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42:你不觉得自己沾污男神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厉亨,你在做什么?”一道轻浅的声音,透着些许疲惫,在大雨之中显得有些朦胧,可他还是听到了。

  陆厉亨猛然停下动作,缓缓回过身来,看着不知打哪冒出来的身影,心底闪过一阵狂喜。

  然而,他的脸上依旧不动声色。

  梁初尘冲他微微一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她不小心累的睡着了,醒来之后,就看到他疯了一样搬大石头,失控的大喊着自己的名字。

  她走上前去,抬起手拭去他颊边的泥土,张嘴正要说话,却见他接过一旁李局长递上的毛巾,随意的擦拭完手,转身即走。

  梁初尘一阵疑惑,正要追上前之际,一名警员挡住了她的去路:“麻烦协助警方做个笔录,顺便去那边救护站做个检查。”

  “哦!”梁初尘无辜的应了一声,看着停驻在远处的身影,想了想,还是乖乖跟着警员先做笔录。

  陆厉亨坐在驾驶座内,搭在方向盘上的手指有着斑斑血迹,虽然已经简单处理过,但仍有几处伤口渗出了新的血迹。

  回想起刚刚以为她已经出事之际心底闪过的那记恐慌,还有不顾一切也要找回她的那股冲动,是那样的浓烈。

  他不由在心底感叹:曾几何时,对她已经这般放不下。

  原本只是起了个‘调教’的兴致,阴错阳差越了雷池将她吃干抹净,男人的责任及随遇而安的性子让他决定将她摆在身边!

  或许只是一阵子,也或许就是一辈子!

  但那都不会影响他清淡如水的心,却不知那汪深潭,不知不觉间已经被她击得水花四溅。

  呵——

  陆厉亨点上一根烟,轻轻的吐出一口烟圈。

  透过后视镜看着走上前来的丫头,看着她全身上下似乎没有一处受伤,庆幸的同时,又可笑自己居然会如此紧张一个女人。

  叩叩!

  “厉亨!”

  梁初尘微笑着看着车内的男人,自动自发的打开副驾驶室门,坐了上去,然后系上安全带。

  陆厉亨熄灭烟头,将烟蒂扔进车内烟灰盒内,跟着启动引擎,离开!

  一路上!

  梁初尘的视线一直注视着那双熟练操作着方向盘的双手,血迹斑斑的一处处,虽然都是些小伤口,但一想起刚刚他以为自己在车身下,不顾一切的疯狂举动,心底某处汹涌着的感觉,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

  **oss,对我这么好,你真的不觉得吃亏吗?

  ……

  外,一堆八卦媒体冒雨蛰伏着,一副不等到事主儿不罢休的架式。

  黑色卡宴缓缓驶入,众人一拥而上。

  一时间,闪光灯此起彼伏。

  梁初尘有些诧异这样的阵仗,看着四周围扑过来似乎要将他们‘一网打尽’的架式,颇有些疑惑。

  发生了什么事?

  这些媒体如此饥不可耐,看起来倒有点像上回**oss找来看秦明扬和安可晴‘现场直播’的阵仗。

  可是她跟**oss什么都没干。

  陆厉亨仿佛没看到那群如狼似虎的八卦记者般,解开安全带,冲她淡淡的开口说了一句:“下车吧!”

  “哦!”梁初尘跟着打开车门。

  “请问你是梁初尘小姐吗?”

  “请问你跟陆先生是什么关系?是情侣吗?还是某种不正当的关系?”

  噼里啪啦的两个问题接踵而止,听起来礼貌又客气,可压根没有给她回答的机会,梁初尘有些不悦的皱眉。

  陆厉亨从另一侧走过来,牵起她的手,自然的向别墅走去。

  视线一扫,所到之处无人敢挡他的去路。

  然而闪光灯不断,问题也一个个不怕死的向两人砸来……

  “梁小姐,请问你知道二十多年前c城发生的一起强bao杀人案吗?你名义上的父亲当场死亡,母亲被强bao之后怀孕生下了你,请问你对自己的身世有什么看法?”

  碰——

  有人踩到了梁初尘的雷区。

  行走着的梁初尘下意识的停了下来。

  媒体见她有正面回应的意思,继续抛出问题:“梁小姐,请你说一说你的感受吧,二十多年前的强j犯杀人案轰动一时,听说那个强j犯还在逃,不知道你听到这样的消息,做何感想。”

  “对啊梁小姐,你的身世如此不堪,却还站在c城钻石男神陆厉亨的身边,你不觉得自己的存在在玷污男神吗?”

  “就是就是,你不觉得自己太脏了吗?”

  梁初尘扫过一个个专业非专业的八卦记者,从她们脸上看到冷淡、嘲弄甚至不屑的表情,心底却只是淡淡的一笑。

  “厉亨,等我一下!”

  她冲身前的男人微微一笑,取过其中一名记者手中的话筒,对着众所闪光灯毫不怯场的开口:“我这样一个小人物,劳各位出动这么多资源来采访,不回答似乎太不礼貌!”

  “我奶奶从小教育我,做人要有礼貌,不能揭人短,要给别人留余地,更不能仗着自己的能力去欺负弱小,我一直谨守奶奶的教导,好好做人,用心做事!对社会贡献自己所有的光和热。”

  众人被她说得一愣一愣。

  个个都是人精,当然知道她嘴里所说的‘不能揭人短’‘给别人留余地’‘仗着自己的能力去欺负弱小’指的是谁。

  梁初尘没心没肺的一笑:“我妈妈生我下来,养我长大,就算我骨子里流的不是梁家的血,但我吃着梁家的饭,住着梁家的屋,我就是梁家人!刚刚是哪位问我对自己的身世有什么看法的?哦,是你啊,木子杂志!我想讨问一句,我对自己的身世有看法你准备如何写?没看法你又准备如何写呢?”

  木子杂志社被问得面色尴尬。

  梁初尘继续从人堆里找脸熟:“还有你,环城时报是吧?刚刚你问我什么?你说强j犯还在逃?问我有何感想,都过去二十多年了还在逃,你不应该去问c城警局李局长大人什么感想吗?我觉得如果李局长大人听到你这样的问话,一定会严格审查自己的政绩,自我检讨一翻。”

  场面一片安静,就连闪光灯也跟着静了下来。

  梁初尘有些没玩尽兴的笑对着众人:“还有什么问题吗?没的话我们可要进去洗洗睡喽,还是你们愿意等到我们进去洗漱一翻打扮好了再来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