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14:亏你还是个大学生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欢迎光临!”

  又是一串迎客声!

  一道身影大步行来,伴着周围女性的一连串抽气声。

  陆厉亨立在约定好的餐桌前,看着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已经被霸占,眉头微微一紧。

  梁初尘着实吓了一跳,来不及躲藏的她就这样暴露在这个男人面前。

  她尴尬的起身,就要离开。

  “还有位置可以坐不是么?”乔籽蓝抬头对上陆厉亨清冷的眼,丝毫没有因为他的冰冷而有所不适,“不是都有话对我说吗?正好凑到一起,节省我一半的时间,坐吧!”

  梁初尘尴尬的轻咳:“我,我下次再来!”

  陆厉亨在她走出位置之前坐下,挡住了她的去路。

  “梁小姐请坐吧!”乔籽蓝心情大好的招呼。

  梁初尘只能硬着头皮坐了下来。

  乔籽蓝微微一笑:“我们三个重新聚在一起真不容易,而且还是同一家餐厅,同一张餐桌,所以我也点了和上回一样的菜色,待会帮我检查看看我的记性有没有退步!”

  是了!

  梁初尘想起来了!

  他们三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里,就是在这张桌子——110号!

  那时候,她的世界还很单纯,只要一回家就能见到妈妈和姐姐,每天只要没心没肺的跟舍友打赌,然后来一场根本不动真心的告白……

  现在,一切都变了,变的那么快,快的让人忧伤,让人猝不及防。

  “啊,对了,你们聊,我先去上个洗手间!”

  乔籽蓝一脸恶作剧的婉约一笑,拿起化妆包就往餐厅的洗手间走去。

  梁初尘下意识就要跟上,然而,她的余光偷瞄着一旁的男人,他纹丝不动的坐在出口处,让她无法脱身。

  怎么办?

  正当她绞尽脑汁的想着办法,服务员上菜,一份香蜜鹅肝端了上来……

  “呕!”

  鹅肝的味道香润诱人,换作以往的梁初尘一定直流口水,可偏偏此刻的她闻不得这些。

  陆厉亨微眯着眼看向她。

  梁初尘狼狈的捂着唇,努力想不漏痕迹的克制自己,一份油渍渍的北京烤鸭又端了上来,攻陷她的味蕾。

  “呕……”

  胃部开始翻江倒海。

  捂着的唇濒临崩溃!

  此刻的梁初尘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急中生智之下,她一个猫身从桌子底下钻了出去,飞也似的奔向洗手间。

  陆厉亨近乎傻眼的看着不顾形象飞奔离去的女子。

  ……

  “呕呕呕……”

  趴在洗手台上,梁初尘畅快淋漓的差点没把整个胃都吐出来。

  末了,她洗了把脸,从口袋里掏出一颗酸梅糖塞进嘴里,整个胃才算舒服一点。

  刚刚的情形实在太糟糕了,当着他的面暴露的这么彻底,索性他现在不会来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应该也不懂这些女人怀孕的症状,否则肚子里的秘密就要暴露了。

  “……你不知道有多巧,我看到她在外面等了那么久,实在不忍心,刻意早点下班,却正巧又接到厉亨的电话,约我一起用餐呢!”

  洗手间门外,乔籽蓝正在打电话。

  “好了,不和你说了,我得回去了!”

  梁初尘立即将嘴里的糖吞了下去,冲出洗手间拦在乔籽蓝面前,认真且诚恳的开口:“乔小姐,我想跟你谈一谈!”

  乔籽蓝意外的挑了记眉:“哦?什么事,说吧!”

  “是关于我的姐姐的事!”梁初尘沉下了脸色。

  “你姐姐,什么事?我认识你姐姐吗?”乔籽蓝一脸疑惑,装模作样。

  梁初尘咬牙,这个女人太能装,梁美丽果断不是她的对手,但她今天来的目的也不是来斗法的,既然她爱装,那就只好由她来摊牌了:“我的姐姐是梁美丽,替秦明扬生下儿子的那个女人!”

  “哦?!”乔籽蓝一脸恍然大悟。

  梁初尘深吸了口气,继续道:“我承认,她确实做了很多不道德的事,但起初她并不知道秦明扬那个人渣已经跟你订了婚,她是在很无知的情况下不明不白的做了第三者,甚至还傻傻的为他生下了孩子!乔小姐,你们乔家家大业大,你又是c城数一数二的女神级精英,跟你比,她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是,能力微弱的像只蚂蚁,她只知道傻傻的听从秦明扬的指示……”

  “你究竟想说什么?”乔籽蓝面色不善的问。

  梁初尘压制着脾气,低沉着气:“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跟秦明扬之间的战争并不是她引起的,你们之间最大的问题也并不是因为梁美丽的插足而导致的,没有理由让她成为炮灰不是吗?……乔大小姐如果因为和自己的丈夫不合而迁怒到无辜的人身上,梁家的人,也并不是都了!”

  最后一句话,略带着一丝威胁!

  “呵!”乔籽蓝轻笑,怒气轻易的被挑起,“梁美丽她无辜?亏你还是大学生,居然说得出这么事非不明的话!你们姓梁的都是这么厚颜无耻的吗?”

  梁初尘气结:“那你又有多高大上?你派小混混每天去吓唬她骚扰她,甚至把她打得满身淤伤,难道你就是这么事非分明的吗?”

  “是她跟你说,我派人去打她了?”乔籽蓝越听越觉得离谱。

  梁初尘心头微怔,反问:“难道不是你?”

  乔籽蓝一改刚刚玩味的态度,冷冽道:“对,就是我!告诉她,如果她再不给我乖乖的离开秦明扬,我还有别的招让她吃尽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