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78:她是恶魔的野种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病房内——

  陆厉亨看着面色不善的宋女士,面容平静的问安:“伯母近来如何,一直没抽出空来看您,实在抱歉!”

  “你来做什么?”

  陆厉亨眉心微蹙,随即立即明白了过来,却依然不动声色:“伯母身体好些了吧?”

  “我是肝癌晚期,不指望好,在这里只是减轻每日的痛苦!”宋慧玲难得的心平气和的看向陆厉亨,“你和那丫头还没分手吗?”

  陆厉亨抿唇一笑,并不回答。

  宋慧玲扯唇一笑:“倒是很意外,知道那丫头那么不堪的身世之后,就算你还能接受得了她,你的家人也一定不会坐视不理!”

  不堪的身世?!

  “前段时间,她很难受!”他不动声色的接话。

  “难受?”宋慧玲被这两个字气笑了,“哈哈,她的出现让我生不如死了那么多年,她却仅仅只是‘难受’两个字吗?她不是说等我死了她就跟我一起去死吗?不是说现在活着就是为我赎罪吗?怎么你还会出现在这里?这意味着什么?她舍不得死了,能勾搭上你这样的大人物,前路一片光明所以来跟我求饶了是不是?我告诉你,她是恶魔的野种,她根本不配来到这个世界上,更何况还过得这么潇洒自由自在,她梁初尘配吗?她一个强j犯硬留在我体内冒充我丈夫骨血的她,配吗?”

  宋慧玲的话令陆厉亨眉头紧皱。

  他慢慢消化着接受到的巨大信息量,表情却依然不动声色:“从她出生到现在,您都没有给她应有的母爱,还不够惩罚她的吗?”

  “不够!”宋慧玲暴喝。

  喀嚓!

  病房门从外面被推开,梁初尘一脸惊慌的进来,看到母亲气得一脸面红耳赤,立即上前拉着陆厉亨的手逃出病房。

  一路被她牵着走的陆厉亨,脸色并不是很好看。

  待梁初尘发现时,立即放开了他的手,跟着意识到自己的谎言可能给陆**oss造成了心理上的打击。

  “对不起,我替我妈向你道歉!”宋慧玲是个不分对象会随时撒泼的主儿,她害**oss被喷了一脸口水。

  “你不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向我道歉吗?”他冷冷的反问。

  梁初尘点头:“对对对,我还要为自己刚刚对您的欺骗行为道歉!”

  “你跟秦明朗在密谋什么?”

  “我们?密谋?不……”被他当成罪犯一样审问,梁初尘冷汗直冒,“那个,我以为……好吧,确实是我个人在密谋,帮助小秦总追上林女神,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对她没感觉所以我以为你不会介意,如果……”

  “如果我介意呢?”

  介意?!

  梁初尘表情有些僵硬,傻愣愣的看着他:“你、你介意吗?”

  没等到他开口,她便立即又慌张的带开话题:“没事没事,你介意的话,那就公平竞争,各凭本事,虽然林女神现在喜欢的是你,但男未婚女未嫁,只要你们没有领证,秦明朗都有追求的自由,总之,先跟您说声抱歉了!”

  说完,她转身大步远离。

  满脑子都在重复着他说‘介意’的那句话。

  他这么快就喜欢上林女神了吗?

  是不是在发现她这么不堪之后,对比出了林大女神的好,终于被她的诚意给感动了?

  是啊,她是很差劲!

  那么低微的梁小猪,在面对男神的求婚居然还敢说出拒绝的话,此刻她在陆厉亨脑海里一定是个很‘肮脏’的东西。

  反观林萧萧,她清纯美丽,一往情深。

  这样也挺好的,他能那么快忘记那段不愉快的过往,重新找到更适合的人,实在可喜可贺,自己不就是希望他快点忘记,最好选择性失忆吗?

  大大的吐了口气,正欲去寻找秦明朗,肩膀上却搭上了一只手臂。

  “不是说爱慕秦明朗吗?现在帮他追女神又是演的哪出?”

  梁初尘瞪大了眼,简直不敢回身去看陆**oss的脸色。

  说了这么久,她居然没发现自己编织的剧本里有这么一个大‘bug’!

  更没想到陆大男神的脑回路这么快,她自己都已经忘了曾经说过的那一茬,他居然还能把她上回编的瞎话和这回的真话结合在一起想!

  要是发现她上回骗了他,势必会打破沙锅问到底。

  梁初尘咬了记牙根,干脆豁出去了:“对,没错!我喜欢他,但现实是他不喜欢我,他喜欢的是林萧萧那样光鲜亮丽的大美人儿,我也不能强人所难,喜欢他就要让他得到幸福,我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

  陆厉亨不置可否的点头:“很好!”

  梁初尘看着说完‘很好’两字就先一步离开的男人,心底打着鼓,刚刚他那记眼神是什么意思?

  简直就像是在看白痴一样看她。

  也没错!

  放着陆大男神这样实力超群又守贞专一的男朋友不要,偏偏要去喜欢一个花花公子,还死乞白赖的帮着花花公子追女神,这剧情听起来可不就是白痴才会干的事么?

  陆厉亨的眼底包含着某种火气。

  自己实在小看了这个丫头,欺骗、扯谎、隐瞒……她还干了多少他不知道的事?

  掏出手机,按下了十一个数字键,陆厉亨走向在夜里稍显阴暗的景观林……

  c城局长家中——

  李局长刚和老婆巨烈‘运动’完,靠在床沿抽着事后烟!

  床头柜上手机铃声响起,一旁光祼的手臂伸过来环住他微挺的肚腩:“谁呀,这么晚了打挠人睡觉,肯定又是你那帮不省心的手下,赶明儿个开除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