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18:错把好人当坏人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才响了两声,那头就迅速的接起了,惊喜的女声传了过来:“厉亨,你找我?人家正打算打你电话约你一起用餐呢,我们这算不算是心有灵犀?”

  “家里有孩子吗?”陆厉亨一脸无动于衷,单刀直入。

  “什么?哪来的孩子?”秦明媚一滞,跟着又自嗨的yy了起来,“你,是不是在暗示人家给你生个孩子?厉亨,人家本来是还不想这么早就要孩子,破坏身材,不过……如果是为了你,我只想说三个字:我愿……”

  陆厉亨清淡一笑,打断她的话:“想生孩子你至少应该先练习一下怎么为人之母,秦明扬的孩子就是个不错的练习对象!听说现在在你家?”

  “我哥的孩子?!”秦明媚冷哼,“乔籽蓝已经天天叫嚷着要跟他离婚了,他怎么可能还敢把孩子带回来让她抓到把柄啊!不过厉亨,你怎么知道孩子的事?是听姓梁的那个贱丫头说的吗?你现在是不是还在惦记着……”

  嘟!

  陆厉亨果断的挂断了电话。

  足够的冷淡及没有礼貌,可看在梁初尘眼里,却奇酷无比。

  答案已经揭晓,孩子不在秦家。

  然而,梁美丽明明跟她说孩子是被秦明扬带到了秦家,她已经许久没有见到儿子了。

  所以,秦明扬在说谎!

  孩子不在秦家,也不在姐姐身边,那么只有一个地方——

  安可晴。

  安可晴因为秦明扬而导致不会生育,这辈子都不会有孩子,而秦明扬身为秦家长子必须为秦家传宗接代。

  简而言之……

  秦明扬只是拿姐姐当生育工具,他用谎言把孩子带走,就是为了交给安可晴来抚养,而现在姐姐的利用价植已经没了,所以……

  一个可怕的念头闪进梁初尘的脑袋,令她浑身一颤。

  “老师,乔籽蓝跟福爷情投意和,她巴不得和秦明扬离婚,所以她不会为难我姐姐的,对不对?”

  姐姐说乔籽蓝曾经在她面前耀武扬威,她说姐姐只不过是秦明扬的玩物,生孩子的工具,现在想来,这些话并不是挑衅,不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而是事实,乔籽蓝只是在友情的提醒她。

  福爷说的没错,姐姐应该防备的是秦家的人,而不是乔籽蓝,她错把敌人让爱人,错把好人当坏人了。

  陆厉亨目视前方,径直开口:“你总算明白了!”

  梁初尘眉心一拧。

  现在,她该怎么办?

  虽然手上拿着秦明扬和别的女人鬼混的视频,虽然她可以把一切真相都告诉姐姐,可姐姐能接受得了吗?

  她爱秦明扬爱的那么深,深到宁可舍弃家人。

  她把小磊看得比生命还重,如果让她知道她爱的男人把她视若生命的孩子抱给其他女人抚养,而那个男人甚至嫌她碍事,派混混去恐吓她,骚扰她,意图让她自己逃走,又把这一切嫁祸到貌合神离的妻子头上。

  有几个女人能够承受这些?

  这样的事实摆到她面前,岂不是要至她于死地?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梁初尘觉得头痛欲裂,她恨不得杀了秦明扬那个畜生,他怎么可以那么做,怎么可以把一个那么爱他的女人当做生育工具,甚至用完就想毁灭。

  梁美丽那么死心眼,她怎么可能会因为那些小混混的恐吓就离开他,如果梁美丽不离开,他是不是会做出更加过份的举动?使出更惨忍的手段?

  夜——

  梁美丽窝坐在沙发上,给秦明扬发着语音信息。

  “明扬,我好想念小磊,让我见见他好吗?”

  “明扬,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随便出去了,你把小磊带回来好不好?”

  “明扬,还有几天就是小磊的周岁生日了,我们一起陪着他庆生好不好?我们就在家里,哪也不去,简单的陪他过生日,他一定最喜欢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了!”

  手机显示已经发送!

  可手机那头却丝毫没有回应。

  梁美丽挂着泪,心酸的哭泣着……

  她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令那个男人消气,已经十天了,他已经十天没来这里,自从上回去墓地被他发现,他便甩身走了,连听她一句解释都没有。

  这几天无论她怎么发信息,怎么打电话,他都不回不接。

  整天对着四堵墙发呆,见不到自己的男人和儿子,这样的日子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了。

  她点开未接电话,看着那十几通显示着红字的‘小尘’两个字,无力的将手机丢到一旁,这些情况就算告诉了小尘又有什么用呢?

  她除了像小时候莽撞的跟人拼命,能想得出更好的办法吗?如果有个男人就好了!如果家里有个男人,至少让她有所依靠……

  等等,男人?!

  梁美丽的眼底闪过一阵光芒。

  她迅速的拿起手机,寻找应该存在里面的号码!

  ……

  ‘伯母放心,今后美丽和小尘就是我的责任,我会把她们当成自己的亲妹妹,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只要我能力所及,义不容辞!’

  ……

  唐奕!

  梁美丽脸颊挂着泪,从长串的号码里找到了那个男人的名字。

  她记得他曾经说过,无论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他帮忙,想起那个谦谦君子,想起他那双充满智慧及沉稳的双眼,几乎没有多做考虑,梁美丽迅速的拨通了那串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