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62:我喜欢的是秦明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人对视,许多言语都在这眼神交流之中,成为不必说就能领会的话。

  梁初尘从他的眼中看到了属于王者的自信,看到了不以为然,她一向知道陆**oss智商无人能及,谁在他面前演戏都会被一眼识穿,就像当初她为了一个赌约冲到他面前告白,他虽然不揭穿但那双透着精明的眼却露着一丝玩味,仿佛面前的她只是只跳梁小丑,而他是一个无关痛痒的旁观者。

  即使是这样,她依然硬着头皮开口:“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你是c城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男神,你完美高大上,而我只是个小丑,要想追上你的脚步前途实在太艰辛,我不想每天背负那么重的负担,放弃自己的天性去努力迎合你,那日子将会过得很苦逼,你知道我爱笑爱闹爱闯祸,但你总是板着一张严肃的脸,我在你身上实在找不出一丝一毫情趣。”

  一翻话说出口,梁初尘脊背发凉。

  她知道此刻他正目不斜视的盯着自己,她不敢去迎视他的目光,生怕露出一丝一毫的马脚会被他识破。

  “是谁?”

  许久之后,他问出口。

  任凭哪个男人听到自己的女人移情别恋都不会无动于衷,终使是修养极佳,从小便受绅士风度熏陶的陆厉亨,虽然疑点重重,他却依然有些失控了。

  他伸手勾起她的下巴,盯着她略微泛红的眼睛,意识到她并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

  是谁?

  不远处的秦明朗也正竖着耳朵听。

  这可是c城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八卦,有钱有颜有地位的陆厉亨,居然守不住自己的女人,究竟是哪个神秘人物让那只小猪甘冒这样的风险,如果现在换作是他听到这样的话,非得掐死眼前这个女人不可。

  陆厉亨啊陆厉亨,你也有今天!

  “秦明朗!”吐出这个名字,梁初尘无所畏惧的迎视上他锐利的眼,眼神坚定的重复,“我喜欢的是秦明朗,我喜欢他的无拘无束潇洒放浪,我喜欢他嚣张跋扈个性张扬,我喜欢他光明正大的泡妞做表里如一的花花大少,他从不欺骗掩饰自己的不羁,不给任何女人不实的希望,他说要就要、说放就放,我喜欢他那样的调调,轻松简单的不必有过多的猜想。”

  洋洋洒洒的一堆,仿若发自肺腑一气呼成!

  她看到自己在说这些话的时候,陆厉亨的眼底闪过一阵刺痛,看到眼前这个强大自信到无人能及的男人从一脸不以为然到面若寒霜。

  “梁初尘,我该拿你怎么办?”他从嘴里说出这句话,眼底透着备受刺激的冷寒。

  梁初尘别开脸,避开他意图碰触自己脸颊的手。

  陆厉亨面无表情的扯了记唇,“好,如你所愿!”

  他走了!

  坐上车,启动引擎扬长而去。

  躲在一旁的秦明朗走了过来,梁初尘并不意外看见他,她早就发现他就跟在他们的车后,陆厉亨自然也发现了,正因为如此他才会那么轻易的相信她刚刚说的那些话。

  “你刚刚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这个蠢女人刚刚说的那翻如同告白的话,一遍遍在他耳边回放,秦明朗一时间无法从刚刚的震惊中缓过神来。

  拒绝陆厉亨那样的全方位男神求婚,因为喜欢上了他这个浪荡子?

  直到远去的车子再也看不到一丝扬起的灰尘,梁初尘这才缓缓蹲下身来,无力的蜷缩成一团,浑身颤抖着。

  环山山道旁——

  女孩蹲着哭得天崩地裂生无可恋,男人点着烟,立在一旁静默的看着远方……

  这一刻连傻子都能看得出来,他被当成挡箭牌了,可意外心底居然没有一丝该有的愤怒。

  一个小时后——

  看着从在副驾驶座上双眼哭得红肿的女人,秦明朗不由皱了皱眉:“哭得那么惊天动地,是因为喜极而泣,还是舍不得?”

  梁初尘拿着手中的戒指,迎着车窗外的阳光全神贯注的看着,眼底尽是浓的化不开的思绪。

  秦明朗脸色暗了暗,心情欠佳的开口:“不管是哪种,既然跟了本少,心里就别再想别的男人了。”

  梁初尘小心翼翼的将戒指捏在掌心里,跟着取下脖子上的细链子,将戒指穿入,随即重新戴上脖子,一扫刚刚的痛苦和悲伤,看向一旁的新boss:“我明天就可以开始工作,在此之前,带我去换个造型吧!”

  秦明朗意外的扫了她一眼,看她似乎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唇角略勾:“好主意!”

  秦明朗找的地方,自然是好地方,随便一个造型都能花去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此刻的梁初尘却眼睛也不眨一下的走了进去。

  翻开造型册,梁初尘指了款心仪的发型,又和造型师沟通了几句,便安静的坐在沙发上任由造型师发挥。

  秦明朗浅笑着,看着原本飘逸的长发被一剪刀一剪刀利落的剪下,仿佛看到现在的梁初尘在跟过去的梁初尘告别。

  她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突然之间性情大变的连陆厉亨那样的男人都舍得抛弃,然而她不说,他自然也不会去问。

  每个人都会有一处禁忌,不允许任何人触碰。

  好不容易将她挖角过来,他不会傻的去触碰她的底限。

  从造型工作室出来,天色早已漆黑,秦明朗满意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利落的短发,酒红色的发丝,衬得她原本白皙的肤色近乎一种透明的白,这样十足不良少女的造型,居然格外的适合此刻眼眸微冷的梁初尘。

  这个女孩是他的了!……秦明朗的心底着实闪过一阵得意。

  “带你去个地方!”

  布加迪威龙启动,又是引人瞩目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