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09:我跟那老头命里犯冲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其实穆良辰根本没有爱上爸爸,她会跟爸爸发生关系只是想生个孩子,她知道自己先天性的病无法治愈,迟早会离开人世,所以想留下一丝血脉给年迈的父亲为伴。可偏偏,我跟那老头命里犯冲!”

  说到这里,秦明媚脸上露出一丝不耐及愤恨:“从小到大他总是看我不顺眼,明明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讨好他奉承他了,可他就是不喜欢我!反倒更喜欢秦明朗那个野种。”

  一时嘴快,吐出了有违和谐的字眼,秦明媚心虚的看向一旁的男人,见他没有任何不悦,这才继续道:“不过再怎么说,我也是这个世界上和他唯一有血缘关系的亲人,要是我跟他提出要求,他一定会重新考虑庆丰的邀请,而如果,你顶着他外甥女婿的头衔出现去邀请他,那他答应的机率就更高了。”

  秦明媚不着痕迹的抛出诱饵。

  虽然她知道这个男人不会像其他男人那样肤浅,但只要她持续不断的抛出各式各样的诱饵,总有一款会让他心动的。

  秦明媚理想主义的内心世界如果让福森然听到,恐怕一向爱恶作剧的福爷会笑了个仰倒。

  这世上除了陆厉亨自己,恐怕只有福爷知道,陆厉亨虽然是商人,却是个最不合格的商人,他不屑于任何利益交易,视金钱如粪土,甚至多次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将数以亿计的财富转身投掷入慈善事业。

  他将物质看得很淡很淡,情愿住在小小的排屋里也不愿拿出个几千万买套海边别墅,平日里总喜欢自己撩起袖子下厨却不爱请任何佣人服侍,明明他已经是c城的巨豪,已经赚的盆满钵满。

  福森然曾嘲笑过他,陆**oss就是个吃苦耐劳的命,混迹商场纯属是给普罗大众送福利的。

  ……

  吱!

  黑色卡宴在一处酒店门外停下。

  陆厉亨一边解着安全带一边开口:“秦大小姐的提议我可以考虑,如若无法说服穆老相帮,别怪我立马翻脸无情!”说着,他下了车,走到另一边打开车门,“请下车!”

  秦明媚步下车,环顾了记周围的环境,娇媚的容颜中透着一丝惊喜:“你带我来酒店?”

  陆厉亨勾唇一笑,合上车门:“今晚与令尊及几位商界前辈有个商务应酬,为表诚意,就麻烦秦小姐去说服令尊不要再执着于对庆丰海外‘古玩收藏馆’的投资,如若令尊从此打消念头,那我们再来谈接下来的条件。”

  秦明媚眼眸一亮:“好,一言为定!”

  那日过后,秦武森果然不再提投资的事,也不再频繁的电话骚扰陆厉亨邀请他参加什么宴会什么聚餐之类!

  陆厉亨总算清静了许多!

  也是自那日之后,他答应了秦明媚的三个条件,为期三个月的交往,在秦明媚的花样攻势,**oss的四两拨千金之下,徐徐展开……

  知道一切内幕后的福森然惊诧半晌,随即立马明白了过来!

  **oss绕来绕去逼得秦大美人开出一切所能开出的条件,到最后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不过就是想让那女人以为他已经不在乎姓梁的臭丫头了,秦大美人周旋在众多男人之间,情商高人一等,在面对陆**oss程度却只能算个小学生。

  不仅被‘物尽其用’了不说,还得不到陆**oss的一记好脸色。

  就连那枚用尽手段从臭丫头那里夺过来的戒指,陆**oss一转身,将手伸到她面前,她也只能二话不说乖乖奉上。

  “啧啧啧啧……”

  想到这里,福森然不得不对从小一起长大,智商和谋略却总高出自己一筹的**oss佩服的五体投地。

  陆厉亨将文件批复完,扔回到他面前:“八卦完了,是时候该干点正事了!”

  “正事?”福森然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哦,你是说梁美丽啊!那女人,不是我说,真是没见过这么死心眼的,籽蓝不止一次明示暗示的告诉过他,秦明扬不过拿她当幌子,当生孩子的工具,她却把籽蓝的话当成是正室对小三的宣战,对她防备的死死的,一见到她就躲,生怕她抢走她的儿子,那女人智商为零,一般人根本救不了她!”

  陆厉亨眉心微拧。

  “要不然就直接把真相告诉那臭丫头,让她自己去说服梁美丽,我们就别跟着趟这混水了,万一出点什么意外,那丫头不明真相还以为我们三个合起伙来害她姐姐,到时候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厉亨,这次你最好听我的劝!”

  福森然说的不错,梁美丽已经彻底被秦家人蛊惑了,她此刻不会相信任何人的话,特别是乔籽蓝。

  只有梁初尘出面,或许还能唤醒她。

  陆厉亨将视线投到福森然脸上。

  “别!”福森然是何许人也,只一个眼神就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立即伸出双手在自己胸前打了个叉,“你可别指望我,我说的话那丫头绝对不信,这事还得你自己亲自出面,只有你陆厉亨说的话,她才会当成圣旨一样深信不疑。”

  “嗯!”陆厉亨点头。

  福森然唇瓣一挑,眼底闪过一阵奸计得逞的惊喜:“你打算什么时候找她去?”

  陆厉亨重新翻阅起文件,面容平静的开口:“你说的不错,既然已经划清界限,梁美丽的事便与我无关,让她自生自灭吧!”

  咣!

  福森然觉得自己的脑袋像被人砸了一记。

  这家伙的心思真是越来越让人猜不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