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68: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资料室出来,正快步往会议室走回的梁初尘,却因为听见前方不远处几个大人物的对话声而止住了脚步。

  “厉亨啊,你在塞班搞的那个爱国慈善项目明媚也很感兴趣呢!这丫头随我,就喜欢鼓捣那些从死人堆里挖出来的东西,需要投资的话腾达这边还是可以抽出几亿出来的,到时候明媚这丫头就供你差遣了!”

  “爸爸,您又乱说话了,那些可都是国宝,我们国家有很多的瑰宝经历乱世被迫流落在外被外国人士收藏买卖,我一直都有个梦想,希望能把所有的国宝都买回来,让它们回归祖国的怀抱,这件事实在太有意义了,陆总一定会给我这个机会为国效力的吧?”

  秦家父女俩一唱一和,一副非要让陆厉亨一口应下的架式,果然如苏誉所说,秦武森硬是想要将女儿塞给c城排名第一的钻石男神,而秦明媚更是一次又一次厚着脸皮都要懒上去。

  梁初尘在心底涌起一股厌恶,这对父女真不要脸,看着人家前途无量、身世清白,众人追捧就想着法的想懒上人家,也不看看自己是不是足够匹配的上,难怪大学时期总听说秦明媚拆散了某对原本坚贞不移的情侣。

  就她这样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再坚定的男人也会被她一时迷乱。

  不过,陆**oss绝对会是个例外。

  这么多年他都没有正眼瞧过她,现在也一定不会突然看上她的,梁初尘心底泛起一股凄苦的自豪,不愧是自己爱的男人,就是这么的有原则不会被美女蛇所惑。

  想了想,她转了个身,正准备从另一条路走往会议室,却冷不丁的撞上了站在身后的人。

  哗啦啦!

  资料掉了一地。

  一时间,所有人的视线都加注在她身上。

  “对不起!”今天会出现在这里的都是惹不起的大人物,她立即出声道歉。

  远处,秦明朗大步行来,包含着维护的斥责声也跟着响起:“毛毛燥燥的,还不快捡起来!”

  梁初尘迅速低子以最快的速度捡着资料,而另一只修长的大手比她速度更快的把另一部分的资料捡了起来,递到她手边。

  “谢谢!”

  梁初尘抬起头,接触到一双熟悉又温和的眼!

  福森然冲她善意一笑,言语里却透着调侃:“炒了我们鱿鱼,为的就是来这做这些打杂的活吗?小秦总花重金把你挖角过来,看来也不见得有善待你啊!”

  梁初尘眉头微蹙,福森然这招暗藏心机,当着几位关键人物的面说出这一翻话,势必造成一些麻烦。

  秦明朗不以为然的一笑,漫不经心的上前拍着福森然的肩膀,语气中暗藏警告的开口:“福爷这是在挑拨离间啊,我们初尘可不会上你的当!”随即又冲愣在一旁的梁初尘开口,“赶紧送过去吧!”

  “是!”

  “等等!”

  梁初尘要走,福森然喊住了她,好意的提醒:“厉亨那儿还有一张呢!会计汇总资料,股东们都挺重视的,漏了可不好。”

  梁初尘内心一颤,有些生气的看向福森然。

  她早就瞄到落在陆**oss脚边的那张资料,只是没有人开口提醒,她就打算装作不知道,大不了待会去打印室再补一张了事,可是现在经他一提,所有人的视线重新加注在她身上,仿佛都在等着她去捡那张纸,她算是体会到什么是‘赶鸭子上架’的感觉了。

  “快过去拿吧,会议时间快到了!”

  将她微愠的脸色尽收眼底,福森然不以为然的催促,甚至还顺势按住了秦明朗想上前解围的动作。

  两个人暗潮涌动,互相较劲。

  梁初尘硬着头皮转过身,无法避免的看向五步以外的傲立身影。

  不愧是休养品德俱佳的商界良心,他笔挺驻立、目光如炬,脸上的表情清清冷冷的,对上她的视线,亦没有一丝异样流露,反倒是她,一时间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来面对他。

  陆厉亨弯身捡起了那张落在他脚边的资料,静静的等着她自己过来取。

  他精明的双眼注意到她眼底的涌动,将她一丝一毫的表情都尽收眼底,森然说得对,她变化很大。

  清丽的装束变成了不良少女风,及腰的长发变成了俏丽的短发,圆润的脸颊也变得极度清瘦,仿佛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吃饱饭一样。

  她的皮肤一向白皙,而此刻,更白的近乎没有血色,那双曾经最为吸引他的灵动双眸,此刻像蒙了尘,变得暗淡无光。

  曾经那个可爱的女孩哪去了?

  陆厉亨的脑海中不由幻想出一个画面:模样娇俏的女孩笑得一脸谄媚,屁颠颠跑到他面前千恩万谢的接过,然后一脸恭敬退下,滑稽的惹人发笑。

  “谢谢陆总!”

  淡淡的四个字将他思绪拉回!

  面前的少女表情寡淡,一身黑色的装束仿佛正在服丧,他将手中的资料递还给她,看着她恭敬的点了记头,与他平淡的擦身而过。

  陆厉亨的心底不悦的一记。

  这就是她离他而去,选择去过的生活?

  “这位员工是你从挖过来的?她负责什么?”

  秦武森的话在众人的沉默中响起。

  梁初尘离开的脚步被定住,她的心底一震,不由回过头去看不远处的秦明朗,而此刻的秦明朗,停下与福森然较劲的动作,不羁的表情也跟着收起,眼底露出一丝敬畏。

  她要文凭没文凭,要能力没能力,却被秦明朗以双倍工资从挖角,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恐怕秦明朗会被责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