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44:这次,想玩死我?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尘,听说你现在和那个地产大亨走的很近?”见她情绪平复,梁美丽试探的开口,“像他那样厉害的人物,好多富豪千金都想嫁给他,秦董事长一直想招他为女婿,明媚对他也……”

  梁初尘不置可否,逗着孩子。

  梁美丽叹了口气:“小尘,我们是什么样的家庭,你很清楚。我们从小没有爸爸,现在,妈妈又得了那样的病,我们惹不起,只能认输!”

  “是秦明媚让你来劝我的?”

  “不!”梁美丽让保姆抱着孩子离开,这才拉过梁初尘的手,苦口婆心的劝道,“是我求明媚让我来劝你的,秦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简单,上回你大闹明扬的婚礼,秦家乔家都没有追究,你以为是自己幸运吗?不是,是我求着明扬,让他不要追究!后来你大闹秦董事长的寿宴,让明媚在大庭广众下丢脸,她一直怀恨在心,这次,你又跟她抢男人,她到我面前来放狠话,如果你不主动退出,她会不择手段对付你,小尘,姐姐不想看你出事,像陆厉亨那样的大人物,原本也不是你能守得住的,迟早有一天,他会找个足以与他身份地位匹配的女人结婚,与其等到那个时候来伤心,倒不如趁现在主动放手!明媚答应过我,只要你主动跟陆厉亨提分手,她就不会再为难你。”

  梁初尘一把甩开她的手,冷冷道:“你现在是以秦明媚小嫂子的身份,还是以我姐姐的身份跟我说话?你现在到底是向着她还是向着我?”

  “如果不是为了你的安全,我又何必冒着被乔家人发现的风险跟你见面!”梁美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从小到大,我都护着你,不论什么东西都先让着你,到现在,你还来问我这种话!”

  “姐,既然你已经选择了秦明扬,跟我们切断联系,那么今后我的事你也别管了,带着儿子幸福的生活下去吧!”

  梁初尘说完这些话,大步走向包厢出口。

  “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倔?你有什么能耐跟她斗啊?”

  碰!

  包厢门被大力合上,梁美丽气愤又无奈的吼完,痛苦无力的落坐在沙发上。

  ……

  “你劝不动她,就别怪我不给你面子喽!”

  秦明媚怀里抱着小侄子,从另一侧门走了进来,语气温柔妖媚。

  刚刚姐妹俩的对话,她全数听入耳中,那只小丑,果然是个贱骨头,非逼着她给她来点狠的。

  “别!”梁美丽急急的开口,“再给我一点时间,我有办法劝她的,只是现在说还不是时候!”

  那个秘密!

  不到万不得已她不能说,否则……小尘恐怕会。

  “哦?”秦明媚精明的眼底闪过一丝精光,“你还有什么杀手锏吗?”

  梁美丽摇摇头:“小尘从小到大最听我的话,她现在只是气我这么长时间不跟她联系才会犯倔,等她冷静下来想清楚了,会知道怎么做的!”

  “确实,该帮她冷静一下!”

  秦明媚眼眸一冷,冲身后的手下使了个眼色,很快,四名流里流气的男人点头,追了出去。

  走出媚族ktv,梁初尘一路隐忍着泪,终于,在一处巷口崩溃的大哭特哭了起来。

  可是哭着哭着,她又笑了!

  梁美丽还活着,还活的挺滋润……

  她擦去眼泪,觉得胸口压着的大石被搬开了!

  她活着,不是比什么都强吗?

  管她是不是别人的小三,管她是不是做了令人不耻的事,只要她活着就好。

  “躲吧!躲着吧!妈妈这边,有我就够了。”她喃喃自语完,吸了吸鼻子,擦干眼泪起身。

  正当她转身准备离开之际!

  却发现身后不知何时站了两名流里流气的男人,他们一脸不怀好意的摩擦着下巴,笑嘻嘻的冲她上下打量。

  这一幕,怎么看怎么狗血!

  “你们想干嘛?”梁初尘下意识的退后。

  “废话,爷想打你主意没看出来吗?不过,就这姿色,小猫,还是你来吧!”领头的老大表示兴趣缺缺。

  “别啊虎哥!”小猫一脸惊慌,“哪次不都是您先上,小弟可不能坏了规矩。”

  “废什么话,这次赏你了,快点上,上完回去还要赌两把,昨儿个手气t背,今天非得翻回本来不可!”

  “出马,一定妥妥的!”小猫拍马屁。

  梁初尘听着他们漫不经心的聊天,不满的放下护着的手:“喂,太不尊重人了吧,我还在这呢!”

  “哟,急了,还挺辣,这回爷来兴致了!”虎哥摩拳擦掌,步步靠近。

  梁初尘微微一笑,开始热身。

  虽然只学了一个多礼拜的基本功,但在教练和福爷实战的时候,她也偷学了几招,正好凑这两混混练练手。

  “哟,瞧这架式……”

  “走你!”

  梁初尘从地上抓起沙子,扑面就给了两人一人一把,跟着撒腿就跑,算了,实战什么的还是等以后吧,现在还是逃跑最实在。

  在她撒丫子跑的那一刻,身后的一高一矮两个并没有追上来,正当她庆幸的以为他们放弃捉弄她的时候,脸颊却结结实实的撞上了一堵肉墙。

  “哎哟,这是要对咱豹爷投怀送抱呢!难怪看不上咱俩!”

  梁初尘吓得倒退了几步。

  前后夹击,她以为坏人只有两个,其实有四个。

  四个高矮胖瘦不一的大男人,围着她一个骨瘦如材的小女人,也太大费周章了吧。

  “秦明媚,看来这次你真的是要玩死我。”

  梁初尘咬牙!

  就算是这样,她也会拼个鱼死网破,绝不会让他们讨到半点便宜。

  看着他们手里拿出的电击棍,梁初尘心中有了主意,一个箭步冲向其中一名最矮小的混混,一口利牙果断咬住对方的手腕。

  幸福来的太突然,谢谢‘书友801360310’赏的‘金豆豆’,见钱眼开的双月,实在受宠若惊。

  么么哒,幸福因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