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02:你可真爱玩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好吧,如果你不想进穆老的鉴定班,你可以从现在开始不理我!”

  梁初尘眼眸微动:“你什么意思?”

  “你这条命是我救回来的,在我眼里你就是我的所有物,对自己所有物的动向好奇,有什么无法理解的吗?”秦明朗说得一脸吊儿郎当,勾起她的下巴宣示主权,“不管你是不是已经辞职,在我眼里,你就是我的人!”

  梁初尘一巴掌将他的手拍开:“你再胡说信不信我死给你看?”

  “好好好!”秦明朗认输,“你不想说就算了,走吧,我带你去见穆老,让他给你开后门!”

  梁初尘冷哼:“我不是你的所有物,如果你想拿这个做交换让我做一些伤风败俗的事,那就别妄想了!”

  他刚刚的话还在她心里发酵,她从来不知道他居然还有这么变态的一面。

  秦明朗的心底刺痛了一记,脸上依旧不动声色。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了件蠢事。

  当初在湖边,自己一时冲动当着她的面扔掉了那只存着所有女性朋友号码的手机,宣示这辈子要为一颗树放弃整片森林。

  然而那颗树却误会了,不知道自己就是他心里的那颗树,还一个劲的将他推给别的女人。

  而他,习惯了女人投怀送抱的他,一时间也很难真正的改变本性,林萧萧是他内心的女神,曾经的女神。

  他一直梦想能得到她。

  却在真正的得到手之后,感觉心里依然缺了一块,用尽方法都无法补回来。

  “好了,不提这些不开心的事了,走吧!”

  他叹了口气,神情严肃的带头走去。

  梁初尘看着一下子又恢复正常的秦明朗,眉头微皱,她好像越来越不了解这个暴君了,也或许,她从来就没有了解过他。

  他秦明朗是什么人物,再不济也顶着秦氏二少的头衔,就算曾经对自己善心大发也不过是一时的普渡众生。

  骨子里,还是那个生性风流的男人。

  想起他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要为林萧萧洗新革面重新做人,再也不招惹别的女人,想起那夜在湖边愤力的将手机扔进湖里,她不经嗤笑,她居然相信他真的会做个专一的好男人……

  想起刚刚他的混蛋行迹,梁初尘咬牙,他居然吻了自己。

  居然还想自己做他的情妇,给他生儿子?!

  该死!

  想起刚刚那个糟糕透顶的吻,梁初尘起身立即冲进就近的洗手间,一遍又一遍的冲洗着自己的嘴巴,内心难掩愤怒。

  林萧萧堂堂一界玉女掌门落入他怀里,他还不够满足吗?

  居然嘴痒的来戏弄她,简直饥不择食。

  啊呸!

  梁初尘觉得自己的脑子都开始混乱了。

  被气的!

  秦明朗大步行走在古玩馆的通道内,寻找着那个不知何时溜得不见踪影的女人!

  而此刻的梁初尘则在洗手间门口,遇到了平生最不愿遇上的人!

  秦明媚歪着头打量着面前的小丑,在她眼里,梁初尘仅仅只是只随时可以拿来戏弄的小丑,这一阵子没动她,完全是因为没有必要,可乍然见她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心底还是会忍不住浮上一股心痒痒的感觉。

  “哟,梁初尘呀!你怎么会在这里?”

  梁初尘不想理会她,打算从她身侧走过。

  秦明媚轻松的挡住她的去路,笑意嫣然:“怎么,不想理我?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吗就敢进来?”

  谁的地盘?

  “难不成这又是你家的?”梁初尘被挡住去路,心中窝火。

  秦明媚含蓄的一笑:“不是,不过也差不多,这是我外公的古玩收藏馆,杂七杂八的人可不能进来,你是要自己出去呢?还是我找人撵你出去?”

  外公?

  梁初尘拧眉。

  穆老是她外公?

  不对,她的母亲是孟智贤,穆老怎么可能是孟智贤的父亲。

  梁初尘嘲弄一笑:“别欺负我读书少就想骗我,上一次在令尊寿宴上,穆老揭穿你用假古玩陷害我,他怎么可能是你外公!退一步来讲,就算他是你外公,那也一定是位事非分明的外公,我相信他不会任由你在这里嚣张跋扈的!”

  秦明媚内心窝火,这样没身份没背景的小丑凭什么在自己面前那么肆无忌惮,真以为每次都会有人出现救她吗?

  她毒辣的视线扫过她领口的链子,一条毒计立即生成。

  这次她倒要看看,还有谁敢来救她。

  秦明媚一把扣住梁初尘的手臂,脸色一变,骤然大叫:“梁初尘,快把我的戒指还给我,你居然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做贼,你就那么缺钱吗?”

  梁初尘一惊,遇见鬼一样的看着她:“秦明媚,你脑子被门挤了吧,我什么时候拿你戒指了?”

  秦明媚冲她妩媚一笑,低声开口:“别急嘛,等下就知道了!……来人,快来人!”说罢,她就朝着馆内大叫。

  听到动静,逐渐有人聚集了过来。、

  秦明媚还嫌戏演的不够足般,皱着细长好看的眉,一脸哀求的对着梁初尘:“拜托了梁小姐,快把我的戒指还给我吧,那可是我男朋友送给我的定情信物,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梁初尘看着周围被秦明媚迷惑,对自己投以异样眼光的吃瓜群众,不经失笑:“秦明媚,你可真爱玩!”

  她说得咬牙切齿,却更惹来了众怒。

  “这人怎么这么说话?拿别人戒指还一点也不心虚!”

  “就是,这种地方怎么还有这么素质低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