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13:他一会儿就到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美丽在墓地前呆了近一个小时,才擦拭好眼泪朝梁初尘走了过来,看着她红肿的眼眶,梁初尘心底那唯一的一丝怨气也跟着消失不见了。

  “姐,在外面不开心的话就回来吧,我跟奶奶一直等着你回来跟我们团聚!”

  梁美丽走到她面前,倾身上前拥抱住她,在她耳边低声说话:“小尘,现在奶奶身边就剩下你了,你一定要把姐姐的那份孝道也一起尽了,等我得到了秦家的认可……”

  “姐!”梁初尘出声打断她的话,“还记得上回把你偷渡出来的福森然吗?他让我提醒你,你该防备的就是秦家的人!”

  梁美丽轻嗤一笑:“小尘,你真的太天真了,你还不知道那个福森然是什么人吗?”

  “什么意思?”梁初尘一脸茫然。

  梁美丽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忌惮和憎恨:“知道为什么前阵子我没办法出现参加妈妈的葬礼吗?不是我不愿意出现,而是我的行踪被乔家的人发现了,他们一直派人来骚扰我,吓唬我!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你的那位朋友——福森然,就是乔籽蓝的情夫,就是他泄漏了我的行踪,明扬为了保护我,几次带着我和小磊换住处,最后为了小磊的安全,不得不送去给秦夫人暂时抚养!”

  “什么?”梁初尘脸色大变!

  福爷他……

  梁美丽放开拥抱着的妹妹,吸了记鼻子:“姐姐不怪你,我知道那是见妈妈最后一面,付出再大的代价也是应该的!只是,我真的好想念小磊,离开他之后我才知道,他就是我的命,是我的一切,我可以失去全世界但真的不能失去他。”

  说到这里,梁美丽克制不住的抽泣了起来。

  梁初尘心底涌上一股怒意,拉起梁美丽的手:“走,姐,我们去秦家把小磊要回来!”

  “不,小尘!”梁美丽面色一变,慌忙的挣开她的手,“我不想惹明扬生气,他竟然这么安排了我就应该听他的,现在乔籽蓝闹着要跟他离婚,他已经焦头烂额了,我不能再给他添麻烦。”

  梁初尘听罢,大惑不解:“乔籽蓝要跟他离婚那不是正好吗?为什么会觉得焦头烂额?他不是说了要跟乔籽蓝离婚娶你吗?”

  梁美丽叹气:“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的,秦家和乔家都是大集团,两家除了是姻亲外还是生意合伙人,如果让乔籽蓝抓到明扬的把柄离婚,会造成秦家很大的损失,现在明扬还没有当家作主,所以他……”

  梁初尘摇头,觉得这样的家庭实在太复杂了,两个没有感情的人为什么要在一起,在一起之后一直算计着对方……

  “乔籽蓝还不止一次来我面前耀武扬威,说我不过是明扬的玩物,一个生孩子的机器,她不仅光明正大的给我难堪,暗中也不断的派人来骚扰我,我真的是……!”梁美丽卷起袖子,露出一片一片的淤青。

  梁初尘瞪大一眼:“乔籽蓝找人打你?”

  “从小磊被接走开始,时不时的就会有混混上门骚扰,我已经习惯了!”梁美丽无奈的一笑,“乔籽蓝背后不仅有乔家,还有福森然,而福森然的身后是陆氏那样的神秘家族,明扬说了,陆厉亨不论在黑道还是白道都很有办法,福森然又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儿……我怎么可能斗得过他们。”

  “不!”

  梁初尘下意识的摇头,陆总和福爷,不是那样的人。

  梁美丽力证:“我亲眼见到他们三个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吃饭,小尘,连姐姐你也不信了吗?”

  看着梁美丽身上一处处的淤青,梁初尘说不出话。

  乔籽蓝,福森然,陆厉亨……

  这三个人的关系真的如姐姐所说吗?

  秦明扬外头的女人是梁美丽

  乔籽蓝外头的男人居然是福森然

  堂堂福爷,高贵又潇洒的福爷,居然心甘情愿做乔籽蓝外头的男人,而陆厉亨……

  她想到两个男人之间坚不可摧的情谊,她完全相信福森然可以随意动用陆厉亨的势力,那么梁美丽呢?

  毫无背景势力的她,是不是就要成为这群人争权夺利的牺牲品?

  不,她只有这个姐姐了,她一定要保护她。

  顶着烈日炎炎,梁初尘在乔氏集团门外蹲点。

  梁美丽已经中了秦明扬的毒,她除了来求乔籽蓝放过,别无他法。

  从清晨等到中午,终于,她看到那辆在心底记忆深刻的红色玛莎拉蒂吉博力缓缓从地下车库开出,跟着快速的驶向路面。

  梁初尘跑到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口干舌燥的她一时间费力的张开嘴,手指一直指着前面的车说:“师傅,快,快帮我跟上!”

  出租车司机二话不说的踩下了油门。

  梁初尘掏出随身包里的水大喝了一口,目光紧盯着前方的车子,索性,乔籽蓝开的不快,不到十多分钟,她就在一家餐厅停了下来。

  梁初尘付了钱下车,站在餐厅门外,却觉得怎么看怎么熟悉。

  看着乔籽蓝就着窗口的位置坐下,翻动起菜单点餐,梁初尘深吸了口气,推门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

  随着一串整齐的迎客声,梁初尘毫不迟疑的来到乔籽蓝面前,不请自坐。

  “这个位置有人!”

  乔籽蓝翻动着菜单,头也没抬的说话,仿佛她的出现一切都在预料之中,看她的表情似乎早知道她会出现。

  自己在乔氏集团门外等候一个上午,或许她早已经知道了!

  梁初尘开口:“我只耽误你几分钟时间!”

  乔籽蓝抬起眼冲她微微一笑:“不如一起用餐吧,反正也都是熟人!他估计一会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