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79:大公子?!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李哲皓安抚的拍拍老婆的手臂,接起电话:“喂,谁呀!”

  “李局长,抱歉,搅了您的兴致!”

  李哲皓猛然一怔,坐直了身,就连一旁的局长夫人也跟着坐了起来,小声问‘谁呀’!

  李哲皓对着嘴唇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跟着不确定的冲电话那头试探:“大公子,是您吗?”

  “帮我查一件事!”那头开头见山,却也变相的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您、您请说!”李局长激动的有些结巴。

  “梁栋!查他的死因,细枝末节都不要漏掉!”

  “梁栋?好好好,您把这人的基本资料给我发过来,我明天,哦不,我现在立即亲自去查,您稍候稍候!”

  挂了电话,李哲皓立即起身麻利的套上长裤,取过衬衫披上准备出门。

  “诶诶诶,老李,怎么这样就想出去了?”薛碧清套了件睡衣翻身坐起,上前去替他整理领带,神情有些抱怨,“都这么晚了,谁的事这么要紧,半夜三更的还去?”

  李哲皓一半敬畏一半激动道:“确实很要紧,这个人物我盼了十多年了才盼他来联系我!”

  “哟!”薛碧清翻了个白眼,半真半假的吃起醋来,“十多年前没记错的话,你还跟那个小妖精在一起吧!”

  “这这……瞎吃什么干醋,老子什么样的人你不知道,去去去,回去睡觉去!”李哲皓心烦的皱眉。

  “哼!”薛碧清生气的别开脸。

  李哲皓想了想,凑到她耳根边悄悄的说了句话。

  “什么?”薛碧清吃惊的瞪大眼,“真的?真的是那个那个……!”

  李哲皓低声警告:“别出去瞎说,要是让上头的人听去些什么风声,这天可就要变了!”

  薛碧清一脸喜色:“哎呀,我知道分寸,快去吧去吧!路上当心着点!”

  一大清早——

  大楼陆续有人前来上班,待众人走进办公室时,居然看到总经理办公室亮着灯,透过百叶窗看进去,boss正躺在老板沙发椅上打着盹,清晨的一缕阳光打在他身上,那画面美好的令人向往。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朱小玲托着腮,移不开目。

  “瞎个什么劲,**oss是你能染指的吗?梁小的下场就是你的前车之鉴,她可是被**oss亲自牵着手拉出去丢掉的,还以为她是撩成功了,没想到‘黄鹤一去不复返’,哎,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啊!”

  夏常平摇头晃脑,一脸遗憾。

  朱小玲一脸向往:“如果**oss能牵着我的手把我丢出去,我只想说三个字:我愿意!”

  夏常平翻着白眼,默默走开。

  简佳拿着日程报告站在总经理室门外,整理着仪容。

  朱小玲见状立即上前阻止:“简姐简姐,先别进去,**oss还在睡呢!”

  简佳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可是现在已经到了做早报的时间,十分钟后就是晨会!”

  “**oss最近都有黑眼圈了,就让他再睡一会儿嘛,人家心疼!”朱小玲扭扭捏捏。

  “我也心疼!”简佳学着她的口吻,跟着白眼一翻推开她的手,冲她皮笑肉不笑,“我要现在不进去,待会儿会更疼,被**oss杀人的目光射得全身疼!”

  说完,她‘叩叩’敲了门。

  “进!”

  里头立即传来一声回应。

  朱小玲跑去百叶窗察看,果然,**oss被惊醒了,揉着眉心使自己清醒,跟着起身做了几个伸展动作。

  刷!

  百叶窗被拉下,美景变成了空白。

  朱小玲失望而归。

  简佳仪态端庄的走向此刻看起来有些散漫的**oss,一身严谨一丝不苟的大老板,最近一段时间显得有些不苟小节,但却丝毫不影响他在旁人心目中的形象,多了股慵懒气质,反而看起来更令人着迷。

  简佳收起自己不该有的思绪,将行程报告摆在他面前,跟着一项一项的报告:“九分钟后晨会,讨论的是下个季度的销售方案。九点四十,去玫瑰园售楼部接见市领导考察,十一点半:春晖园订好了酒席,下午一点半……

  “这些都没有问题,下午四点之后不要排行程,我要去趟医院!”

  “四点之后!”简佳迅速的浏览行程,“可是……邓总已经拜访了三次,都没有见到您的面,如果这次再不见,恐怕会传出些不好听的话来!”

  “嗯!”陆厉亨点头!

  简佳以为他松了口:“那,还是让他四点十分过来?”

  “不!”陆厉亨翻阅着会议资料,跟着一本正经的开口,“我想听听看他能传出什么不好听的!”

  简佳无语,只能领命离开。

  办公室门刚关上,手机震动了起来,陆厉亨取过察看了来电号码,立即接起。

  那头未等他开口就一连串的歉意:“抱歉抱歉抱歉,大公子,这件案子是二十多年前发生的,电脑资料库更新换代已经没有了,我派了几个手下在档案室里翻了一整个晚上总算是找到了!这个梁栋他……”

  “传真过来!”陆厉亨报上一连串号码。

  “诶诶,好,请再重复一遍,我记一下!”李哲皓一边挤眉弄眼又耍狠的催促着手下递上笔和本子,一边又像个孙子似的透过电话对陆厉亨低声下气。

  看得一旁众警员们猛咽口水,不敢笑出声来。

  两分钟后,传真机响起‘嗞嗞嗞’的声音,连续十多张资料传了过来。

  陆厉亨走过去整理成一叠拿到办公桌前,静静的翻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