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16:没别的事要告诉我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乔籽蓝笑意嫣然:“那又怎么样?谁不知道你福森然就是陆厉亨的保姆,走到哪里护到哪里,估计他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放屁!”福森然一把搂过她,与她额头相抵,“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女人只你一个,陆厉亨算什么东西?等咱宝宝出生了,我二十四小时做你们娘俩的保姆,去他的庆丰,去他的**oss,老子不干了!”

  乔籽蓝笑得甜蜜又幸福,学着他刚刚的举动,抱着他的脸颊狠狠的亲了一口:“梁美丽的事,还要不要我帮忙?”

  “不管了,让她自生自灭!”福爷霸气开口。

  “那小疯子呢?你不是说之前欺负了她幼小的心灵,要找机会还债么?”

  “债上回已经还完了,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把你娶回家!”

  乔籽蓝靠在他的胸膛:“秦明扬那个混球,恐怕不会轻易放过追讨乔氏的机会,不知道让他知道我肚子里怀了你的宝宝之后,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福森然冷然:“他自己做了那么多缺德败行的事,如果还敢对你怎么着,看我怎么收拾他!”

  乔籽蓝安心的靠在他的怀里,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有这个男人在,自己终于不需要强撑着做女强人了。

  ……

  梁初尘走在路上,焦急的想着该怎么帮助姐姐。

  今天这么一闹,说不定乔籽蓝就会把气撒在她身上,又会派混混去骚扰她了。

  “怎么办呢?怎么不接电话呢?”

  她焦急的一遍又一遍的拨打着梁美丽的电话,却奈何总是无人接听。

  灵机一动,她想到了秦明扬,找到秦明扬就能知道姐姐的下落了,如果秦明扬真的爱姐姐的话,应该会多派几个人保护她的,或者,让她暂时保护姐姐也行。

  想到这里,她立即拦下了出租车。

  上了车,跟司机师傅说了目的地,她的视线不经意的扫过后视镜,一辆黑色卡宴出现在视野之中。

  她迅速的回过头去看,看那一行车牌。

  是他!

  **oss怎么会在这里?

  他为什么追在出租车后面?

  紧接着,手机响起了铃声,她迅速的接起:“老、老师!”

  “下车!”那头的男人简单直接的下令。

  梁初尘咬了记唇,让司机靠路边停下。

  出租车离开,徒留一脸苍白的梁初尘,她知道自己刚刚对乔籽蓝做出的举动惹他误会了。

  他一定以为刚刚她是要扑上前去打乔籽蓝。

  在他心里,她就是那样的泼妇。

  梁初尘紧拽着背包带,等待他替乔籽蓝向她讨伐。

  陆厉亨看着一脸视死如归的女人,声音冷然:“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梁初尘抬起头,立即解释:“我没有要打她,我只是想跟她把话说清楚,而且我也不知道她怀孕了,如果知道的话……”

  “如果知道的话……”陆厉亨上前一步,冷声重复,“你会怎么做?”

  梁初尘悄悄的退后,无奈的低垂下头:“对不起,我好像总是在您面前饰演泼妇,即使一切都不是我所愿,但结果总是背道而驰!美丽是我姐姐,除奶奶外我只剩下她一个亲人了,如果乔小姐可以高抬贵手放她一马,我一定会感激不尽,虽然我好像没什么能力可以拿出什么去报答她……”

  “你当初也是这么对我说的!”陆厉亨笑得极其清冷,“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不负责任,不思进取,面对别人的施恩只会选择逃避,一直声称‘报答不了’就解决了!”

  梁初尘内心陡然一震,眼底充满了歉意!

  她一直都是知道,是自己对不起他,对不起他的栽培,对不起他的呵护,对不起他曾经付出的感情。

  其实她一直想报答来着,她想偷偷的积攒实力,慢慢的回报他,可总是没能如愿,他们之间的距离实在太大,她付出所有的力量对他来说不过是弹指之力,她除了逃避别无他法。

  “对不……”

  陆厉亨迅速的挡下她的话:“别跟我说‘对不起’,那是懦弱者的口头禅,再给你一次机会,除了刚刚那些,你没别的事要告诉我了吗?”

  梁初尘不明白所他指的是什么。

  陆厉亨见她一脸茫然,心底涌起一阵无奈:“你刚刚打算去哪里?”

  梁初尘立即实话实说:“我找不到姐姐,想去腾达找秦明扬,他一定知道姐姐在哪里!”

  “上车!”梁初尘不敢质疑,迅速上了车。

  很快,车子来到了!

  梁初尘看了身旁的男人一眼,意外他居然二话不说的送她过来,想了想开口:“我进去找秦明扬,可能需要点时间,如果……”

  “下车!”他打断她的话。

  “哦!”梁初尘一刻也不敢怠慢,立即下车。

  陆厉亨跟着下车,走在她身后。

  梁初尘意外他会跟来,一时间也不敢多想原因,只想快些找到秦明扬搞清楚姐姐的下落。

  然而,当她一步跨入腾达地产大门,却被身后的陆厉亨一把拉了回来。

  鼻子撞上他坚硬的胸膛,他身上独特的男性气息就这样包裹住她周身,脸颊克制不住的有些发烫。

  “老、老师,我还要进去找……”

  “别出声!”陆厉亨将她带入罗马柱后,视线紧盯着前方。

  梁初尘这才发现他另有所指,立即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是秦明扬!准确的说,是搂着一个漂亮女人从办公楼里走出来的秦明扬。

  梁初尘瞪大了眼,不敢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生怕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