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53:六国语言,家世显赫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你,良善?”梁初尘不屑的从鼻孔里出气,“像你这样的渣男,想摔我就摔了,你要是个男人就尽管冲着我一个人来,别去牵连无辜!”

  秦明朗恶声恶气的拍拍她的脸蛋:“你都说我是渣男了,怎么会不牵连无辜呢?我要把你的祖孙八代都给牵连进去,我现在就让护士长去把59号病人赶出去。”

  “喂!”梁初尘看着他大步离去,立即追上前去,挡在他面前,“秦明朗,你、你……大不了我让你摔回来!你大人有大量,别打扰我妈!”

  “你说什么?”秦明朗不确定的凑上前,表示没听清楚。

  “你‘大人’有‘大量’!”梁初尘懊恼的涨红着脸,跟一个渣男讨饶,低声下气,她着实有些气恼,气恼的狂抓头:“你打我吧,随便你打,我绝不还手!”

  秦明朗伸出手指扣住她白皙的双颊,注视着她不甘心的俏脸,冷笑:“现在知道伏低作小了,早上那会不挺傲的么?二话不说就把本少给摔了,我秦明朗也是你惹的起的?看来是我对你太仁慈了。”

  “你才不仁慈,你根本心胸狭窄,就因为那天在医院里听到舅妈骂你,你才会故意去招惹宋莲蓉!”

  那天舅妈口不择言骂得那么痛快,她早就该想到他会有所报复的。

  “哼,你倒是来充当正义使者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天那个长舌妇害得你被打了两记巴掌,怎么,脸颊不痛了?”

  亏他还想着替她出气。

  “后来那一记巴掌明明是你害的!”梁初尘忿对他,那天他故意说了一堆让人误会的话,让在场所有人都以为她真的陪了他一夜而赚的那十万。

  现在倒轻描淡写的推到别人身上去了。

  想起那天的事,梁初尘觉得白天那记过肩摔简直就是轻的。

  秦明朗完全没有半丝悔意:“我说的每句话都是事实。”

  梁初尘不想跟这个心胸狭窄又诡计多端的男人说太多:“到底想怎么样给句痛快话,最好一次性解决了,我可不想再被别人误以为跟你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

  “不知好歹的蠢女人,你的那个表妹可比你识趣多了,我只是对她露了个笑,送了她一只别的女人不要的包包,她就屁颠屁颠的追着我不放,还说要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真是笑死我了!”秦明朗笑容浅浅,眼眸冷冷,“不知检点的女人,一个两人都那么犯贱!”

  梁初尘轻哼一声,嘴里嘟嘟嚷嚷:“知道她们犯贱你还去招惹,岂不是更犯贱!”

  “你说什么?”秦明朗眼眸微眯。

  他就从没见过这么嘴硬,死到临头都还不知悔改的女人。

  真想一巴掌将她拍死。

  可回头想想,拍死了得少了许多乐趣。

  “还记得上回给你的十万块钱吗?”他问。

  “你想怎么样?”

  “其实现在想想你那一晚,最多也就值个万儿八千的,哪值十万!”秦明朗看起来一脸懊恼。

  确实不值。

  梁初尘点头:“你究竟想怎么样?”

  “把钱还我!”秦明朗一脸痞样的伸手。

  “呵!”梁初尘被雷了个外焦里嫩,面对渣得不能再渣,不走寻常路的富二代,她表示很无力,“你不是对女人最大方了吗?现在居然要问我要回付出去的钱,说出去还会有人买你小秦总的帐吗?”

  “你也算女人?”秦明朗夸张的瞪大眼珠,“来,脱一个给本少看看,证明一下!”

  梁初尘豁出去:“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那我就把你妈扔出去!”

  “我舅舅已经交了钱了,我们不欠医院钱了,你没有理由赶我们出去!”梁初尘觉得他就是在没事找事,无理取闹。

  “那我可不管,我这人就是个渣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渣男’两个字,秦明朗承认的不痛不痒。

  “够了秦明朗,有什么条件尽管开吧!”

  “就等你这句话!”秦明朗咧嘴一笑,打量着一脸气性的丫头,满足的一笑,“刚刚在宴会上,你跟安德烈对答的挺溜,看来小有所成!”

  “你也在?!”梁初尘意外,她压根没注意到他。

  小样儿!

  秦明朗挑眉:“玫瑰园是秦氏旗下的腾达地产和庆丰地产合开的一个项目,此项目又正好是本少负责,怎么可能少了本少的撑场!”

  是吗?

  一整个晚上,明明秦明媚和陆厉亨才是焦点,她压根没见他在闪光灯下出现过。

  看她一脸怀疑的模样,秦明朗轻咳一记:“我知道最近姓福的带你学了不少东西,就连三脚猫的功夫都有了,那些都是上层交际圈内常用得到的东西,我正好缺个助理,你又是陆厉亨培养出来的‘人才’,我觉得挺适合我!”

  梁初尘冷瞪。

  不觉得自己的良知可以接受这份助纣为虐的工作。

  秦明朗微微一笑:“我前思后想,陆厉亨说你是他女人的那句话,应该是开玩笑的!他陆**oss要挑的女人,少说也要得会六国语言,家世显赫,外加品貌一流,就你这样的,估计也是打着培养成小助理的打算,我就给他来个截胡,让他吃一回瘪!”

  “自己好好考虑清楚吧!”

  秦明朗说完,笑得一脸可恶的扬长而去。

  培养成小助理?

  梁初尘觉得他说了那么多,最后一句话才说到了点子上。

  **oss一直在培养她,可就算她长着翅膀会飞也不可能一日千里的与他并肩,确实是打着培养她成为小助理的打算吧。

  六国语言,家世显赫?!

  她好像听说过,秦明媚虽然不学无术,跋扈张狂,却好像将韩、英、日三国语言学得熟练。

  她连秦明媚都及不上,又有什么资格埋怨他不够喜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