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45:势必需要忍耐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吱——

  到了!

  两人下车,陆厉亨自然的牵起她的手,往风景如画的院内走去。

  梁初尘看着他的大手紧握着自己稍小的手,心底乐不可吱,他的手指很修长,是最健康的古铜色,而她的手白皙,与他相比明显小了一号。

  一大一小的两只手握在一起,感觉说不出的般配。

  “傻笑什么?”走到半途,陆厉亨停下,看着身侧的丫头心不在焉,一由勾起她的下颔,“待会进去少说话,一切交给我来应付!”

  “嗯!”梁初尘乖巧的点头。

  在他面前做乖女孩,是她最乐意的事。

  见她露出一脸温驯,陆厉亨唇角轻勾:“如果奶奶说起什么不中听的话,你势必需要忍耐一下,她年纪大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思想!”

  梁初尘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她的身世之谜揭晓,此刻恐怕整个c城都在谈论‘地产大亨陆厉亨的女人是强j犯私生女’的事,惠敏琅老人家虽然深居‘陸府’,但牵扯到自己孙子身上的大事想必也是会第一时间知道。

  选择跟他一起过来,她就已经做好了被骂得狗血淋头的准备。

  只要老人家不要因为她气出个好歹,她真的觉得无所谓。

  陸府客厅内,局部地区温馨,局部地区气氛却极其凝重——

  惠敏琅老人家的脸色前所未有的差,她的面前摆着一叠杂志,还有一堆照片……

  福妈将煮好的燕窝送上,却被她挥手拒绝。

  “老夫人,你已经一整天没吃东西了,赶紧喝点燕窝补补吧!”

  “不吃,你给我拿走!”

  福妈知道她心里不舒坦,赶忙劝道:“小亨已经打电话过来了,很快就到!”

  “哼!”惠敏琅气得头顶冒烟,“从早上到现在打了一百个电话过去,他现在倒是‘很快就到’了,早干什么去了?”

  “根据昨晚那些照片上看,昨晚应该在造人!”一旁的福森然一面喂着大肚婆乔籽蓝喝燕窝,一面不怕死的开口。

  惠敏琅横了他一眼:“臭小子,你给我办的这是什么事?”

  福森然拭汗,早在刚回国那会老人家就向他下了命令,要把‘梁小猪’这颗耗子屎清出庆丰,更要清离陆**oss身边。

  然而他暗底里做了那么事,却适得其反的让陆**oss更认清自己对那丫头有多在乎而已。

  “来了来了!”

  透过窗户看着外头行来的两人,福妈立即出声提醒。

  福森然则拉起乔籽蓝往花园走去:“快走,小心躺枪!”

  乔籽蓝一脸幸灾乐祸的撒娇:“别呀,我还没见过陆厉亨被训的样子呢,让我开开眼界嘛!”

  福森然失笑:“乖,相信我,**oss的气场无人能敌,就连奶奶都会被他压制,你不会看到想看的场面的!”

  “哼!”乔籽蓝吃憋了一记,“没劲!”

  ……

  被陆厉亨牵着手步出陆家客厅,梁初尘的脸上一直染着一抹特别好看的红晕,让人一见脑海中就会跳出‘幸福中的小女人’这几个字。

  福妈见了,不动声色的招呼了声:“小亨,老夫人等你很久了!”

  “有劳福妈替我们准备两份午餐!”陆厉亨不以为异的开口,丝毫没有挨训前的恐慌和不安,视线扫过一旁的梁初尘。

  梁初尘听罢抿唇一笑,悄悄在他耳边问:“你怎么知道我饿啦?”

  “一路上肚子叫的赛过交响乐!”他说得不动声色。

  梁初尘‘扑哧’一笑,眼角眉梢皆是喜悦。

  福妈见罢,无奈的摇了摇头走开。

  惠敏琅坐在沙发上,憋着一股劲努力保持生气的状态,奈何两人迟迟没有走过来,整张脸都被憋得通红。

  陆厉亨总算有些良心,让梁初尘在原地呆着,只身走到老人家面前坐下,亲自为她沏了杯茶,推移到她面前:“奶奶,请用茶!”

  惠敏琅狠瞪了眼面前的孙子。

  可奈何,他的态度不卑不亢,举手投足无可挑剔,每次一见到他就像见到自己已故充满威严的丈夫,甚至比当年做最高领导者的丈夫的威仪更有过之而无不及,一颗心就不受控制的软了下来。

  “怎么这么久才过来?”

  虽然是僵硬的问话,但语气明显已经少了许多怒气。

  陆厉亨为自己倒了杯茶,淡淡开口:“昨晚赤山乡安里村‘山体塌方’,末班车被撞下悬崖,其中有四位乘客直至凌晨两点才被找到,两死两重伤,我一直关注这件事,凌晨四点多才入睡。”

  听到这一噩耗,惠敏琅眉头紧拧:“下了半个多月的雨,这些山区的山体和路面不是早该下令去排查隐患了吗?小皓办事怎么如此粗心!”

  陆厉亨浅饮了口茶:“出了人命,今年的调升又泡汤了,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他任局长的第十个年头!”

  “这小皓也真是,人命关天的事马虎成这样,活该一直当个局长!”惠敏琅的思绪成功被带跑偏,看着孙子猛喝茶,立即埋怨,“不是没吃饭吗?快去吧,你这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也不知道是不是总饿着自己,尽心!”

  陆厉亨抿唇一笑,招呼一旁听话站着一步也不动的梁初尘:“没听到奶奶的话吗?快去用餐吧!”

  “哦,好,谢谢奶奶!”

  梁初尘一听有吃,立即撒丫子跑了过去。

  陆厉亨笑着跟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