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59:敢反悔老子弄死你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站在医院天台望着远处浮动的云发呆,几乎已经成了她每日打发时间的习惯。

  秦明朗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潇洒姿态的从天台铁门进来,见到熟悉的身影在此,不经眉眼一弯,心情没来由的愉悦。

  “这几天见你都在医院,不用去上班吗?”身子一跃,他坐上围墙,吊儿郎当的靠近她耳边调侃,“还是你已经打算炒陆厉亨鱿鱼,投靠本少麾下?”

  ”……“

  见她不愿说话,秦明朗继续找话题:“跟你说个本市这两天最热的头条新闻,玫瑰园发布会上,陆**oss单人出席,所有佳丽蠢蠢欲动,他却无动于衷坚持光棍到底,所有媒体都在猜他原本的女伴是谁?”

  梁初尘没有说话。

  “你放他鸽子啊?”秦明朗倾身在她耳边眉毛愉悦的弹跳着,八卦魂附体。

  梁初尘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唇角微勾,他根本没有忘记那天在天台发生的事,却什么都不问,一句也不提,当那件事没有发生过一般。

  她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男人情商确实很高,难怪能让那么多女人为他前仆后继,要死要活。

  或许……

  “你说的话还算数吗?”梁初尘目光虚浮的看着高楼大厦底下的车流,轻问。

  “什么话?”秦明朗一时没反应过来,不耻下问道,“本少说了很多至理名言,你指的是哪句?”

  “让我做你的助理!”

  秦明朗意外的看着她,有些吃惊,两秒之后,终于忍不住得意的‘扑哧哧’失笑:“真的为了本少要炒陆厉亨鱿鱼,等等,让我冷静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的,像个不够成熟的大男孩。

  哪里有一丝冷静的影子。

  梁初尘的表情却如丧考妣。

  “我要第一时间告诉陆大美男,我生平第一次从他那里挖人成功了!”秦明朗说打就打,马上拨通了陆厉亨的电话,还给她来了记赞许的手势,“梁初尘,给力!”

  她佯装不在意的别开眼,却忍不住竖起耳朵听着电话那头的动静。

  “老陆,给你放个消息,你的人要投靠我了,哈哈哈,想知道是谁吗?卖个关子,到时候牵出来到你面前溜溜!正所谓,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倒,这话还真是让我应验了,我就说本少……咳!”秦明朗得意忘形的吊着对方胃口却被那头一语道破,着实不甘愿的呲牙一记,才将手机递到梁初尘面前,“找你的!”

  梁初尘稍稍一顿,接过手机:“陆总!”

  “来公司一趟!”

  “我……”

  话未说完,那头已经切断了通话。

  梁初尘叹了口气,确实,一直躲着并不是最佳方法,她将手机递还给秦明朗手中,往天台出口处走去。

  “喂蠢女人,别忘了自己说过的话,敢反悔老子弄死你!”

  “不想我反悔就送我过去!”

  梁初尘不卑不亢的留下一句话,大步离去。

  布加迪威龙拉风又劲酷,坐上这辆车的女人通常有两种。

  一种是身材火辣热情奔放主动往他身上贴的女人。

  另一种是柔若无骨依人表面保持羞涩的小家碧玉!

  不论是哪一种女人,只要他秦明朗勾一勾手指头,必定欢天喜地,笑颜如花,火速投怀送抱。

  这世间就算有哪个女人能拒绝得了他身价不菲外貌出众的秦明朗,也无法拒绝这跑车带来的虚荣感。

  秦明朗得意的启动引擎,看向一旁的女人,却在发现她一副死了爹妈的表情后,得意的表情冻结。

  这都不心动,果然是个蠢女人。

  噗——

  强大的引擎声响起,跑车在众目睽睽之下加速奔跑,吓得周围车辆纷纷闪避,秦明朗顶着一张得意洋洋的脸看向一旁的女人,见她不仅闭上了眼甚至还微蹙着眉,一副超级嫌弃的表情,气得再度磨牙。

  半小时后——

  依在跑车旁的秦明朗目送着梁初尘走入‘’,冲她的背影喊:“我在这等你,早去早回!”

  梁初尘没有回答,只是冲身后的他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先离开。

  秦明朗却没当回事儿,勾唇一笑,心情大好的从兜里掏出盒烟,抽出一根叼在嘴里,不等他将口袋里的打火机掏出来,不远处有眼力见的保安已经小跑着过来,为他点上了火。

  “小秦总和梁小姐真不是不打不相识啊,难怪老话常说,打是情骂是爱,打打骂骂更相爱!”

  小保安就是当初受陆厉亨指使,将在公司内部打架斗殴的两人一同扔出公司的见证者,从那之后,保安部有个明文规定,秦明朗与梁初尘不能同时踏入。

  这可不是常人能完成的任务,今天看到两人一同出现,着实吓得他狗胆一震,索性小秦总停在门口没打算进去,要不然让他拿命去挡,恐怕会死的很惨。

  “臭小子,说什么哪?”秦明朗面色一沉,被小保安的话给扎到了心。

  小保安吓了一跳:“难道小秦总和梁小姐,不是在交往吗?”

  他们看起来像在交往吗?

  秦明朗皱眉想着刚刚那一幕,妈蛋,一不留神他倒成那蠢女人的司机了,她说送就二话不说的把她送过来,还守在门口‘痴痴’的等。

  在外人看来,他秦明朗简直就是个二十四孝男友,那蠢女人把他秦明朗的面子往哪摆了这是?

  秦明朗一恼,将烟蒂扔在地上一踩,打开车门上了跑车就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