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77:可不可以,借一步说话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意识到自己的表现似乎超出了职责范围,秦明朗轻哼一声缓解尴尬:“本少当然没那么仁慈,说点笑话让你开心下,你还不领情了!”

  梁初尘无奈的摇头。

  这家伙最近的态度真是越来越别扭了。

  “都是去医院,上车吧!”秦明朗停下车,从车内为她推开车门。

  梁初尘考虑了几秒,决定还是不要跟这种脑子总是热一阵冷一阵的不成熟男人计较。

  车子在经过医院大门时,两人的视线一同被一辆车身吸引!

  医院大门外停着一辆黑色卡宴,梁初尘扫过熟悉的车牌号码,心底陡然一紧!

  毫无意外,下一刻,陆厉亨从卡宴驾驶座上下来,打开后车门,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从车上下来……

  梁初尘很意外会在这里看到惠敏琅老奶奶,而陪在她老人家身边的居然不是福妈而是林萧萧,不过也不该意外,林萧萧一直以向福妈讨教宫廷礼仪和插花术而不间断的前往‘陸府’,对老奶奶更是极其上心,这也足以证明她对陆**oss有多痴情。

  这么一来,某些人就要失望了,梁初尘叹了口气收回视线,果然发现一旁秦明朗的面色有异。

  “林大女神一直迷恋着陆大男神!”这个惨酷的事实其实不需要她提醒。

  秦明朗扯唇一笑:“我当然知道,她是老陆的第一任女友!”

  “才不是!”梁初尘下意识的否认,跟着又自嘲一笑,却还是忍不住要继续解释,“他是这么跟我的说的,他只是遵循奶奶的意愿试着和林女神接触,后来没有兴趣深入接触下去,只是停留在‘朋友’阶段,所以……林女神没有真正的跟厉亨在一起过,她还是清纯玉女一枚,值得你拥有!”

  “或许吧!”秦明朗表情淡淡。

  梁初尘拍拍他的肩膀打气:“别灰心嘛,刚刚才说了从今天开始洗心革面,林女神要是知道你为她做到这种地步,一定会感动到想要下嫁,我对你有信心!”

  秦明朗点头:“嗯,好,你帮我打头阵,追不到女神拿你填补!”

  梁初尘听后瞪大了眼,立即催促:“快、快去停车,择日不如撞日,现在就开始猎妻行动!”

  猎妻行动?

  秦明朗好心情的点头,感觉还不赖。

  惠敏琅老奶奶估计又胃口不好了,梁初尘猜测着,就打算让秦明朗和林萧萧在肠胃科来场巧遇,在此之前,有个碍事的人——陆**oss,她必须将他引开。

  梁初尘满脑子勾勒着作战计划。

  “待会我把**oss引开,你以探望老奶奶之名接近林萧萧,**oss许久不回林萧萧肯定着急,你就让她去找,待她进入电梯你打电话给保安部门,当他们把电梯停在半道,到时候你就去英雄救美!林大女神在遭遇一片惊恐后见到是你救了她,一定会感动的。”

  秦明朗漫不经心的听着,不由感叹:“你果然很适合跟着我混!这馊主意出的!”

  “呵呵!”梁初尘傻笑,不想说其实她真的怕他一个色令智昏拉她去填补。

  梁初尘远远的看着在驻立在检查室外的陆厉亨,深吸了口气,走上前去。

  “咦,梁小姐,这么巧你也在这里?”尚未开口,林萧萧已经先发现了她,笑眯眯的看着她,眼底略有防备。

  梁初尘有些尴尬的一笑,跟着看向陆**oss,支支唔唔:“那个、可不可以……借一步说话?”

  陆厉亨视线平静的看着她:“有事么?”

  “呵呵!”梁初尘尴尬的挠头,“其实、也、也没什么事,就是……我妈想见你!”她大胆的扯了个谎,眼神无惧的直视着他。

  不过,宋慧玲女士想见他又怎么样呢?

  他们都已经分手了,**oss怎么可能还会纾尊降贵的去理会妈妈的话,梁初尘正觉得自已找了个烂借口,就听陆厉亨朝着一旁的林萧萧交待了几句,就大步的朝另一头走去。

  梁初尘一愣,这才发现那正是前往住院部的方向。

  她暗叫不妙,撒腿就想跟上前去,却被林萧萧挡住了去路:“梁小姐,听奶奶说你们已经分手了,你现在这样是在找借口纠缠他吗?”

  “不,不是……!”梁初尘下意识的摇头,突然又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借机让林女神转战目标,便立即改口道,“啊对,其实我们只是吵了一架,感情还是很深厚的,而且厉亨还告诉我,我是他的初恋,和你接触的那段时间纯粹只是为了成全奶奶的心意,可最终的结果是他没办法喜欢上你,所以林大女神,厉亨不是你的菜,你要是不想再受伤的话,还是找个真正爱你的人吧!”

  听完这翻话,林萧萧的脸色果然黑了下来,梁初尘趁机逃跑,逃跑过程中还给在转角的秦明朗投去了个‘胜利’的手势。

  这还是她第一次说这么嚣张的话,简直太罪恶了,然而管不了那么多了,她现在是秦二少的人,自然要为主子尽心办事。

  对!

  秦明朗对她有恩,她要做个忠仆,助他抱得美人归。

  梁初尘直直的往病房跑去,企图在陆厉亨进入病房前先一步赶到,可她小看了陆**oss的行动力。

  待她跑到宋慧玲女士的病房门外时,陆**oss已经进入了病房,为宋慧玲女士亲切的送上一杯水。

  梁初尘站在病房门外,不敢进去当着母亲的面被揭穿谎言!

  算了,两个人看起来还聊得挺好的,就让宋慧玲女士替她拖一段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