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01:说话就说话,别动手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知何时,身后有人来了,声音抢先他们一步。

  陈助手一脸为难的看着晚了一步的来人:“抱歉,只有一个名额了!”

  “那就公平竞争吧!”来人说得一派轻松随意,压根不觉得自己应该退让,硬是将原本的先到先得弄成了淘汰制。

  梁初尘无奈的吐了口气,转过身对上他的视线,她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背,居然在这个时候遇见秦明朗,而他此刻带来报名的正是刚上任的正牌女友——林萧萧!

  两人男俊女靓cp感十足,一个有身份,一个有名气,一出现就引起了小范围的轰动,闪光灯乍现,林萧萧极自然的摆着各种姿势让人拍照,还笑容甜甜的自在无比。

  根本就不用比,秦明朗出马,她哪还有什么胜算!

  女神林萧萧也是这么想的!

  她扯了记秦明朗的手臂,笑得一脸甜美:“明朗,你不是说已经跟穆老打过招呼了么?竞争这种事太残忍了,我没有什么兴趣哦!”

  秦明朗宠溺的一笑,拉起她的手放在唇边亲吻了记,跟着眼神灼灼的转向梁初尘,阴暗的视线扫过两人牵着的手,霸气的脸上散发出一丝危险的气息。

  陈助手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出声提醒:“五分钟后,穆老亲自传授鉴定入门,唐大神,你还是先进去吧!”

  秦明朗冲林萧萧开口:“你也进去吧,这里我来摆平!”

  林萧萧点头,先一步进了鉴定班,陈助手有些为难的出声:“这位先生,这样有点不合规矩,我们……”

  秦明朗极其随意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在陈助手眼前晃了一晃,陈助手立即面色难看的不再说话。

  “我在外面等你!”

  秦明朗冲着林萧萧出声,直到目送她教学室,立即一把扯过梁初尘往远处带。

  梁初尘的手臂被扯得生疼,却不敢得罪面前的煞神。

  然而他刚刚才坏了她的好事,她的心情也没有那么美丽。

  看着她一副不受教的模样,秦明朗一把将她推堵在墙壁上,邪气的压低气息:“梁初尘,你好大的胆,把我的话当成了耳旁风,在这跟别的男人亲亲我我的。”

  “你说了给我一个礼拜时间,明天才是最后一天!”梁初尘极不习惯他这样靠近说话,下意识的格着双臂挡在两人之间。

  秦明朗气得忍不住捏紧拳头:“照你这意思是不到最后关头绝不出现喽?”

  “说话就说话,别动手!”见他情绪不稳,梁初尘做防备装,知道自己打不过他。

  “你……”秦明朗被她的话气倒,“我什么时候对女人动过手?”

  “呵!”梁初尘被他的话逗笑,多少次跟她大打出手的人是谁?

  “你不算女人!”秦明朗猜出她的心思,利索的丢下一句话,果然见她一脸气绝。

  见她情绪因为自己而波动,秦明朗心情陡然好了许多,退开几步凉凉的问:“刚刚那个男人是谁?”

  “朋友!”梁初尘松了口气,终于可以站直身,理了理衣领。

  “朋友?”秦明朗不是滋味的咀嚼,“我以为这阵子处理母亲的身后事已经够你忙的,没想到你还有时间交朋友,看得出来感情还不错!”

  梁初尘没兴趣听他阴阳怪气,干脆直奔主题道:“仓促辞职是我不对,秦总要怎么处罚我都认了,至于其它的……秦总曾经救过我,帮助我脱离苦海我都记得,只是我的能力有限,根本没什么可以回报秦总的,现在秦总如愿得到了如花美眷,我再不济也是个女人,鞍前马后的恐怕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在这里就正式向秦总您提出辞职了,谢谢秦总曾经的栽培,我很感激!”

  秦明朗的脸色,随着她的话一寸寸变黑,他气愤的一把扣住她的衣领:“感激就够了吗?你这是在跟我划清界限!”

  梁初尘他一阵一阵的暴戾,拍打着他的手:“什么划清界限?我们本来就没什么特殊关系,你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放开我快放开我!”

  “梁初尘,你竟敢……”秦明朗火气上扬,盯着她那张毫不在意的脸,心底陡然翻腾起一股恶意,盯着她的唇瓣几秒,狠狠的扑了上去。

  像是猎豹擒住了兔子。

  他的唇精准的了她的……

  梁初尘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一时间竟然找不到正确的对应方式。

  他、他在做什么?

  光天化日之下,他居然敢……

  挣扎未果,梁初尘毫不留情的踢出一脚,该死,他居然到她头上来了。

  “秦明朗,你混蛋!”嘴巴一得到自由,她立即气得大骂。

  秦明朗眼疾手快的躲过她的‘致命’一击,反手扣住欲逃开的她,恶狠狠的开口:“梁初尘,你别想逃,你是我的人!”

  “你……”梁初尘心底窝火。

  “你姐姐替秦明扬生了个儿子,我也要你替我生一个!”

  梁初尘觉得自己快被面前这个脑残又自以为是的男人气疯了,他凭什么以为救了她一命她就可以任他侮辱。

  她腥红着眼挥舞着拳头跟秦明朗过着招。

  虽然每一记都被他棋高一招的避开甚至反制,她依然不遗余力的想打肿他那张无恶不作的脸。

  直到两人打得气喘吁吁,秦明朗将她两只手反手制住压倒在草地上。

  梁初尘粗喘着气,盛着满满的怒意开口:“你救了我一命,大不了我就把这条命还给你,你再敢侮辱我我试试?我马上给你一具尸体。”

  “恶心!”秦明朗一把将她推开,恶作剧得逞般的咧嘴一笑,“开个玩笑罢了,你以为本少真能看上你!”

  梁初尘没他那么厉害能将情绪收放自如,别开眼喘着粗气不理他。

  秦明朗知道自己刚刚做的有些过分,面前的女人不是可以任他揉圆搓扁的小女人,他压下心底浮起的占有欲,轻咳一声:“这一个多月,你都跟那个男人在一起?你们难道在交往?”

  梁初尘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