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15:肚子里是谁的种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乔籽蓝,你……”

  梁初尘气得步上前去,想要继续跟她理论,一道高大的身影却先一步将乔籽蓝护在身后,而她也因为男人伸手的格挡而跌坐在地。

  碰!

  脚踝撞上了一旁的垃圾桶,她吃痛的坐在地上。

  “你在做什么?撒泼吗?”陆厉亨的眼底尽是怒意。

  “我……”

  梁初尘震惊的看着陡然出现的男人,看着他一副护花使者的架式将乔籽蓝护在身后,愤怒的面对着自己。

  她的眼底泛起一缕湿气。

  心底不免感叹,男神的标配果然是女神,即使乔籽蓝已为,即使梁美丽说乔籽蓝的心上人是福森然,可当这高颜值高水准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她的脑海里仍然会不争气的冒出‘天生一对’这四个字。

  陆厉亨转过身看向乔籽蓝:“你没事吧?”

  乔籽蓝摇头:“我没事,不过就不知道肚子里的宝宝怎么样了,厉亨,我刚刚受了惊吓,我想去医院检查一下,你能陪我去吗?”

  陆厉亨点头:“我去开车!”

  梁初尘失措的看着转身离开,连一记眼神也没有留给她的男人。

  乔籽蓝得意的扫了她一眼,转身离开,梁初尘这才发现,她穿的是平底鞋……

  她怀孕了!

  这个消息令她吃惊。

  是谁的孩子?

  如果是秦明扬的,那她会怎么对待现在在秦家的小磊,秦明扬又怎么可能离婚?

  如果不是秦明扬的……

  会吗?

  会是除秦明扬以外的别的男人的吗?

  梁初尘追着两人出了餐厅,亲眼看着陆厉亨将乔籽蓝细心的护着上了黑色卡宴,跟着车子驶出,平稳而又稳健。

  车内,乔籽蓝好心情的拨打电话。

  电话接通,一向高傲霸气的女强人瞬间化为声音柔软的小女人:“刚刚被那个小疯子吓到了,她扑过来要打我呢!”

  “嗯,现在厉亨带我去医院!医生说了,头三个月是危险期,要是胎儿有什么意外,我就真的找几个小混混把她打得鼻青脸肿的!哼!”

  “好,我在医院等你!”

  电话挂断,乔籽蓝示威的看了眼一旁的男人,看着他面容严肃,忍不住想找茬:“那丫头你不是过吗?怎么还是那么野蛮?”

  陆厉亨径直开着车,不说话。

  乔籽蓝暗暗抓狂,继续挑衅:“她刚刚居然诬陷我找混混打梁美丽,嗯,我得想想,是不是该把这罪名坐实了,要不然我告她污蔑,那可是一告一个准哪!”

  陆厉亨二话不说的从一旁的盒子内抽出一张名片,扔到她面前。

  “这什么?”

  “言以风的联系方式!”

  “言以风,哦,那个大律师啊!”乔籽蓝看着名片上的名字和工作地址,“你给我他的名片干嘛,我们乔氏不缺……”

  说到这里,她想起来了!

  她才刚说了要告那小丫头,这个男人就扔了律师名片给她,明摆着就是要试试看她敢不敢。

  这个男人果然很讨厌。

  亏她两年前相亲还‘差点’看上了他,索性后来遇到了真正待她如珠如宝的男人!

  想到这里,她的手掌抚上了尚未显怀的腹部,唇角荡起一丝笑意:“森然说你已经不管她了,那我也就不理会梁美丽会不会被秦家那伙人欺负死了,今后我要安心养胎,那不知天高地厚的丫头如果再敢来找我麻烦,我可就不客气了!”

  “请便!”

  吱!

  医院到了,车子停下!

  陆厉亨刚安全带,正要下车,另一边的门已经先一步被外力打开,一脸紧张的福森然出现在两人面前,二话不说的为乔籽蓝安全扣,嘴里还像个管家夫似的念叨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我已经约好了于医生,来,我抱你!”

  “讨厌,你要头条新闻吗?”

  乔籽蓝嗔怪一记,自己步下了车,往医院内走去。

  福森然看了眼车内的陆**oss,快速的说了声:“谢谢啊兄弟!”便追了上去。

  陆厉亨手臂随意的搭在方向盘上,脑海里闪过刚刚在餐厅里的那一幕:她一脸无措的跌坐在地,注视着他的眼底透着一股湿意,心底不免涌起一阵烦燥。

  该拿那丫头怎么办?

  从始至终,她都没想过对自己坦白。

  她可以把身世告诉秦明朗,有困难会去求助福森然,却从来没想过到他面前来,依靠他,信任他,寻求他的庇护。

  她总是那么喜欢擅作主张,独来独往,一言不合就豁出自己的性命去找人拼命,完全不会顾虑到其他人的感受。

  他一直在等待,等着她哪天突然觉醒,自己跑过来告诉他她的身世,告诉他她的顾忌和难受,可惜最终都以失望收场。

  她学不会坦白。

  而他也不喜欢强迫和追问。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不合适。

  乍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扫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森然,他伸手接起。

  “厉亨,你现在在哪?”那头的声音有些急迫。

  陆厉亨皱眉:“医院门口!”

  “我不知道这件事之于你是不是个好消息,刚刚籽蓝告诉我刚刚臭丫头在餐厅洗手间狂吐不止,疑似怀孕,我就请于医生帮忙查了一下……”

  陆厉亨眉心一紧,听得前所未有的仔细。

  “梁初尘,怀孕五周,孕囊……”

  那头的话没有说完,陆厉亨已经先一步挂断了电话。

  另一头,福森然无奈的叹了口气。

  一旁的乔籽蓝娇嗔:“他把人家搞肚子大了,你叹什么气?你们不会真跟外界传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猫腻吧?”

  福森然一把抱住她的脸颊,狠狠的亲了一口:“尽听人家胡说八道,你忘了自己肚子里怀的是谁的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