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44:能舔一刻是一刻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半梦半醒,拉着他的手开心的像个孩子:“厉亨,原来你在这里,我刚刚找了你好久,你跑哪里去了?”

  陆厉亨看着她闭着的眼睛,不确定她是否清醒。

  正打算将她放回,她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手里的水杯不甚被打落了下去。

  陆厉亨无奈,只得抱着她躺下。

  “厉亨,我好爱你!”她像只八爪鱼一样,紧抓着他的身体不放,原本好好的笑着,下一秒却委屈的哭了起来,“可是站在你身边那么难,我没有那个资格。你那么优秀,而我,实在太low!大家都看不惯我和你在一起,连我自己都觉得好自卑。呜呜呜……”

  陆厉亨叹了口气,抚弄着她的发,温柔的亲了记她发烫的额头:“傻瓜,我从来没觉得需要什么资格!让你恶补英文只是工作需要,如果你光凭那点能力,很快就会被考核组的人刷下,至于那几招花拳绣脚,只是让你用于防身,你那么爱惹事,总该有些自保的能力。”

  “我从来没觉得这样的你配不上我,从来没有!”

  面对着昏睡的女孩,陆厉亨第一次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将她培养成配得上自己的女人,就连福森然也不例外,但他却从来没这么想过。

  他不是什么大人物,也不会去坐上奶奶一直期望的那个位置,他只是普普通通的陆厉亨,一名c城商人。

  遇上这个可爱又多情的女孩,此生足矣!

  不知是不是他这些话起了作用,睡梦中的小女人不再呢喃,睡了一觉出了一身汗,在凌晨四点的时候终于退烧了!

  陆厉亨总算放下了心,抱着怀中的人儿,疲惫的睡去。

  拉着厚重窗帘下的主卧室,没有白天黑夜,躺在客厅沙发上的手机和茶几上的座机响了一遍又一遍。

  不知过了多久!

  梁初尘从浑身汗渍中醒来,热得直想冲个冷水澡,而当她看到身侧的男人熟睡的容貌时,所有的动作停下,战战兢兢的不想将他吵醒。

  ……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天

  我爱上你因为你很好

  不愿错过你,不忍离开你,因为会伤心!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天

  我的心里装的都是你

  就算走错了,就算错过了,等着你回来!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天

  ……

  注视着他安静的睡颜,想起前他那翻温柔,如鲜花般绽放的微笑不经从眼底蔓开,手指颤抖的抚上他的发丝,这世间还有比她更幸运的女人吗?

  如此优秀如此独特如此美好的男人。

  此刻,正躺在她身边。

  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希望能将这一刻定格一辈子。

  这个男人,至少此刻是属于她的。

  楼下的座机铃声再一次的响起,梁初尘左右找不到闹钟,只能小心翼翼的起床,在不惊动他的情况下,出了主卧室。

  苍天!

  当她看到屋外已经日上三竿,而他的手机和座机分别显示有几十通未接电话,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已经炸了,只有他们两人身在其中却犹不自知。

  昨晚上的八卦新闻是不是已经覆盖了整个c城?

  梁初尘立即打开一旁的电脑上网,从搜索引擎中键入:陆厉亨三个字!

  果然,一大片最新消息跳了出来,标题一个个大赫赫,如重磅炸弹一般:

  看着一条条点击都达上万的新闻,梁初尘不自觉的捏紧了拳头,她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这样的八卦牵扯上陆厉亨……

  特别是下面洋洋洒洒的评论区:

  殿下:哇靠,太劲爆,真相来的太吓人,本殿才不信陆**oss会名草有主,虽然我同情她身世,但这女人长得真不怎么地,配不上我们的钻石男神。

  不八卦会死星人:此女无颜无胸无臀,差评!建议陆**oss退货!

  拥护我媚:打哪冒出来的小绿茶婊,想当网红想疯了吧,拉着我亨上新闻,一个字贱,两个字下贱,三个字无下线!

  吐槽008:靠,这身世,够劲爆,够绝的,换我得跳楼!

  悠悠知我心:大家别这样说人家,人家女孩也不容易,谁规定配得上大人物的就只有那些名门淑女的?我就觉得王子与灰姑娘挺搭的,一起能走向幸福生活才是重点。

  拥护我媚:梁初尘此女,泼辣、粗俗、下贱……

  ……

  梁初尘盯着‘拥护我媚’这帐号,刚气得想注册个帐号上去问问她‘贱’是什么意思,电脑屏幕一黑,被人拔了电源。

  仅套着一条四角裤的陆厉亨,一身清凉的走到她面前:“与其跟无关紧要的人斗气,不如想想接下来该怎么面对自己周围的人!”

  梁初尘猛一抬头,对上他精明的视线,想起前两人的亲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适时,陆厉亨的手机铃声响起,**oss瞥了一眼神情了然,吩咐道:“换身衣服,跟我去见奶奶吧!”

  “哦!”梁初尘乖巧的应声。

  二十分钟后——

  两人整装完毕坐上了车。

  一路上,两人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看着那张英俊得不行的侧脸,梁初尘的心底打着鼓,**oss就好比一块优质上品的顶级巧克力,而她是对他垂涎到不行的小猫,前阵子因为知道自己的身世不配吃上这块顶级巧克力而觉得猫爪挠心,要死要活不是滋味。

  可隔了这么久,这块巧克力却亲自送到了她嘴边让她吃,她实在克制不住,失去理性的一再,吃干抹净之后,她发现自己更上瘾了,不想放开了。

  无论是小鱼干还是大黄鱼的都分散不了她对巧克力的渴望。

  她决定只守着巧克力过日子,不去想别的其它什么乱七八糟的阻碍了,除非哪天,巧克力被哪只野猫拐跑了,否则,她决定能一刻是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