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69:把家丑跟我说,真的好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将视线转向一旁的秦武森,正要开口!

  ‘咳咳’两声!

  陆厉亨不露痕迹的扫了她一眼,梁初尘心中一动,明白那记眼神是他让自己别惹事,秦武森是什么样的人物,跺一跺脚能让商界震三震的人物,她明白他的顾虑,一时间也打消了涌起的思绪。

  这位即没有血盆大口,也没有三头六臂的商界奇谈,生平事迹早已被八卦周刊写成了列传。

  传说当年他混黑道时,手段辛辣砍了不少人的手脚,还曾先后进过两次监狱,出来后便开始在商界风起云涌,虽然他努力洗白自己,公司也越做越大,可他的周围的宿敌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死亡或失踪,所有人都怀疑是他动的手脚,可就连c城院都拿他没辙,因为他的手法实在干净利落,不留一丝痕迹。

  撇开这些不说,单看他能养出像秦明媚这样阴狠毒辣的女儿,就能想像他的手段有多骇人,即使他从商多年,道上的人一听‘秦武森’三个字依然会吓得打颤。

  秦武森双目一瞪,心底直道这女孩子好大的胆,居然敢与自己对视那么久眼底却没有一丝惧意。

  “你叫什么名字?”

  “秦董好,我叫梁初尘,目前任职秦副总助理的工作!”有了陆厉亨的暗示,梁初尘态度谦恭,语气低顺,极尽谦卑之能事。

  秦武森皱着的眉微微放松,视线打量起女孩的长相,清瘦的五官算不上有多漂亮,看在眼底倒不觉得反感,特别是那双会说话的眼,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爸爸!”秦明媚宛然一笑,一派天真的开口,“你瞧二哥对她多关心,一定是二哥的女朋友啊,而且我记得她,她就是上回在您寿宴上惹事的女孩,当时二哥为了替她解围,还把穆老给请来了呢!”

  经女儿一提,秦武森想起来了。

  那日宴会令秦家出丑的丫头,儿子居然放进公司来了,他虎目一瞪,不悦的冷哼:“你那些事在外面搞搞就算了,别什么乱七八糟的女人都往公司里带!”

  秦明媚微微一笑:“爸爸别生气,这些事就交给去操心吧,我们该去会议室了,别让叔叔伯伯等太久!”

  “嗯!”秦武森收回审视着梁初尘的视线,跟着招呼一旁的陆厉亨,“走吧,时间差不多了!”

  “嗯!”

  陆厉亨将手口袋,巧妙的躲开秦明媚主动伸来勾搭的手,然而秦明媚媚眼一勾,顺势挽上了他的手臂,跟着还示威的冲梁初尘一笑,那笑意中尽是胜利者的骄傲。

  所谓的股东大会,就如高层人员的茶话会,除去前一个小时对前一年股息的宣布,阐述下一年的工作报告,重选董事长什么都只是走个过场,腾达虽然股份制,却几乎是一家独大,完全秦家人说了算。

  每位股东面前都摆了一份会计年度总结!

  对公司发展方向的讨论不过是形式,股东们最关心的还是自己口袋进了多少钱,当他们看到上一年的分红时,开始交头接耳议论纷纷,个个表情中透着不悦。

  秦明朗幸灾乐祸的扫过一个个股东颇为不善的脸,唇角一掀,跟一旁的梁初尘交头接耳:“秦明扬这次惨了,上回的投资失利让这些养尊处优的股东们跟着吃了大亏,他们可没那么好说话,看着吧,老头子脸已经很臭了,回去有他受的!”

  “你把这些这家丑跟我说,真的好么?”梁初尘在他低边耳喃。

  秦明朗微微一笑:“渣男不好过,我以为你听了会开心的!”

  梁初尘的视线不由得落到秦明扬身上:他身着一套笔挺的银色西服坐在秦武森右下第二个位置,表情严肃,俊秀的脸上架着副无框眼镜,整个人看起来斯斯文文,确实是梁美丽喜欢的调调。

  算起来她跟秦明扬见面不过三次,一次是大闹他的婚礼,那时候他一身白色燕尾服,新郎倌的打扮别提有多精致庄重,她却恨不得将他打得满地找牙。

  第二次是在医院,她无意间听到他跟乔籽蓝的争吵,两夫妻在媒体上以恩爱的形象公开亮相,私底下却针锋相对。

  第三次就是现在!

  也只有这一次,她才认认真真的观察起他的长相。

  如果不是知道梁美丽现在安然无恙的在他的郊外别墅呆着,知道她是心甘情愿被圈养着,她面对这个人渣时一定没办法像现在这么冷静。

  “怎么,这渣男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连你都看呆了?”秦明朗调侃的问。

  梁初尘收回视线,不屑一笑:“他还没你好看!”

  秦明朗先是一怔,跟着就像突然间被龙袍加身一样乐得嘴都咧到耳朵跟,又苦于是在股东大会上,用手掌遮挡努力掩饰着自己的笑意,一时间只见肩膀一个劲的抖动。

  梁初尘看着这只突然乐得只差没东倒西歪的男人,不解的皱眉,她刚刚说了什么笑话吗?

  好吧,或许这确实是个笑话。

  收起笑意的秦明朗,看着梁初尘的眼神陡然间变得有些不一样,股东大会上秦武森的演讲一句也没听到他的耳朵里,他整个思绪乱飞,想着或许自己是该谈一场正儿八经的恋爱了,看着一旁清秀呆萌的梁初尘,唇角又忍不住咧了起来。

  “哎,一转眼二十七了!岁月催人老,玩够了是该定下来了!”

  听着他的喃喃自语,梁初尘只当他是荡漾压根没放在心上,视线不受控制的望向左前方,就坐在首三位置的陆厉亨。

  坐在他下手处的秦明媚,时而媚笑时而认真的同他说话,他礼貌的点头,微笑,很少开口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