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60:靠,抢我的人!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总经理办公室——

  梁初尘将准备好的‘辞职信’摆在陆厉亨面前,表情静默的如同默哀:“陆总,我不干了!”

  她说这话的时候,陆厉亨正一脸冷淡的起身整理着桌面上的东西,接过她递来的‘辞职信’,顺手就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梁初尘一惊,瞪大眼看着他。

  陆厉亨头也没抬,收拾完桌面就取过外套和钥匙,一副准备下班的架式,然后拉起她的手往外走。

  “你,做什么?”

  梁初尘被他的举动弄得一头雾水,回头看那封躺在垃圾桶里的白色信封,直想伸手去拿回来重新递给他。

  以这样的方式走出办公室,可想而知会引起多少轰动!

  梁初尘努力挣扎着想要挣脱他的手,奈何他毫无所觉,仿佛根本感受不到她的反抗。

  果然,一出办公室门,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向他们行起了注目礼,梁初尘感觉自己就像被拉着游街示众的囚犯,心虚的直想将头埋进里,不敢回视诸多同事惊愕的目光。

  “小,是梁小吗?”

  “‘oss拉着梁小的手’刚刚从我们面前发生的是这‘惨不忍睹’的一幕吗?我简直想挖了自己的狗眼。”朱小玲受伤的大叫。

  “嗯,我早就看出,这只小不简单!”

  夏常平摆出一副老谋深算的嘴脸,再一次被四面八方飞来的各种物品击中。

  迈入电梯的梁初尘,将同事们的讨论声尽数收入耳中,心底却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如果换作半个月前,**oss这样牵着她的手招摇过市,她一定会得意的高仰着头,摆出王后架式震慑全场。

  可是现在——

  “你要带我去哪儿?”

  来到地下停车场,梁初尘看着为自己打开车门的男人,疑惑的问。

  陆厉亨抬眼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上车!”

  梁初尘叹了口气,这是最后一次的单独相处,她也想再和他多呆一会儿。

  车子驶向地下停车场出口,光明扑面而来,经过地产大门外时,与骚包的布加迪威龙擦身而过。

  见是陆厉亨的车,所有保安都立正站好恭送老总,这么大阵仗自然引起了秦明朗的注意,他视线跟着车身望去,正好接触到梁初尘按下车窗投来的那一眼。

  那一眼。梁初尘示意他不必等她。

  那一眼,看在秦明朗眼里,却自动转化成是在向他求救。

  “靠,抢我的人!”

  一记油门踩下去,布加迪威龙招摇的跟上低调的保时捷卡宴。

  车子在‘帝壹城’露天停车场停下,陆厉亨先一步下车,走到另一侧打开车门,冲着里头的梁初尘开口:“下车吧!”

  梁初尘愣愣的看了他一眼,下车,想要开口询问,却先一步被他拉起手,二话不说的往里走。

  一路上,他不苟言笑,她不由想起那天从自己嘴里说出的那些狠话,说他是在自己,说他跟别的女人纠缠不清,说他不够洁身自好,那么多的不实攻击,每每回想起都让自己心底发颤。

  她居然敢这样说他,而他没有为自己辩解半句便扬长而去,今天再见,他也没有丝毫因为那天的事而生气的意思,着实今她摸不着他的脾气。

  “欢迎光临!”

  一道服务行业的礼貌声将她的神思拉回,梁初尘惊愕的愣在原地,放眼望去是一片金灿灿的珠宝首饰。

  厨壁间更有模特戴着‘镇店之宝’优雅的展示。

  “陆先生,这是您的钻戒,请您查收一下!”

  柜台服务员从保险柜里取出一只小小的首饰盒,小心翼翼的打开推到陆厉亨面前,视线则羡慕的投向一旁被陆大男神紧紧握着手的梁初尘。

  梁初尘的视线从陆厉亨的侧脸转移到那枚金光闪闪的戒指上,既而又重新转向仔细端详着戒指的男人。

  “喜欢吗?”他难得的勾起一抹笑意,双眼明亮的看着她,询问她的意见,“时间有些仓促,订婚的戒指先就这样,结婚时你自己再好好挑挑!”

  一旁深知内情的服务员乍舌……

  这还叫仓促,提前一个礼拜预订,拜尔大师亲自操刀设计。

  这个男人简直就是所有女人心目中对另一半的理想型。的噪音,阔绰的手笔,除此之外,甚至还有一张比起时下影视圈当红小生都绝不败阵的容貌。

  在场的女性无不投以艳羡嫉妒的目光,这样俊男美女的组合,总是格外的养眼,特别还是这样类似求婚的一幕。

  周围几个柜台的服务员个个双眼雪亮的盯着,期待着一场旷世求婚在自己面前上演,然而,陆厉亨却在下一秒‘啪’的记合上戒盒兜里,拉起梁初尘的手离开。

  众人尚在惋惜之际,一道身影风风火火的闯了过来,来到刚刚的柜台前,张口就问:“刚刚陆厉亨拿走的是什么?”

  陆厉亨?!

  在场所有人一脸懵圈!

  “刚刚那位先生就是名动c城的陆厉亨?地产大亨陆厉亨?难怪又俊又帅,他身边的女孩就是他的未婚妻吗?”

  “天哪,c城钻石男神居然要结婚了,那得让多少女人心碎?”

  “这新闻要是卖给媒体一定能赚不少钱!”

  “我来,我来打电话!”

  听到几人的对话,来人臭着一张脸冲出了珠宝店,唯有新来的女孩指着刚刚出去的男子嘴里喃喃:“刚刚那个不是上期‘坏男人’杂志的封面——秦二少吗?”

  同一时间,c城两个最高端最英俊的男人都被她遇见了。

  ‘帝壹城’果然是能见到很多名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