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47:‘孬种’的标签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到他的那一刻,梁初尘的心跳是喜悦的。

  一个月了!

  虽然他一次信息也没有回给她,甚至她一次发烧,一次受伤,他都有出现过,却在她醒之前就离开了。

  她心底有怨,有恼!

  可只要一想到那天濒临绝望之际,及时救下她的‘英雄好汉’就是他,心底的负面情绪就一扫而空,剩下的皆是满满的正能量,和对他无穷无尽的爱意。

  “你的手臂好了吗?”

  对视了许久,梁初尘突然想到,立即伸手拉起他的手。

  一条狰狞的疤痕跃入眼中。

  还未等她细看,他果断抽回手臂藏入袖中,转身即走。

  梁初尘快速的追了上去,边奔跑着边说话:“老师,你还在生气吗?我这几天可听话了,原谅我好不好?”

  这么低声下气,梁初尘本色。

  陆厉亨却看也没看她一眼,径直上车。

  梁初尘鼓着腮帮,站在原地,等着他主动开口叫她上车,可直到福森然启动引擎,他也没有开口。

  福森然聪明绝顶。

  看出这两人算是犟上了。

  干脆恶作剧的一踩油门,径直离开。

  这下子梁初尘傻眼了,追着车子边跑边喊:“喂,厉亨,厉亨等我!”

  陆厉亨狠瞪了一眼使坏的福森然,透过后视镜,看着奔跑追逐的身体,眉头微拧却始终没有开口说过半个字。

  梁初尘懊恼的看着绝尘而去的车子,咬牙切齿。

  “该死的娃娃脸,肯定是故意的!”

  故意使坏让她跟厉亨说不上话,明明只要再坚持一下,他就一定会开口叫她上车的,继而她就可以顺理成章的靠在他身边,情话绵绵。

  “可恶!”

  梁初尘一跺脚,知道他们先去公司,干脆挡下一辆出租车前往庆丰地产。

  甫一入办公室,还不待她去敲总经理办公室门,梁初尘就被一堆围上前来的同事给架走。

  夏常平一把将她放上桌面,上下打量。

  “听说出去鬼混碰见混混被欺负了,来,给爷长长见识,人家是怎么欺负你的?”

  “小丫头片子,平时一副努力的样子,**oss一不在就原形毕露了,酒吧那是你去的地方吗?才多大呀你!”朱小玲虚长梁初尘四岁,拿出一副老大姐的架式教训。

  罗英移动着臀下的电脑椅过来,关切的出声:“初尘,都好全了吗?不是批了一个月的假,怎么半个月就过来了?”

  “谢谢大家关心,本人修复能力超强,瞧,都好的差不多了!”梁初尘撩起袖子露出一片结痂的伤口。

  “天哪!”

  几名女同事皆瞪大了眼,捂唇!

  一整片一整片的痂壳。

  “快遮上快遮上,恶心死我了!”朱小玲拧眉,眼眶却微红了起来。

  “嗨,我没事!”梁初尘心领神会的拍拍她的肩膀。

  “谁担心你了!”说着,背过身去。

  夏常平的脸色也沉了下来:“杀千刀的,这些混黑社会的真不是东西,别让我给遇见,要是让我给遇见了我就……”

  “你就怎么样?”大家异口同声。

  “报警!”

  “切!”

  瞬间被所有人唾弃。

  “果断报警啊!”夏常平摊着手,一脸无辜,“我的选择有错吗?难道你们觉得我能打得过连初尘都没撤的黑道混混,真是没有眼力见!”

  此男瞬间被帖上‘孬种’的标签。

  梁初尘被逗得不停发笑。

  罗英握住了她的手:“初尘啊,还痛吗?”

  梁初尘摇头:“不痛!”

  “你这丫头也不像会去过夜生活的孩子,下次走夜路要注意了,罗姐给你在网上拍个防狼喷雾和防狼棍,以后出门带上!”

  “别破费了罗姐!”梁初尘心底一暖,鼻子发酸,“您赚点钱不容易,还养俩孩子呢,我自己来!”

  “好,可别忘了!”

  “嗯!”

  梁初尘感激的笑笑,看见不远处简佳端着咖啡就要进入陆厉亨的办公室,立即一个跃身从办公桌上下来,小跑上前去谄媚一笑,“简姐简姐,我帮你送进去。”

  简佳性格稳重,从不多问也不多话。

  从陆**oss对梁初尘的特殊交代,和梁初尘对陆厉亨的态度看得出来这两人关系不浅,于是只是简单交待了几句就将咖啡交给了她。

  “小心烫,别洒了!”

  “知道,谢谢简姐!”

  叩叩——

  “进!”

  里头传来低沉的声音。

  梁初尘轻轻的推开办公室门,走了进去。

  **oss实在太拼了,刚下飞机就进办公室,难怪需要咖啡提神。

  梁初尘轻轻的将咖啡摆在桌上,注视着他忙碌精干的模样,心底有很多问题想问,很多话想跟他聊,却又堵在嘴边,不敢开口。

  她知道,那天晚上没有听他的话而发生那样的事,不仅自己伤痕累累,就连他也被受牵连。

  她晕厥之后发生的事,断断续续的听福森然说起过几句。

  他们报了警,但在警察到来之前就制服了四名混混。

  只是在制服四名混混的过程中,其中一人拿出了弹簧刀,在他的手臂上狠狠划了一刀,而他只是做了粗略的包扎就去了警局录口供。

  第二天一早,没有片刻休息的他再度前往去穆老家中请求穆老出山帮忙坐镇塞班那边新建的国宝拍卖行。

  原本这件事,是前一晚就可以完成的。

  因为她的‘不听话’,他硬是放弃了求见穆老最好的时机,被另一拨人马捷足先登。

  而第二天下午,他又必须马不停蹄飞回塞班,继续未完的公务。

  福森然曾指着她的鼻子狠狠教训。

  国宝拍卖行的筹备花了陆厉亨整整三年的心血。

  意在从世界各国回收祖国的国宝,是陆厉亨从少年时便有的心愿,如今穆老无法坐镇,一时间那边的工作就无法展开。

  必须寻找另一个更具份量的大师级人物坐镇。

  嘻皮笑脸下的梁初尘,听到这些很自责。

  她不知道自己一时的任性会害得他那么多努力白费。

  祖国国宝外流现象严重,不少爱国人士都有回收国宝的举动,没想到**oss也有这样的爱国之心。

  一向以‘自扫门前雪’为人生哲学的梁初尘,不由得打从心底起升起一股爱国热,只是这满腔热忱一时间无从做起。

  “出去!”

  **oss头都没抬就知道面前站的是她,薄唇冷崩出两个字,手边的工作丝毫没有停下。

  梁初尘微咬了咬牙,知道自己道歉再多也无济于事,只能另想办法让**oss消火。

  谢谢‘大家好’的支持,关于更新,双月现在处于在家带孩子阶段,儿子下半年会上幼儿园,到时候一定会努力多更的。

  关于初尘的身世之谜,很快就会揭晓,大家有没有兴奋猜猜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