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61:闹够了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做梦也没想到会从陆厉亨嘴里说出这些话,而这些话,还是真真实实的是对着自己说的。

  订婚!

  结婚?

  她以为,在她对他说出那些话之后,就算他修养再好至少也会内心愤怒,继而对她这可有可无的存在不屑一顾,从此以后见到都当成陌生人一样擦身而过……

  就算不是以上这些可能性,也绝对足够让他将她放弃。

  然后,她便可以顺理成章的躲在没有他的角落里,跟他划清界限,不再沾惹他美好的世界分毫。

  然而现在,到底是哪里出了错,他居然会有这么离谱的决定。

  意识到保时捷卡宴在往‘陸府’所在的郊外开去,梁初尘心底一阵颤抖,思绪瞬间清醒了过来,一把扯住他的方向盘:“停车!”

  “别闹!”陆厉亨视线严厉的瞪她。

  “停车!”梁初尘发疯似的拍打着方向盘,车身被影响的不稳了起来,即将撞上岩壁之际,陆厉亨急踩了一记刹车。

  车子发出一记尖锐又刺耳的声音,骤然停下。

  “梁初尘!”

  他第一次连名带姓的唤她,却是带着浓浓的怒意。

  梁初尘迅速的下了车,二话不说的往回走。

  陆厉亨扯住她的手,将她挡了下来:“闹够了吗?”

  “没有!”梁初尘甩开他的手,仇视着他,“你一声不吭把我带来这里想干嘛?你究竟想要做什么?你觉得我是可以随意让你安排的吗?”

  陆厉亨稍作停顿,才从口袋里掏出首饰盒递到她面前:“原本想当着奶奶的面向你求婚,既然你现在问了,那么……”

  啪!

  梁初尘未等他把话说完就狠心的将戒指打落在地。

  陆厉亨的眼眸染上了一丝冷意!

  地产老总,表面温文尔雅,内心却并没有外表看似的良善,他手段凌厉,性格刚硬,任何一个与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这不是个随意可以招惹的人物。

  他能以短短五年的时间成立如今的,除了有绝顶天才的商业头脑,还有一颗杀伐决断的内心。

  不远处的秦明朗看着这一幕,觉得梁初尘要有大麻烦了。

  陆大美男平日里不是个爱生气的人,可一旦生起气来那果断不是人,那蠢女人究竟有多大胆子,居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梁初尘紧咬着下唇,看着他弯,将戒指重新捡起来吹了吹灰尘,再一次递到她面前。

  “我敢说我在出差期间没有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我敢说我陆厉亨碰过的女人只有你一个!至于我和秦明媚搂搂抱抱的照片……从小的教育告诉我:做为一名绅士,就算面对一个极度讨厌的女人,也要礼貌的为她打开车门,现在看来,这并不是个好习惯,我改!”

  我改!

  堂堂地产老总。

  c城顶级男神陆厉亨,面对娱乐圈玉女掌门人巴心巴肺倒追依然表现得清冷的男人,此刻居然为了挽留一个身世肮脏的女人,如此的低声下气。

  梁初尘忍不住为全c城的女人心痛,她的倒退了几步,迅速的背过身去,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却倔强的不肯落下。

  她用尽全身的力气做一个张扬跋扈的混蛋,他却表现得像个孜孜不倦的好师长,依然维持着他的风度,甚至……将她上一次提出的问题一一正面回应给她。

  厉亨,这样蛮不讲理任性偏执的梁初尘,你还打算要吗?你还不放弃吗?你这样,让我怎么心安理得的离开?

  陆厉亨牵起了她的手,将戒指缓缓套进她的中指:“如何谈恋爱,如果对待女朋友,我没有经验,如果你不嫌弃……”

  梁初尘迅速的缩回了手指,强撑着最后一丝力气开口:“你知道福爷一直暗中使坏吗?

  “知道!”

  “你知道惠敏琅老奶奶根本不可能接受我吗?”

  这次陆厉亨没有立即应声,而是定定的看着她,言词肯定:“你迟早有一天会达到她对孙媳妇的要求,而我,对你有信心!”

  “可是我没兴趣,我不想没日没夜的学这些练那些,就为了成为配得上你的女人把自己的所有时间都耗费进去,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没有那么大的能耐,‘豪门媳妇养成记’神马的太可笑了,你还是去找别人吧!”

  去找别人吧!

  别再在梁初尘身上浪费功夫了,你错看她了,她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她的胚她的芽就是坏的,是肮脏的,不可能成长成优秀的配得上你的女人。

  “还记得自己发烧得迷迷糊糊时对我说过什么话么?”陆厉亨冷静的问。

  发烧那天?

  他不是马上就走了吗?

  “我帮你擦身时,你拉着我的手,说过的话,不记得了?”相较于她的失控,陆厉亨的情绪始终没太大的波动,一派大人物本色。

  他,替她擦身?!

  梁初尘一惊,对于昏睡期间发生的事,在此之前明明没有印象,可经他这么一提,却似乎真有画面在她脑海中跳出,她隐约觉得的身体一阵凉爽,下意识的握住了那只给她带来舒适的手。

  ‘老师,我会听话,努力去学,做个配得上你的女孩,你不要放弃我!’

  这是她对他说出口的话吗?她以为那只是个梦。

  “我从未想过放弃!”陆厉亨拉过她的手,再次将那只被她抛弃了两次的戒指她的手掌心,“不论你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解决!”

  梁初尘看着躺在手心里的戒指,心底闪过一阵苦涩,她将视线缓缓移到男人俊逸的脸上,心底做出了一个决定。

  “老师,其实是我移情别恋了,你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