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74:可别因此又自恋上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秦明朗把手机一收,吊儿郎当的看向她:“怎么?开始打探起本少的交友状况了?”

  梁初尘叹气,随口一问而已,这家伙可别又因此而自恋上了。

  秦明朗看她翻了个白眼的模样,恢复了些以往‘梁初尘’的本性,心情不由松快了些:“总算是有把本少的话放在心上,好,看在你这么听话的份上,本少就满足你的好奇心吧!”

  见有故事可以听,梁初尘眼睛一亮,竖起耳朵。

  秦明朗开始讲述他和林萧萧的邂逅:“多年前,她一夜爆红,在一次接受访谈中告诉主持人,她的偶像是玉女掌门乔红缨,她说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和乔红缨一起拍戏。”

  “就这么简单?”

  花花大少看上一个女人,果然只需要一个‘借口’。

  仿佛看穿了她的想法,秦明朗白了她一眼:“后来秦氏投资了一剧电视剧,女主角就是定的林萧萧!”

  “你一定主动请缨前去现场指导了!”梁初尘犹自猜着剧情,没意识自己再次不礼貌的打断他的话了。

  秦明朗瞪眼:“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见他急了,梁初尘立即用手指交叉在嘴边做了个禁音的动作,并摇头,表示绝对不会再插话。

  “是老头子指派我去的!”说这话的时候,他横了她一记,用眼神告诉她‘猜错了’,“与林萧萧的经纪人商定一切事宜之后,我挑了一日去剧组探班,当时听到好几个大牌明星都在现场趾高气昂的对自己的助理嚷嚷,走到她身后,却只听她轻言软语的安慰做错事的助理,一点架子都没有!那一刻我想起了小时候妈妈对我说过的话,她告诉我,真正的大牌不是在架子上,而是在作品上,助理是战友不是炮灰!”

  梁初尘听得入神,举手想要发言,得到秦明朗首肯后,方才开口:“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我的偶像就是乔红缨!”

  秦明朗‘嗤’声一笑:“马屁精!”

  “能说出这翻话的明星,才是真正的大明星!”梁初尘一本正经的表示自己并不是盲从,随即又忍不住感叹,“没想到林大女神也和上一任玉女前辈一样这么有人性,现在我总算相信你是真的喜欢她,而不是单纯沉迷于她的美色了!”

  秦明朗没有接话,反而盯着这张恢复元气的脸,有些失神。

  菜陆续上桌,两个早已饿得前胸帖后背的人默契而防备的抬头瞄了对方一眼之后,迅速拿起筷子开始互相争抢大快朵颐。

  一顿饭吃得战斗感十足,吃完双双躺在椅子上,毫无形象的捧着肚子。

  “没见过世面的蠢女人,难得吃顿上档次的佳肴就把小腹给撑出来了,瞧你小市民那样儿!”秦明朗毫不自知的奚落。

  梁初尘含恨的摇头:“没见过你这么能吃的男人,你们有钱人不都只吃几筷子就不吃的吗?跟我这种小市民抢太有**份了吧!八块腹肌要变成一块的时候,你就等着魅力散尽吧。”

  秦明朗瞪大了眼,做出一脸惊恐:“你怎么知道本少有八块腹肌?”

  梁初尘哑然:“那个……”

  “你偷看本少洗澡!”

  “胡说什么!”梁初尘涨红了脸。

  “啧啧啧啧……不过收留你住了几天,你丫也太不老实了吧,我警告你,看了本少可是要负责任的!”秦明朗义正言词。

  梁初尘翻起白眼,起身即走。

  “站住!”秦明朗出声。

  梁初尘干脆先一步跑出了‘满汉全席’。

  ……

  两人又在市中心公园内追逐打闹了半天,最后在一处干净的草坪上躺了下来。

  春末夏初,夜风吹来,温度适宜

  梁初尘盯着远方的星空发呆。

  她也曾少女情怀,也曾幻想过谈一场恋爱,和所爱的人依偎在一起看天上的星星,一起登山看晨初的太阳,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穿情侣装。

  只可惜,她的‘初恋’太短暂,甜蜜的相处时间不过是他没出差前的两天,只谈了两天就夭折的恋爱,还有人比她更凄惨吗?

  “梁初尘!”

  “嗯?”

  “如果我说,本少打算从现在开始不再留连花丛,只专心的对待一个女人,你会相信我吗?”

  两个人并肩而坐,面对面互相凝神。

  梁初尘注视着他一本正经的脸,犹豫了近一分钟后,才点了点头:“我相信!”

  秦明朗咧嘴一笑,愉快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用力的朝着前方的湖水一掷。

  扑嗵!

  看着手机落水,他笑得那个得意。

  梁初尘迟来一步的抓住他的手,激动的问:“你干嘛把手机给扔了?”

  “那只手机已经用不到了,所有的莺莺燕燕以后再也联系不到我!”秦明朗笑得一脸自然,“本少打算洗心革面当然要做出表示。”

  梁初尘一脸看白痴一样的看着他:“你不想联系那些女人完全可以换号码啊,再不行,你可以把手机给我用,身为您老的助理,我会帮你挡下那些莺莺燕燕!扔了不仅污染水源还浪费资源,我的祖宗,你脑子里的结构是不是组装出错了?”

  秦明朗眼下心情大好,不跟她计较暗指他‘脑子秀逗’的话。

  “走吧,陪本少买手机去!”

  梁初尘无奈的摇头,真是个挥霍无度的纨绔子弟。

  啊啊,这几天有些忙,都没跟各位亲互动!今天猛然发现又有亲给双月的打赏,太惊喜了,鞠躬谢谢:书友68933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