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67:会议前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办公室内的正唉声叹气一片,一见福森然进来,一个个都跳起来围了上来。

  “福爷,帮我把这份材料交给**oss吧,我肚子疼!”

  “还有我还有我,我的设计方案已经改了三遍了,**oss要是再不满意我可能就要卷铺盖走人了,福爷帮帮忙,我、我尿急!”

  “福爷,这份译案是之前初尘留下的,才做了一半,上面还写着一些‘特别’的字,是不是当垃圾拿去扔了?”朱小玲小心翼翼的递交过去。

  福森然接过去看了一眼,跟着勾唇一笑:“给我就行了!”

  “谢谢福爷!”

  叩叩!

  敲响**oss办公室的门,需要莫大的勇气。

  办公室众人对福森然肃然起劲。

  不愧是福爷!

  总经理办公室内,一股无形的低气压笼罩着整个屋子,简佳站在一旁做工作报告,脸上的表情亦是战战兢兢。

  “明天下午两点,腾达邀请您参加一年一届的股东大会,会议内容会涉及与下一整年的合作!”

  陆厉亨站在落地窗前,指间一只抽了一半的烟。

  福森然眉心一蹙,示意简佳先出去,将手里的那份‘不合格译案’摆在桌面上,随即走到他身边:“很久没见你抽烟了!”

  陆厉亨一见是他,将烟蒂熄了,扔进烟灰缸。

  “我在腾达见到她了,像换了个人似的,你真该去看看!那丫头面对谁都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也就只有你能降的住她!”

  “去把她带回来吧,绑打一顿就老实了!”福森然一派嬉皮笑脸出着馊主意。

  陆厉亨坐回沙发椅上,手指在那张译案上停顿了几秒,眼底闪过一丝异样,很快扔进垃圾桶里,翻阅起别的文件。

  而那份被遗弃进垃圾桶的译案上,密密麻麻的写着‘陆厉亨’三个字,笔迹清秀娟丽,一笔一划,认真无比。

  这正是陆厉亨在出差期间,梁初尘实在想念他又联系不上他而泄漏的心事。

  福森然有些于心不忍,捡回了那张译案:“厉亨!”

  “森然,副总负责的工作内容不是这些!”陆厉亨打断他的话,手和眼丝毫没有闲着。

  福森然气结:“我现在不是以副总的身份,我现在代表的是奶奶,我是在关心你!”

  “你代表奶奶所做的事已经够多了!”陆厉亨严厉的瞪视着他,“在公司不谈论工作以外的事,你很清楚我的行事作风,我在出差那段日子你就做得很好,现在反倒忘了吗?”

  福森然面色一僵!

  隔了这么久,他终究还是提到了出差那段日子……

  那段时间他刻意隔绝着那丫头和他的联系,故意不告诉那丫头,其实陆厉亨在国内用的手机并未带去,在国外使用的是另外的号码。

  他一直觉得他这样的所作所为对于亲如兄弟的他来说只是无伤大雅的恶作剧,也正好借此机会考验一下那丫头对他是否真的足够坚定不移。

  因为他知道,陆厉亨如果选定一个人,那就是一辈子。

  腾达地产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汇聚了四面八方过来的小股东,秦家由黑转白,第一时间就锁定了地产界,秦武森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将‘腾达地产’品牌打响,c城一半的精品楼盘都标着‘腾达’二字。

  秦明朗与陆厉亨私交甚笃,两家地产几年来合作无间,加之陆厉亨在创立之前手头上就握有一部分腾达的股份,这样的大型会议,他自然是受邀之列。

  “小梁,你去看一下陆总的车到了没,时间差不多了,以往都是在a楼的小型会议室,这回改到这边新造的大楼里开会,会不会是简佳没有传达清楚给搞错了!”苏誉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有些焦急,“哎呀,秦董已经到了,到时候恐怕要怪我们办事不利。”

  梁初尘一声不响的朝大门外步去。

  露天停车场内停满了各式各款的豪车,梁初尘却一眼就看到了那辆熟悉的黑色卡宴,比对过车牌号码,确定是陆厉亨的车,她立即向另一幢办公大楼走去。

  当她正欲走向电梯……

  叮!

  电梯门打开!

  步出电梯的正是她想要寻找的大人物,他身后跟着的是前一天刚见过的福森然,两人一前一后走着,没有交谈。

  看来他已经去过小型会议室,发现走错了正往回走。

  乍一见到他,梁初尘下意识的闪进一旁的转角,目光却迅速的追随着他的脚步,看着他衣冠楚楚大步迈入另一侧大楼,看着他依然丰姿爽朗神情无二,梁初尘一颗悬着的心提起又放下。

  他没有受自己那翻胡说八道的影响,没有因为她的‘背叛’而有所变化,她亦喜亦悲,不由在心中感叹:比尘埃还卑贱的梁初尘,幸好你没有放在心上。

  手指下意识的触上脖间的戒指,磨戳那个被雕成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般的‘尘’字,含笑的眼底带着淡淡的悲伤。

  想了想,取下戒指收入口袋,叹了口气,迅速的朝着大型会议室走去。

  会议室内——

  椭圆型的超大型会议桌上摆了五十份资料茶水及瓜果。

  苏誉带领着秘书部的几名同事逐一准备着,时间接近,许多股东已经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梁初尘一口气跑上五楼,挨到苏誉耳边低声开口:“陆总已经到了,这会儿应该快出电梯了!”

  “那就好那就好!”苏誉松了口气,一向酷爱八卦的她开始洋洋洒洒的说话,“咱秦董每年都会趁此机会让秦经理坐在陆总旁边,眼巴巴的把陆总当成女婿,秦经理也是每回都不遗余力的想多跟陆总说话,偏偏每次陆总都表现的爱搭不理,要么也就是礼貌性的应付几句,所有人都看得出秦董这愿望不好实现,偏偏秦经理就是不死心!前阵子某家八卦杂志曝出陆总在某家珠宝店拿了枚戒指即将跟女友求婚,秦经理知道后还在办公室里发了好大一通脾气呢!也不知道这未来的陆太太是谁,那么好命能嫁给陆总那样优秀的男人,要我说可千万别被秦经理知道,否则的话……”

  苏誉还在絮叨不停,梁初尘却已经走了神,脑海里不由浮现出那天在环山山道上他一本正经对自己说的那些话,手指下意识的摸向口袋中的戒指。

  “啊小梁,赶紧帮我把这份资料再去复印三份,居然还差了三份,小曹又犯粗心的毛病了!”

  “好!”

  “要赶紧哦,还有五分钟会议就要开始了!”苏誉一脸紧张。

  梁初尘二话不说的小跑着出了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