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47:继续‘沾污’下去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噗!

  就听门外有人气得。

  梁初尘觉得自己的话似乎还表达的不够充分,立即解释道:“福爷别难过,被厉亨打击的人可多了,不差你一个!”

  福森然二次重创。

  梁初尘觉得自己造了孽,努力挽回:“我的意思是说,你可能只是其中最微不足道的一个!”

  “够了梁初尘!”一旁的乔籽蓝终于看不过去了,愤起捍卫自己男人的尊严,“你这样瞎说大实话真的好吗?”

  被自己的女人横加一箭,福森然已然回天乏术。

  梁初尘一脸无辜的转身,走到陆厉亨身边,看着他笔下的字,心底油升出一股浓烈的自豪之感。

  她一直知道他是优雅高贵的存在,却不知还有如此儒雅的一面。

  难怪惠敏琅老人家舍不得她来沾污她的宝贝孙子,但既然已经被沾污了,那就只有继续沾污下去。

  “我也想试试!”梁初尘出声要求。

  陆厉亨铺下另一张宣纸,让开位置。

  梁初尘深吸了口气,从笔架上挑了只顺手的笔,沾墨水,提笔运气……

  正当她准备下笔,一滴墨滴了下去,尴尬的偷瞄了眼一旁的男人,陆厉亨却不以为异的为她换了一张纸。

  梁初尘不再胡思乱想,动作流畅的下笔。

  一副字落成,运笔自然,笔劲细腻,看起来亦是有几分功底的,陆厉亨看着那行字迹,面如温玉。

  两人对视,含笑眼底,画面和谐。

  ——

  c城,都市魔楼

  人来人往,车流川息,一切都是快节奏!

  秦明媚的第一波的攻势没有将二人打散,便想出了第二波攻势。

  第二天,财富媒体、同城媒体双双加入了战斗。

  爆的料是宋建成当初以五百万卖出的水泥厂地,如今那块地被政府圈入了郊区建设,原本的工业用地一跃成了建筑用地,从价值百万一下子跃成了千万,众说纷纭,都说集团早得到了内部消息,才会突然间买下那块地,梁初尘与陆厉亨合谋,污了建成水泥厂。

  虽然,官方媒体很快就出面证实了这一说法纯属污告,但民众之间仍然口口相传,对造成了极度不利的影响。

  梁初尘坐在客厅里翻阅着一份份的报纸,几乎所有报纸上都有关于这件事的报道,虽然媒体都是以中立的立场发声,但看在眼红人的眼里,哪有不添油加醋的道理。

  恐怕现在,宋家已经闹翻天了吧!

  她和奶奶都搬了住处,她的手机又刚刚丢失,找不到她的他们,成加会顺理成章的觉得她卷款潜逃了。

  喀嚓——

  别墅门从外头打开,梁初尘见进来的是陆厉亨,立即迎了上去:“我看到了,那些好事的媒体又去围堵你了!”

  陆厉亨轻勾一记唇角,抬手拍拍她的脸颊:“不务正业!成天都在看些什么?!”

  看他如往常一样神色无异,梁初尘眉头却依然无法松开。

  “厉亨,我想去趟舅舅家,你能陪我去吗?”

  陆厉亨脚步一滞:“你不怕那一家子女人撕了你?”

  梁初尘无畏无惧道:“不怕,有问题就要迎难而上,我不能让她们到处瞎说的坏话,这个时候出面才能证明我们是光明磊落的!”

  陆厉亨轻轻一笑,道是不以为异,不过难得她勇气可嘉,点了记头。

  梁初尘开心的跳起来:“你答应了,那我去准备准备!”

  ——

  如果说宋慧玲女士是只老虎,那么宋家对于梁初尘来说,就是一群狐狸,他们看似善意,却总是包藏祸心,说是亲人,却有时候说出的话比敌人还恶毒。

  梁初尘知道,这一趟免不了又会有很多的口舌之争,一路上她就在做自己的思想工作。

  譬如说:看在舅舅的面子上。

  又譬如说:林凤仙已经老了,年轻人不能跟老年人计较。

  又譬如说:宋莲容、宋莲云还小,大人不跟小孩子计较。

  一路想着,宋家也到了!

  “下车吧!”

  陆厉亨出声提醒一路走神的小女人,替她将大包小包都拎下车。

  梁初尘冲他诡异一笑,接过他手里的东西一路大呼小叫了起来:“舅舅,舅妈,我来看你们了!”

  拍打着宋家别墅外的铁门,梁初尘高昂的声音直达几里地之外。

  “舅舅,舅妈,我是小尘,小尘来看你们了!”

  陆厉亨在一旁留意到,这一叫不仅惊动了屋内的宋氏一家,也惊动的周围的左邻右舍。

  这一片临近郊区的别墅小区,住着的都是些在c城混得有些起色,却又还没达到‘富裕’程度的小老板之流,从来都是仰望这种大集团的角色。

  陆厉亨的出现,令周围眼前一亮,更是开始了窃窃私语。

  梁初尘这么高调的出现,就是想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告知,让大众知晓他们不仅没有污了宋家拿了昧心钱,反而还主动拎着礼品送上门。

  就算赚到了,也是没有亏待宋家的。

  “死丫头,叫什么叫,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有你这种穷亲戚吗?”

  林凤仙一肚子火的迎出门,乍一见到一旁的陆厉亨,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又看,这才打开铁门:“这位,难道是……”

  “舅妈,你没见过陆总吗?舅舅见过的,当初水泥厂的厂地价格还是舅舅自己跟陆总亲自谈的呢!”

  林凤仙眉头一皱,正想往外撵人。

  宋建成迎了出来:“是小尘啊,快进来吧!”

  “哼!”林凤仙不客气的挡在门口。

  “快让陆总和小尘进来,站在门口给人看笑话吗?”宋建成老脸发火。

  这阵子的舆论把他说得可难听了,出卖祖产又找不到工作,啃祖上留下的老本过日子,一家人走出去都抬不起头来。

  他正后悔着,偏偏家里的三个女人还不省心,一个劲的对这件事说个没完。

  “舅舅!”梁初尘拨开林凤仙的手,带头走了进去。

  面对陆厉亨,林凤仙硬不起骨气来:“陆总,里边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