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63:手滑——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明夜街——

  c城夜生活聚体地,这里夜如白昼!

  身为土生土长的梁初尘自然是知道这里的,大学时期还曾和冠洁、钱小蜜几人商量着来这长长见识,却被几个关于黑社会的头条新闻吓得不敢涉足。

  而让梁初尘对这里印象深刻的还是前不久发生的那件事,此刻她身上还留着发生过那事件后的印记。

  她的视线下意识的往前方闪耀着的‘媚族ktv’望去。

  顺着她的视线,秦明朗玩味的一笑:“没错,那是秦明媚的场子,她养了不少窝囊废,也干了不少见不得光的事,你之前在宴会上也尝到过她的手段,不过现在成为我的人,你可以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有本少罩着,她绝不敢动你!”

  梁初尘冲他不带温度的一笑:“我会的!”

  秦明朗挑眉,先一步走进整个夜场中如地头蛇般屹立着的,这里就是梁初尘当初来找王大华的地方,那时她粗心的被人,向陆**oss发出求救信息,再后来……

  梁初尘甩开自己的思绪,不敢再让自己想下去。

  “这是我们秦家的产业,但不隶属集团名下,这种地方总会有些不知死活的人来闹事,经常会有一些血腥场面上演,本少一向心慈手软,所以我以私人名义开了家医院,打断人家的手脚,总得把人家给接回去。”

  梁初尘嗤笑,投以赞许的目光。

  “以后你跟着我,不免会出入这样的场合,这里的人你先认识一下,遇到什么麻烦找他们就行!”

  话说着,一整排手臂粗壮的魁梧大汉出现在她面前,个个目露凶光。

  “老雷——这里的经理!保安队长——黑熊!”秦明朗为她介绍完,又向众人介绍,“她是梁初尘——我的助理,这张脸在这里就代表本少!”

  “梁小姐好!”整齐的一声招呼,令人虎躯一震。

  梁初尘礼貌的冲众人点头:“诸位好,雷经理好!以后,请多多关照。”

  在带完她转遍所有他所管辖的秦家产业之后,秦明朗给了她两个选择:第一是白天工作,身任副总助理,第二则是在夜场工作:老总助理。

  秦家产业繁多,分工明确,秦明扬负责秦家那些光明磊落的行当,在外给秦家撑门面,上不了台面的夜场自然就归秦明朗管辖了。

  至于秦明媚,负责在各个交际场合貌美如花的出现就行!

  不过她并不安份,一个劲的磨着秦武森让她也管理产业,秦武森被磨得没办法了,只好出钱给她开了家,从开张到现在,媚族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不止一次靠着秦明朗这边的补漏洞。

  秦明朗虽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却也留了个心眼,将所有支出明细都备留了一份,每一笔转向的款项都要由秦明媚亲自签字才肯支出,这一把柄拿在手中,秦明媚自然对他有所忌惮。

  梁初尘选择了留在

  她清楚腾达和是合作关系,如果白天跟着秦明朗出入,跟‘那个人’恐怕会抬头不见低头见,另外,她觉得此刻的自己更适合生活在黑暗之中。

  昼伏夜出,体会一场新的生活方式,未尝不是件好事。

  ……

  平静的过了几天,正当梁初尘觉得夜场百般无聊之际,某个包厢里传来了酒瓶碎裂的声音。

  梁初尘立即朝着出事的包厢走去。

  “梁小姐,这两个人在这喝酒闹事!”

  见她过来,侍应生田妮儿立即小跑着过来在她耳边提醒。

  “豹爷点你们侍候是给你们脸,还敢管豹爷要钱,知不知道爷是谁?就连‘媚族’的秦大小姐见了豹爷都要亲自来侍候豹爷!臭女表子,给脸不要脸!”

  包厢里传来男人粗重醉酒的叫骂声和几位陪酒小姐的抽泣声。

  梁初尘步入一看,四名陪酒小姐原本就穿着暴露的衣服有被过的迹象,每个人脸上或多或少都挂着委屈的泪。

  见她进来,立即都围了上来。

  “梁小姐,这位客人太欺负人了,呜……”

  “哪个场子点小姐是不用给钱的,还骂那么难听的话!我们小姐难道就不是人吗?”

  “梁小姐,我要见二少!”

  “对,我们要见二少!”

  梁初尘安抚的拍拍几人的手背,示意她们先出去:“这里交给我吧!”

  陪酒小姐离开之后,梁初尘才看向包厢里的男人。

  果然是他们!

  刚刚听到他们的叫骂声和那声‘豹爷’的自称,她就知道这回遇上‘熟人’了,陆**oss手臂上的那道狰狞疤痕她一直铭记,这会既然遇上了,她得给他们一人也来上一道。

  “哟,又来了一位,这看着挺眼熟啊!”

  梁初尘微微一笑,倒了杯酒送到豹爷面前:“豹爷,您老怎么把我给忘了,咱们上回玩的可嗨了!”

  “哟,还是咱豹爷的仰慕者啊!”一旁的阿虎调侃。

  “我没认错的话,这位是虎哥吧!”梁初尘又倒了杯酒,递向一旁的矮个子,顺便问候,“小猫兄弟还好吗?”

  “哟!”虎哥一下子眯起了眼,看着眼前顶着一头俏丽短发,皮肤白皙的女子,感觉很熟悉却一时想不起在哪见过,“敢问小姐……”

  哗!

  两杯酒同时泼向两张猥琐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