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06:我的,宝宝?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少的事情本少自己会解决,不劳你担心!你现在可以走了!”秦明朗出声赶人。

  唐奕却无动于衷:“抱歉,小尘还没醒来,我还不能离开!”

  秦明朗激动的一把扣住他的衣领,发狠:“别以为在医院本少就不会动你,惹急了本少让你分分钟躺进来!”

  “见识到了,秦家人的手腕!”唐奕语气凉凉。

  秦明朗扬起拳头就要落下。

  叩叩!

  门外传来护士小姐的敲门声,下一秒,护士小姐推门进来,看到场面不是很和谐,脸上闪过一丝诧异,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她的视线扫过一左一右的两个男人,睿智的在脑海中分析出了两人的关系,自信的对着唐奕说道:“先生您好,您太太的检查报告出来了!”

  太太?

  秦明朗大怒:“你哪只眼睛看出她是他太太?”

  护士小姐一愣,意外阅人无数的自己居然判断错误,转而向秦明朗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恭喜这位先生,您太太怀孕了!”

  “怀孕?”秦明朗震惊。

  护士小姐表示理解的一笑,面对眼前这个‘惊喜到失常’的‘新手爸爸’,继续报告好消息:“对,胎儿已经五周了!孕妈妈有些营养不良,平时要监督她好好吃饭哦,孕早期很多都会有孕吐现象,就算没胃口也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哦!”

  护士小姐说完就欢欢乐乐的出去了,却不知道自己进来扔下了多大的炸弹。

  五周,胎儿?

  秦明朗不敢相信的看着床上的女人,跟着又将视线移向唐奕,暴怒的大吼一声:“你们俩个究竟背着我做了什么?”

  病床上的梁初尘陡然醒了过来,看着秦明朗那模样要对唐奕不利,立即想要下床阻拦,却又虚弱的坐回跌坐回床上,只得无力的喊:“秦明朗你做什么,快放开唐奕!”

  秦明朗听罢,怒意更甚。

  他带着一身的危险气息,缓步走向梁初尘,一把扣住她的手臂,脸色难看的开口:“梁初尘,亏我以为你跟别的女人不同,认为你不过外表泼辣野蛮但其实内心纯洁有原则,懂得洁身自好,万万没想到,你也不过是个私生活杂乱的!”

  ?

  他居然用这样的‘字眼’形容自己!

  梁初尘被说得面色发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唐奕上前一步维护:“你放开小尘!”

  “你算什么东西?”秦明朗暴戾的一把将他推开,克制不住怒火的低吼,“敢到老子面前叫嚣,别以为戴副眼镜就能装斯文,你个斯文败类!”

  唐奕被推得倒退两步,一向温文尔雅的他终于被惹怒了:“果然是秦家出品,一个比一个像匪类!”

  “你说什么?”秦明朗眼底浮起戾气。

  唐奕理了理衣领,毫无惧色:“秦二少真有古代官僚之风,自己花心风流整个c城皆知,对女人来者不拒更是底限全无,却在这里痛斥别人不够洁身自好!试问,你有什么资格指着别人的鼻子说话?又是用什么身份在这里说教?”

  “好!”唐奕一针见血的话说得秦明朗无言以对,他转头将矛头对上梁初尘,腥红着眼问:“梁初尘我问你,你是不是自愿的?”

  此刻的梁初尘早已经被气得怒火腾腾。

  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从头到尾也没有人告诉她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被秦明朗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

  而他甚至过份的连唐奕也骂了进去。

  梁初尘隐忍着脾气,缓缓开口:“秦二少爷,我不知道你究竟在火什么,我跟唐奕又是哪里得罪了你?既然你已经发现我就是个贱人,那尊贵的您千万不要再与我为伍。如果今天你已经骂够了,那么请你出去,我想休息了!”

  秦明朗看着她,凉凉的一笑,转身离开。

  病房门‘碰’一声巨响,梁初尘闭上眼,无力的叹气。

  唐奕为她倒了杯水,递到她面前!

  “谢谢!”梁初尘接过,突然,她想起什么,迅速的探向领口。

  什么也没有!

  果然,刚刚的那一切不是噩梦,那枚戒指已经被夺走了,连同她美好的记忆,一同被夺走了。

  或许,真的不必那么执着。

  正如‘他’所说的,做一些令人‘反感’的举动又是何必,生活还要继续,她仅抱着那份记忆又有什么意思?

  遗忘,才是最好的选择。

  唐奕温柔的声音响在耳边:“身体觉得怎么样?”

  梁初尘冲他微微一笑:“感觉很好,可能被气得有点低血糖,其实不必来医院的……”

  “小尘!”唐奕打断她的乐观,“你知道自己的身体很虚弱吗?这段时间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梁初尘想起这阵子自己一直抗议的五脏六腑,自从他说了那句‘以后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的话,胃就翻搅的不受控制。

  “确实,真是太不争气了!”

  她不由自嘲,继而想起一件更重要的事:“唐奕,你不是在鉴定班上课吗?我知道你很仰慕穆老一直期待跟他见面,这次是不是因为我错过了穆老的演讲,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你快回去说不定还能赶上!”

  唐奕脸上露出一丝苦涩,按住了她的手:“那些都不重要!小尘,你知道自己怀孕了吗?”

  怀孕?

  梁初尘傻住了。

  手下意识的探向自己的腹部,不确定的问:“你刚刚,说什么?”

  唐奕将b超报告递到她面前:“这是你腹中的宝宝,已经五周了!”

  梁初尘吃惊的接过,手指有些颤抖的抚上黑白画面的图像,下面超声提示:宫内早孕活胚

  “我的,宝宝?”她有些不确定的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