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54:我用自己的人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七层,秘书室

  “快,都帮忙准备一下!”简佳从办公室出来,给在场所有人下达着命令,“下午就是‘玫瑰园’记者发布会,在此之前把到时候要应对记者提问的资料都整理出来,中英文各十份,在上午之前完成自己手边的事,午餐过后集体前去会场帮忙。”

  梁初尘看着大家忙碌的样子,有些心痒痒的想加入。

  “简姐,我来送译案!”她将前一天翻译好的译案递到简佳手边。

  简佳刚坐下来,忙得有些晕头转向,不好意思的冲她一笑:“陆总就在办公室里,你自己送进去吧!”

  “哦不用,反正也不急,放你办公桌上就行,我马上就走了。”梁初尘连连摆手,对于去面对陆**oss这件事,心底还有些排斥。

  “拜托了初尘,我手边的事还有一堆,你当帮我一个忙,顺便帮我把这份文件送进去给他批示,另外再帮我泡杯咖啡送进去!”简佳站起身,从杂乱的办公桌上翻出一本文件夹梁初尘手里,又将她推到咖啡机旁,拍拍她的肩膀,“陆总今天好像心情不好,自己小心点!”

  端着咖啡,梁初尘硬着头皮轻叩办公室门,听到里头传来一声‘进’,这才推门走了进去。

  咖啡轻轻的摆在一旁,她先将简佳给的文件递上,另外又将自己的译案摆在旁边。

  陆厉亨手边不停的移动着鼠标,另一只手握着手机,以流利的英文通话,他的眼眸不经意的一抬,看到是昨夜悄然离去的丫头,面色微变。

  见他通话结束,梁初尘低声解释:“简姐让我把文件送进来,另一份是我的译案,我看到今天大家都很忙,陆总不如销了我的假期,指派给我正式的工作吧。”

  她一直都知道自己在这里担任的是什么角色。

  他用跟大家相差无几的工资将她养在办公室,却活像个学生一样,天天让她写译案,根本不是和大家一样在工作。

  陆厉亨不置一词,起身走进休息室。

  “进来一下!”

  梁初尘犹豫的跟了进去,还未等她张口,迎面而来的便是他炽热的吻。

  身后的门‘咔嚓’一声合上。

  她被他抵在墙与身躯之间,被迫承受着他突如其来的热情。

  这就是传说中的‘墙咚’?

  脸颊不争气的发起了‘烧’。

  一吻结束!

  梁初尘眨了记稍长的睫毛,悄悄的打量着气息紊乱的男人。

  他离她很近,呼吸都扑到她脸上,那双注视着她的眼仿佛带着一股令人心跳加速的魔力。

  他的额与她的额相抵,气息渐渐平稳。

  “收拾东西离开,是打算和我一刀两断了?”他低声问,噪音沙哑。

  “不……不是我!”面对略带戾气的他,梁初尘发觉嗓子有些干涩。

  明明是他!

  是他想跟她一刀两断,一而再的将她推开,甚至说出让福爷接收她的那种话,现在却又不知抽了哪门子风,把这黑锅丢给了她。

  这祸,她才不背!

  梁初尘有些堵气。

  陆厉亨叹了口气:“森然提醒过我,太过严厉可能会吓跑你!看来之前那些安排,是我一意孤行了。”

  一意孤行?!

  他说的是那些严丝合缝的课程?

  梁初尘摇头:“我不觉得严厉,我很感激老师的培养,那些对我有益无害!”

  可以通过努力靠近他,她简直乐此不疲,每天都感觉很充实。

  “那么,是嫌弃我不懂得为夫之道!”

  为夫之道?

  这话,不由令她想起他曾经喊过的那几声‘夫人’!

  他还记得吗?

  是她误会了吗?

  他并没有放任福爷将她驱离吗?

  梁初尘的鼻尖有些发酸,近两个月来的冷漠令她溃不成军,此刻,他又突然变得情意绵绵,到底闹的是哪出?

  叩叩!

  此刻,办公室门外传来敲门声。

  梁初尘有些局促的看着他。

  “呆在这等我!”他说完这句话便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就听福森然的声音在办公室内响起,两人聊着关于下午为了宣传‘玫瑰园’所招开的记者发布会的事。

  “即时还是与秦氏那边派来的代表一起出席吗?”

  秦氏派来的代表,指的自然是秦明媚。

  “不了!我用自己的人!”

  福森然挑眉轻笑:“这项目明明是秦明朗那小子负责的,几次的宣传活动却刻意派出公关经理秦明媚前来跟你接洽,秦武森那只老狐狸用意明显,对你还是贼心不死哪!”

  陆厉亨表情寡淡:“你联络秦明朗,让他代表‘腾达馆’出席,我方仅代表‘馆’!”

  玫瑰园是‘地产’及秦氏旗下的‘腾达地产’所共同开发的高档小区楼盘,关于楼盘名,两家曾争执不下,最终决定分为东西两部,西面用‘馆’命名,东面用‘腾达馆’命名。

  “你是在给那丫头腾位置了!”

  “她一直很努力,是时候该牵她出来溜溜了!”

  陆厉亨显得心情很好,与早上一脸阴郁的模样判若两人。

  福森然精明的扫了眼微敞着的休息室门,一切了然于胸。

  看来这一役,是他输了!

  ‘我用自己的人!’

  ‘是时候该牵她出来溜溜了!’

  听到他在外面跟福爷说的那些话,听到他拒绝了秦明媚而选择自己,趴在休息室门边窃听的梁初尘,心底美滋滋的。

  这一次,他没有站在福森然那边,他终于不再放任他宵小的作为了。

  叩叩!

  门上传来叩门声。

  梁初尘迅速拉开门,眨巴着眼看着面前的男人。

  陆厉亨套上西装外套,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卡递到梁初尘面前:“这张卡收着,我现在要出去一趟,你下午四点前来会场找我,另外,回趟别墅,有件东西落在你了,帮我‘穿’过来!”

  他神秘的冲她一笑,在她额间亲了一记,转身潇洒离去!

  心情,快乐的像飞一样!

  梁初尘欢呼了一声,猛的亲了记手中的银行卡,迅速走出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