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19:陆总,还不知情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大清早,当唐奕步入四合院时,梁初尘正蹲在菜园子里给西红柿除着草,见状他直直的走向她,一边拉着她走出菜园边责备道:“你现在是危险期,怎么能干这些活,不知道这样会对胎儿不利吗?”

  他这一席话,虽然有刻意压低声音,院子里该听到的人却也都听到了。

  梁初尘面色难看的朝着不远处看去!

  不明所以的唐奕顺着她的视线,看到不远处石桌旁,一老一少正悠闲的喝着茶,正是奶奶和陆厉亨……他硬生生的咽了口口水,一时间顾不上眼镜滑落。

  “小奕啊,你刚刚说什么危险期?小尘她怎么了?”奶奶紧张的立马站起身,快速的走向两人。

  梁初尘担忧的看看唐奕,又偷瞄了眼奶奶身后的陆厉亨。

  陆厉亨的眼神中带着一股凌驾于万人之上的王者之气,他不动声色的看着这一幕,在场的人除了奶奶都觉得浑身不自在。

  见几个孩子都不说话,奶奶不安的又问:“小尘,是不是身体哪不舒服了?可不许瞒着奶奶!”

  梁初尘嘻皮笑脸,耍宝似的道:“没有,我身体好的很,不信你看!”说着,她就在原地比划了几招,从跆拳道打到拳击,把所学的皮毛都用上了!

  最后,为怕奶奶不信,还准备来个旋身飞踢……

  这一系列动作看得唐奕直冒汗,正当他打算冲上前阻止,一道身影比他更快一步的将抓住了她飞起的身体,然后轻轻放下。

  “胃不舒服就别耍宝了。”陆厉亨漫不经心的出声。

  唐奕立即接话:“对,前阵子伯母过世,小尘伤心过度影响了胃口,现在还在观察期,医生说要少食多餐。”

  “原来是这样!”奶奶听罢松了口气,“行,那你们年轻人聊,我到时间找老街坊打太极去了!”

  “好,奶奶慢走!”

  三人各站一角,目送老人家出门。

  院门合上,三个年轻人呈三角站立!

  看着同样优秀的两个男人立在自己面前,梁初尘的心底泛起一**美妙的感受,想起两人还没有正式认识过,她立即打算开口为两人介绍:“呃,唐……”

  “你好,我叫唐奕!”

  “陆厉亨!”

  两个男人互看着彼此,径直自我介绍了起来。

  唐奕谦和一笑:“陆总威名远播,善行无迹,是所有c城人的骄傲和偶像,唐奕有幸一睹风采,实乃三生有幸!”

  陆厉亨也不遑多让,抿唇一笑,态度友善:“唐先生文采风流,陆某亦是久仰!”

  梁初尘听着两人文绉绉的对白,一时间竟插不上话,正想着要招呼两人坐下说话,两人却又先一步相谈甚欢的在桌面上布上了棋盘。

  看来,是没她什么事了!

  见状,她拿来热水给唐奕也泡了杯茶,又给陆厉亨的茶杯添上水,看着两人神情专注的走着棋,只懂皮毛的梁初尘托着下巴坐在一旁,看着棋局上的变化,看了良久才发现,两个居然棋逢对手。

  虽然到最后总是唐奕棋差一招,但能跟**oss战成这样的,应该也没几人了吧。

  “将军!”

  “耶,赢了!”

  看着唐奕总算扳回一局,梁初尘兴奋的大叫。

  然而刚叫完她就觉得自己悲剧了,陆厉亨扫过来的一记眼神令她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

  唐奕微微一笑:“是陆总承让了,唐某技不如人,甘拜下风!”

  梁初尘摇头,道:“不会,我觉得唐奕你能跟**oss战到难分难舍的地步,已经很了不起了。”

  唐奕感激的一笑,继而想起此行目的,立即面色正经道:“今天过来是有件重要的事要跟你说,美丽昨晚给我打了通电话!”

  “姐姐?”梁初尘有些意外的问,“她在电话里说了什么?”

  唐奕犹豫的看了眼一旁的陆厉亨。

  梁初尘明白他的意思,开口道:“你直接说没关系,姐姐的事老师他都知道!”

  唐奕放下顾忌,点头道:“既然这样,那我就长话短说,美丽把她现在所在的地址告诉了我,并且希望我能带她去秦家偷偷看一眼儿子,因为现在秦明扬把孩子交给了秦母抚养!”

  听到这里,梁初尘叹了口气,视线不由得落在一旁的陆厉亨身上。

  “怎么了?”聪明如唐奕,自然看得出她眼神中的为难。

  梁初尘嗤笑的扯了记唇:“姐姐会求助于你,至少证明她已经知道了秦明扬不可靠,但如果让她知道小磊现在并不在秦家,不知道她又会急成什么样子!”

  “孩子不在秦家?”唐奕看着面前知道事情真相的两人,“这当中是不是还有连美丽都不知道的隐情?”

  梁初尘想了想,拿起手机调出视频递到唐奕面前。

  “画面上的男人就是秦明扬,那个衣裳不整的女人是他大学时期就开始交往的女朋友,情况很复杂,复杂的让人想杀了他!”

  唐奕看完视频,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这个混蛋,处处留情!这么说来秦明扬对美丽说的那些承诺很可能都是假的?”

  “连感情都是假的,还有什么不是假的!”提到秦明扬,梁初尘的怒意轻易的就被带动了起来。

  唐奕下意识的出声安抚:“要当妈妈的人,不要动不动就生气,美丽的事我们一起来想办法!”

  梁初尘尴尬的一僵,眼角偷偷的瞄了眼适时看向她的陆厉亨。

  唐奕这才想起站在一旁的男人正是她肚子里孩子的父亲,自己刚刚说的话想必他也都听到了,又看梁初尘一阵青一阵白的表情,不确定的开口:“陆总,还不知情吗?”

  梁初尘摸摸鼻子没有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