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62:这丫头能上天入地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喂,冠洁,你不用替我留意,对,我找到工作了,嗯哼,二十万年薪,哈哈哈哈……!”

  “喂奶奶,我找到工作了,对对,哈哈,生活管家,人家是有钱人,给我出二十万的年薪呢,哈哈,才不会,人家自己找上我的,中午就去签合同了,我晚上回去跟你慢慢细说!”

  “喂唐奕,你知道吗?穆老的管家兰姐刚刚打电话聘请我当穆老的生活管家,你知道年薪是多少吗?二十万,这将会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桶……,姐姐!”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梁美丽的声音,梁初尘的笑意一下子收敛了去。

  梁美丽的声音透过话筒传来,语气一样的温柔,话里却透着不悦的情绪:“小尘,你忘了我们现在在‘逃难’吗?你这样贸然的联系唐奕,会暴露我们的所在的!”

  梁初尘淡淡的出声:“对不起姐,我只是想跟唐奕说一声,让他不用担心我们的生活,我已经可以赚钱养活我和奶奶了,他那套公寓的租金我到时候……”

  “他没有担心呀!”梁美丽利落的打断她的话,轻声一笑道,“他最近忙着筹备一本新书的素材,再加上有我和小磊在他身边,他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哪有时间担心你啊!”

  梁初尘默然:“没担心就好!”

  “没什么事我就挂了,以后别随便打电话过来,听到了吗?”

  “等等姐!”梁初尘急忙的喊住了她,“姐,你跟小磊都还好吧?在那边过的还习惯吗?我一直想打电话问候,但总是怕会打扰到你们,姐,秦明扬出现了精神状况,上回见了面,他扯着我说了很多狠话,看起来像只疯狗,随时会扑过来咬人,你们离开的决定是对的!”

  那头许久没有说话,久到梁初尘以为她已经没在听,怀疑的看了看通话中的信号。

  “那个男人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我心里只有唐奕,所以小尘,别再打电话过来骚扰他,我想让他心里眼里只有我一个女人,就这样,挂了!”

  手机显示‘通话结束’!

  梁初尘叹了口气,跟着想起‘二十万’的事,心底又乐呵上了。

  至少这个数字,证明了她的价值。

  “来,梁小姐,先喝茶!”

  兰姐笑眯眯的给她上茶,梁初尘立即起身双手接过:“谢谢兰姐,我是来应聘工作的,你是我上司,不用这么客气!”

  “那怎么行,你可是我请来的救兵!”兰姐招呼一旁的小女佣,“去把合同拿过来给梁小姐看看。”

  梁初尘抿了口茶,立即出声道:“兰姐,我叫梁初尘,你以后叫我小尘就行了!”

  “那好,小尘!你先把合同仔细看看,没什么问题就签字,穆老今天不在家,明天你过来上班,咱们给他老人家一个惊喜。”兰姐乐呵呵一脸。

  惊喜还是惊吓,梁初尘不敢保证。

  兰姐一定不知道她跟秦明媚有一段的孽缘,看着合同上那个诱人的数字,梁初尘很想二话不说的签下,反正等穆老知道要把她开除的话,还得付她三个月工资!

  想到这里,梁初尘心底一阵爽快。

  可是下一秒,她还是开口了:“兰姐,我有件事我想要告诉你!”

  “哦?”

  “我认识秦明媚,而且和她有过节!”梁初尘明确的开口,“签合同的事还是等你请示过穆老再决定吧!”

  兰姐看着她,欣赏的点头:“放心吧小尘,明媚小姐她不常来这里,你安心在这里工作,等她来的时候,咱躲着点她就行了!”

  兰姐都已经这么说了,梁初尘便不再犹豫,迅速的签下了合同。

  第二天一早

  梁初尘格外兴奋的起了个大早,准备好早餐分别摆到陆厉亨和自己面前,然后大口大口的吃完,最后一口还没咽下去就起身拿起包和外套准备出门了。

  陆厉亨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才七点,需要这么早吗?”

  “需要!”嘴里咀嚼着食物,迅速的套上鞋子,冲还在优雅吃着早餐的男人挥挥手,“我先走了,人家还等着我给穆老准备开胃早餐呢,我昨晚做过功课,等着我大获全胜吧!”

  陆厉亨放下碗筷:“我送你过去!”

  “不要不要!”梁初尘阻止,“我自己骑小毛驴过去,我一小女佣怎么能劳动**oss大驾,么么哒,拜拜!”

  喀嚓!

  门被关上……

  陆厉亨重新坐回椅子上,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森然,你的假期该结束了,回来上班!”

  电话那头的福森然被这话吓得掉了手中的铲子,立即紧张的问:“**oss,你这是何出此言?是不是小丫头又惹你生气了?你说出来我替你教训教训她!”

  陆厉亨勾唇一笑,刚刚的不爽被一扫而空:“跟她没关系,是跟秦氏的合作,我想让你去谈!”

  “别呀厉亨,我叫你大爷好不好,我老婆怀孕关键期,你不能因为自己的老婆没怀孕就剥夺我兴奋的权利啊,再说你让我去秦氏,不明摆着让我跟秦明扬干架嘛,你知道,现在我见到他那张脸就会抑制不住打他的冲动,厉亨,咱俩可是哥们儿,你不能给哥们儿犯错误的机会。”

  福森然在那头滔滔不绝。

  陆厉亨但笑不语。

  “对了,那丫头呢?怎么没听见在你身边侍候着?让我跟她交代几句!”

  “去上班了!”

  “上班?”福森然眉头一拧,“我已经给同行都打过招呼了,还有哪家不怕死的公司敢收她?”

  “穆老!”

  “穆……”福森然哑然失声,“这丫头是能上天入地啊!”

  陆厉亨嗤笑,悠闲的吃着早餐。

  另一头的福森然此刻算是彻底明白了!

  **oss一大早的来找他麻烦,无非就是因为小丫头不受他掌控的上班去了。