在这里见到梁美丽。

  此刻的梁美丽,身材丰腴,怀里还抱着个半岁大的婴儿。

  “姐,你一直都在c市?”

  “对不起小尘!”

  “如果不是看在小嫂子和小侄子的份上,你以为我会放过你那么多次?”秦明媚懒懒的说完这句话,招呼着几个朋友一起出去,把空间留给了这对姐妹。

  梁初尘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

  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找了一年多的姐姐,她以为她失踪了,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以为她躲在角落里孤单的疗伤,甚至以为她已经……死了!

  现在,她好端端的站在她面前,没伤没痛,整个人甚至比以前更圆润。

  梁初尘松了口气的同时,更有一堆的问题:“姐,你是不是被秦家的人了,他们不让你回来是不是?”

  梁美丽摇头:“没有,我……我很好,明扬对我和孩子都很好,只是,我的身份在秦家见不得光,明扬保护着我,怕我被乔籽蓝发现,你知道,他们是商业联姻,没有感情的,我不能害他……”

  什么时候,成了她害他了!?

  梁初尘拧眉:“姐,这段时间,妈和我都很想你,你不想我们吗?既然你没事,为什么不跟我联系,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梁美丽不断的摇着头,表情痛苦!很多事,她都无法解释,她知道就算解释也是无计于事:“小尘,等你有了孩子就会知道,女人一旦成为妈妈,就会变得极度自私,自私的眼里只有丈夫和孩子,我知道对不起你跟妈妈,可明扬向我保证过,不会让你们受苦的,只要有需要,他一定会出手帮忙!”

  “是吗?”梁初尘不敢置信的看着她,“那你就甘心这样躲着藏着,做他见不得光的女人?”

  梁美丽叹了口气:“为了小磊,我愿意忍耐!明扬承诺过我,只要等他接手了公司,会给我一个家,到时候我就可以把妈妈和你接过去,一起生活,我们就再也不用分开了!”

  “妈等的到那一天吗?”梁初尘淡淡的问。

  “妈妈的病情,怎么样了?”

  这么久了,她终于问到了宋慧玲女士。

  “暂时控制住,但这种病,一直都有潜伏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扩散,什么时候就会复发!”

  梁美丽从包里掏出一张卡:“这张卡是明扬给我的私房钱,你先拿着!”

  “你觉得我会用秦家的钱?”

  “小尘,别堵气,现在家里的事就靠你一个人,我知道舅妈的德性,她不会允许舅舅一直帮助我们家的。”

  “你知道为什么不回来?”梁初尘大吼一声,将那张卡狠狠的摔在地上,眼泪,终究是夺眶而出了,“你为什么要那么自私?那么无情!”

  “小尘?!”梁美丽神情一颤。

  梁初尘瞪视着她,声音哽咽:“你知不知道,每次舅妈说你是为了钱跟秦明扬在一起,说你做人家小三的时候,我都恨不得撕了她的嘴,我义正言词的冲到秦家去闹,我去为你讨回公道,可是你呢?你躲在这里,躲在秦明扬为你编织的金丝笼里,做你的金丝雀,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想扇自己耳光吗?”

  说到最后,她已然崩溃。

  梁美丽泣不成声。

  “姐,你有没有想过,看到你的遗书我会怎么样?妈会怎么样?有没有想过你不见了,妈在医院,我一个人要怎么过?”

  “……”梁美丽只剩摇头。

  “你甘心情愿做人家的小三,做人家的,还替他生下孩子,你甘心情愿抛弃自己的家,只为了做他见不得光的女人,梁美丽,你的教养去哪了?你的骄傲去哪了?告诉我,告诉我啊!”梁初尘用力的摇头她的肩膀,发疯似的责问。

  梁美丽跪坐在地,拉住梁初尘的手,痛苦的呐喊:“我爱他啊小尘,我中了爱的毒,我治不好自己!我知道自己很无耻,很,可是看着小磊,你看看他,他还那么小,他的爸爸是秦明扬,他可以比别人少奋斗二十年,他不能没有爸爸,是我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我对他有责任,我不能让他像我们一样,从小到大都被人指着鼻子说是没有爸爸的小孩。”

  孩子!

  梁初尘擦拭着眼泪,走过去,接过保姆手中的孩子。

  的脸蛋,可爱的小手挥舞着,伸手就要来抓她的头发。

  一滴清泪,落在孩子的脸颊上。

  梁初尘立即手忙脚乱的擦拭……

  梁美丽趁机开口:“他是你的小外甥,你是他的小姨呢,等他学说话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教他喊小姨,喊外婆!”

  “就算他会喊了,我和妈也听不到!”

  “不会的小尘,最多再等五年、或许只要两年!两年之后,如果乔籽蓝生不出孩子,明扬就可以理所当然的跟她离婚,到那个时候,我跟小磊就可能正大光明的出现了!”

  这就是那个男人给她画的大饼。

  因为看着这个可口的大饼,梁美丽不惜抛弃她和妈妈,躲在暗无天日的角落里苟安。

  事实就是这样!

  梁初尘知道,就算她说破了嘴也挽回不了梁美丽到了黄河都不死的心。

  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一心只护着她的姐姐。

  姐姐出来喽,初尘的身世之谜不远矣

  大家有兴趣猜一猜吗?

  ——

  谢谢‘大家好’的支持,关于更新,双月现在处于在家带孩子阶段,儿子下半年会上幼儿园,到时候一定会努力多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