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31:什么都听你的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抱着小磊径直走向唐奕,将小磊递到他面前,看着儿子手舞足踏又笑又闹的要去抓他的眼镜,梁美丽温情的开口:“瞧,小磊很喜欢你!唐,我知道这个要求很自私也很过份,但我是个母亲,我要为我的儿子做最周全的打算,或许你没有经历过没有父亲的日子,但我经历过,所以更不想让我的儿子也经历同样的成长过程,唐,只要你答应我,我发誓,我会一心一意的做个好妻子,照顾好你和小磊,从今往后,什么都听你的。”

  这对唐奕来说,无疑是个难题。

  梁美丽用‘报恩’和妈妈‘临终前的托付’当借口,简直就是变相绑架。

  梁初尘拧眉,难堪的回避,转身出了院子!

  “去医院做个检查吧!”身后跟着出来的男人揽过她的腰肢,往不远处的卡宴带去。

  梁初尘有些无措的回头,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脸色:“不、不用了,我、我想……”

  陆厉亨不客置疑的将她推上副驾驶座,系好安全带。

  梁初尘叹了口气,全凭他摆布。

  车子平速行驶,风呼呼的在耳边吹,她看向一旁一言不发的男人,轻轻的问:“你觉得唐奕会答应吗?”

  陆厉亨没有回答,隔了许久才道:“你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又何必问我!”

  梁初尘摇头:“我不想他答应,或许这么想对不起姐姐,可姐姐这次的要求实在是有些过份!唐奕为了报恩已经付出了很多,他那么优秀,更是风靡海内外的大作家,姐姐有什么资格让他放弃自己的人生来成全她的人生呢?”

  “一个甘愿做他人小三的女人,又有什么人品可言!”

  陆厉亨说完这句话,顺手接了个电话,聊聊数语,梁初尘便听出电话那头的是福爷,无需客套、默契十足的简短几句,福爷也立即就猜到了陆**oss此刻和她在一起,并且让陆**oss把手机交给她接听。

  梁初尘尴尬的接过手机,就听那头福爷亦正亦邪的声音传来:“丫头,福爷没看错你,你果然很有逆袭潜质,**oss这回可被你栓的牢牢的了吧!对了,你预产期和我们家籽蓝同一个月份,籽蓝一直都想跟你好好讨论孕期心得呢,择子不如撞日,让厉亨送你过来,你跟籽蓝下午一起去产检如何?”

  梁初尘咬牙,直觉的问道:“恭喜福爷子嗣即将诞生,不过……和乔大小姐证领了吗?哦不对,应该先问问,乔大小姐和‘秦大人渣’绿本本扯了吗?”

  “噗……”

  那头传来一道的声音。

  梁初尘生畜无害的一笑,将手机交还给陆厉亨:“福爷此刻需要急救!”

  陆厉亨难道的一记扯唇:“下次说话注意分寸!”

  梁初尘收敛了脸上的得意:“知道了。”

  陆厉亨目视前方,不偏不移道:“讨教他孩子生下来姓秦还是姓福就可以了!”

  **oss的话落下许久,梁初尘才渐渐反应过来,接着爆笑出声,笑得花枝乱颤直捂肚子娇嗔:“太坏了,老师你太坏了!”

  陆厉亨的眼皮中浮出了一丝情愫,盯着她那张灿烂无暇的笑脸,心底闪过一丝久违的悸动:“我的坏?难得你还记得!”

  梁初尘面颊,心底颤抖的收回视线。

  “要去森然那里吗?”他淡淡的问。

  “不用了!”梁初尘平静的开口,“我跟乔大小姐,应该没什么共同话题!”

  当初她听信姐姐的一面之词跑去质问,害乔籽蓝胎有异动,现在想起来实在有些抱歉,虽然福爷和乔大小姐没有跟她计较,甚至他们也不会提及她和陆**oss不清不楚的关系,但一想到出现在他们面前,心底还是觉得尴尬。

  陆厉亨踩下油门,一路缓行至医院,却没想到甫一下车,就遇到了面带微笑朝着他们走来的‘蓝然cp’。

  福森然搂着乔籽蓝的腰际,高调的冲着他们招呼:“嗨,厉亨,丫头!”

  “福爷,乔小姐!”

  乔籽蓝朝福森然一笑:“你不是说她有个外号叫‘梁小’吗?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跟厉亨相亲那次,那满满一桌子的菜都落在她肚子里,确实很名副其实,对了,你现在的胃口还好吗?听说酸男辣女,你最近喜欢吃哪种?”

  “呃,我……”

  梁初尘被问得一头懵,比起乔籽蓝对孩子的热忱,这段时间她显然很忙,甚至忙的没时间去感受腹中的新生命。

  “好了,一起去检查吧!让他们这两个大男人在这边聊天,我们自己去就可以了!”乔籽蓝自来熟的揽过梁初尘的肩膀,一起往产检处走去。

  梁初尘有些犹豫的回身去看陆厉亨,却见福森然正挡着欲跟上前来的他,嘻皮笑脸的东聊西扯,目的好像就是不想让他一起跟着去检查。

  这两个人,今天有些奇怪。

  乔籽蓝适时的扳回她的脑袋,皮笑肉不笑道:“丫头,第一次见面你拐走了我的相亲对象,第二次你又大闹了我的婚礼,虽然我一直旁观得挺开心的……不过,你觉没觉得你真的很能惹事啊?”

  梁初尘闭口不言,她见识过乔大小姐逗弄人的能耐,连秦明媚都招架不住,跟福爷更是有的一拼,现在组成cp,功力一定有增无减,她不接招至少就不会中招。

  然而,梁初尘道行实在太浅。

  当她发现对面迎面走来的两人时,简直吓呆了!

  她立即看向一旁的乔籽蓝,却发现她依然笑容嫣嫣,毫无畏惧,仿佛没看到那两个人。

  重要通知:本文定于本周五,也就是9月15日上架,入v之后必爆更,宝宝们现在可以开始留言,几更才能让你们看到过瘾?

  双月这几天一直在存稿,一定会尽量满足!

  ps:最近写的梁美丽确实不是正面人物,放心,虽然暂时唐奕会因恩情受制,但最终的结局绝不会和梁美丽在一起。好白菜绝不会被给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