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07:现成的喜当爹,没关系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唐奕起身背对着她,望向窗外。

  梁初尘收回视线,心底开始慢慢发酵着一用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孩子,在她肚子里,她有了陆厉亨的孩子!

  她,梁初尘!

  有了陆厉亨的孩子!

  五周?

  没错,正是那天在宾馆的那次……

  她主动引诱他的那次!

  梁初尘发了许久的呆,时而拧眉,时而微笑,唐奕转过身来,看着她独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出声打扰。

  然而,内心的震惊是在所难免的。

  他虽然不曾亲眼见过!

  但从奶奶的口中,从齐叔和伯母的言谈之中都曾听过,小尘曾跟地产大亨陆大神交往过一段时光,然而那位外界称神的大人物,却随着她的身世曝光而渐行渐远。

  此刻的她,恐怕比他更震惊。

  “小尘!”

  “我会把他生下来!”梁初尘微微一笑,看向唐奕,调皮的吐了吐舌,“这样会不会太卑鄙?在他已经厌恶我的情况之下,生下他的孩子?”

  唐奕摇头,他不舍得说任何伤她心的话。

  梁初尘犹自沉浸在绵绵的喜悦之中:“没想到,秦明媚抢走了我的戒指,上天却给了我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与我血肉相连,再也没有人可以抢走了,唐奕,你当他干爹好不好?到时候他就不是单亲娃娃了!”

  唐奕点头,被她的喜悦带动:“好!”

  短短几分钟,梁初尘已经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定:“我们先瞒着这个好消息,不要告诉奶奶,听说很多孕妈妈都工作到生产前一天,我待会就先去找份工作,存点奶粉钱!实在不行,我就嗑老,奶奶一定攒了不少私房钱。”

  唐奕淡淡一笑:“钱的事不要担心,有我!”

  梁初尘盯着他,眼眸中渗出一丝感激,跟着理所当然的一笑:“那是当然,让你当宝宝的干爹就是打着这个主意,到时候你就等着被我们娘俩占尽便宜吧!”

  唐奕失笑!

  “我希望是个女孩,最好长得像爸爸,智商也像爸爸,不过个性得像我,虽然可能不太讨喜,但至少不会被人欺负。”

  “小尘……”唐奕轻唤。

  梁初尘却恍若未闻,思绪不停的转动:“从小到大我都没得到过母爱,我的孩子我一定会给她最好的一切,我要爱她宠她一辈子……”

  “小尘!”唐奕打断她的兴奋,“母爱你能给她,那父爱呢?”

  梁初尘理所当然:“有你啊!”

  唐奕再度失笑:“是,我可以给她父爱!但生孩子并没有那么简单,她出生需要准生证,出生后需要上户口,否则她就是黑户,这些你想过了吗?”

  梁初尘脸上的兴奋不见了,她当然不懂这些。

  “如果你真的非要它不可,就让我来帮你!”

  “你有办法?”

  唐奕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递到她面前:“嫁给我,一切难题就都解决了!你肚子里的宝宝,让我来跟你共同抚养,从今尔后他会有个健全的家庭,他出生之后,不会有人笑话他是没有父亲的孩子,他会有母亲,还有完整的父爱,在我们的羽翼之下,他会成长的很幸福。”

  梁初尘愣住了!

  看着面前熠熠生辉的戒指,上面的钻石,甚至比那颗被秦明媚抢走的还大。

  “什么时候准备的?”

  唐奕微微一笑:“在出发去蓝湖海找你们之前,还记得吗?当着伯母的面,我跟你求过一次婚,现在是第二次!”

  梁初尘将视线停在他脸上,对上他认真的双眼,笑问:“我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你的,娶了我你可就现成的喜当爹了,这样也没关系吗?”

  “放心,我已经考虑的很清楚了!”

  唐奕依然还是那副温柔的老好人模样,看得梁初尘冷下了脸:“我会同意的话我就不是人,你好歹也是个有理想有报负作风优良的高富帅,凭什么要把感情浪费在我身上,你搞清楚,我现在是未婚先孕,没有哪个好女孩会做出这样的事,而且这个孩子,是我主动勾引孩子他爹得来的!”

  感觉身体稳定了许多,她快速的走出去办理了出院手续。

  唐奕叹了口气,跟在她身后出去。

  庆丰地产总经理办公室

  福森然推开门,意思意思的在门上敲了两记,立在落地窗旁的**oss却目视前方,丝毫没有反应。

  福森然走进办公室将门带上,跟着大步走了过去。

  他将资料摆在办公桌上,看了眼摆在一旁空着的咖啡杯和满满的香烟蒂,眉头一挑:“最近胃口不好,打算喝咖啡抽烟裹腹?”

  陆厉亨猛然回过神,看向他:“什么时候进来的?不知道要敲门吗?”

  福森然无奈的摇头:“我秉承着良好的习惯,是您老人家不知道神游到哪去了!”

  陆厉亨走回来,坐回沙发椅上,翻阅着他拿进来的文件。

  “那天在穆老古玩馆发生的事我听说了!听说秦明媚回家后发了一大通脾气,你事后把那枚戒指要回来了?”福森然说到这里,不由轻笑,“这可不像是你陆总会做的事,那戒指上的钻才多大呀!”

  陆厉亨从抽屉里扔出那枚戒指:“拿去捐了!”

  “捐了?行!”福森然取过戒指,了然的点头转身即走,“我去替你捐给四六胡同梁家四合院里的梁小猪!”

  “站住!”陆厉亨头也不抬的出声,“我跟她已经没有关系,别去胡闹!”

  福森然停下脚步,一派不以为然:“你陆**oss的心思别人不知道,想瞒过我可没那么容易。真的打定主意跟她划清界限了?行,那梁美丽的事我们也不用管了,我这就给籽蓝打电话,让她自己找个机会踩着人家的尸体全身而退就行了,别去管人家死活。”

  他作势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然而,办公桌前的男人依旧纹丝不动,福森然无奈,叹了口气将手机重新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