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30:我要唐大哥娶我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知道真相了?”

  赫!

  梁初尘陡然睁开眼,看着不知何时躺在她小床上的男人,着实吓了一跳。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她走到他身边,看着他的西装外套挂在自己的衣柜门把上,他昂贵的皮鞋整齐的摆在床边,画面看着莫名的温馨。

  突然,她想起他刚刚说的话。

  “你,很早就知道了?”

  陆厉亨语气平静:“在你以为乔籽蓝伙同森然与我对你姐姐造成伤害的时候!”

  他这么说,无疑是在提醒自己曾经被蒙蔽的有多深。

  当初她为了去向乔籽蓝‘求放过’,整整在乔氏门外等了一个上午,对她和福森然心底也曾怀抱怨气,却没想到这一切全都是秦明扬一手搞出来的戏码。

  “对不起,是我太武断了!”

  陆厉亨见状,坐起了身:“孩子怎么样,去检查过了吗?”

  “啊!”梁初尘抚上腹部,他不提醒自己都差点忘了,“最近没有孕吐,他好像变听话了!”

  陆厉亨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喜悦。

  梁初尘默默的看呆了,**oss近距离看依然那么无死角,不知道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面奶。

  “过几天去妇保院建卡,每个月去做定期检查!”

  梁初尘应付的点头,跟着冒出一个疑问:“老师,你跟唐奕是不是之前就认识?”

  陆厉亨不答反问:“你说呢?”

  梁初尘猜测:“难道是一见如故?”想想深觉不可能,“或许是唐奕身上有一股特殊的魔力,每个人都特别喜欢他!”

  “你也喜欢他?”

  他将眼神锁定,她含蓄的挠挠脑袋:“我从来没有体会过来自于异性的亲情,唐奕让我觉得很温暖,我确实很喜欢他!”

  陆厉亨气息略沉:“他曾经向你求过婚?”

  梁初尘眨巴眼:“你怎么知道?”

  陆厉亨薄唇抿紧,想起前几天那个戴着眼镜一副好好先生模样的男人故意掏出一枚求婚戒指在他眼前晃,还一副谦虚的讨教:‘以陆总对小尘的了解,您觉得,小尘会在第几次求婚时答应我?’

  “我,不会嫁给他的!”梁初尘温吞的开口,察看他的脸色,怯懦又有些期待,看着他别开眼,才又继续道,“我知道他一心想照顾我,想对梁家的人‘报恩’,他就是人太好了才会让那么多人喜欢,而我,明知道他那么好更不应该占他那么大的便宜!”

  “你确定他只是拿你当报恩的对象?”

  “嗯,当然,不然还能有什么?”梁初尘说得一脸理所当然。

  陆厉亨嗤鼻一笑,不知该不该为唐奕捉急,这个丫头压根没有情商可言。

  本庭宣判:被告与原告之前所签订的协议为无效协议,被告之前以非法手段恐吓、伤害原告已经构成了刑事罪,此案由c城警方继续跟进。

  原告与被告的非婚生子由原告继续抚养,被告需一次性支付抚养费一百万元整,今后不得以探望名议骚扰伤害原告,直至非婚生子长大成人。

  ……

  四合院内,欢声笑语。

  奶奶合乐的抱着曾孙开心有余:“这回我的小乖乖不会再被人抢走了吧!”

  “放心,有法律保护,没人能抢走你的小孙孙了!”梁初尘笑着说完,直起身子走向不远处平静喝茶的陆厉亨,“老师,谢谢你,没有你出面,我们不可能打赢官司!”

  陆厉亨勾唇,正要开口,一旁的唐奕也走了过来!

  “秦明扬输了官司,恐怕心理上没那么容易过得去!小尘,你跟美丽说了吗?她需要带着小磊先回避一段时间,等到这边风声平了,我们再去接她回来!”

  梁初尘有些为难的摇头:“姐姐刚刚回家,能不能过阵子再说,说不定秦明扬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坏,或许他也不敢对姐姐怎么样?”

  碰!

  门外突然炸响。

  三人急急的到门口察看,一只死猫状态残酷血腥的被人用鞭炮炸的面目全非。

  地上还用红漆喷了五个大字:‘这只是开始……’

  梁初尘恶心的作呕,捂着唇在一旁狂吐,陆厉亨拧着眉走到他身边,唐奕则急急的转身进了四合院,找梁美丽去了。

  “还好吗?”陆厉亨顺着她的背,察看她微微泛白的脸色。

  梁初尘摆手:“没事,这阵子已经好多了,只是……呕!”口不能言,她在心底狠狠的咒骂:秦明扬真是个恶心的混蛋。

  这样的威胁手段,简直够够的!

  “只要唐大哥能答应我这个条件,我什么都听你的!”

  四合院内传出了梁美丽温吞却坚定的声音,门外的两人对视一眼,一前一后的走了进去。

  唐奕紧蹙着眉,一副在思考的样子!

  奶奶抱着小磊则是一脸的尴尬:“美丽啊,小奕他有自己的心上人了,你怎么能提出这种要求呢!”

  梁美丽双眼含着雾气,将儿子硬从老人家怀里接了过来,抽泣道:“奶奶,现在连您也不疼我了吗?我和小磊无依无靠的让我们离开c城,身边没个男人照顾日子怎么过?况且唐大哥一心要报爸爸当年捐眼角膜的恩,在妈妈面前也答应过要照顾我一辈子的。”

  梁初尘听得似懂非懂,走上前去便问:“姐,你要唐奕做什么?”

  梁美丽一脸挑衅的对上她的视线:“我要唐大哥娶我!”

  “什么?”梁初尘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面色尴尬的重新确定了一遍,“姐,你是在开玩笑吧!”

  “咯,咯咯!”小家伙看见小姨,笑得很和乐,梁初尘伸手想要去抱,梁美丽却避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